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6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段移吓得连忙拽住盛云泽钻进他衣服的手:“我靠!屋里还有人,别搞我!”
  盛云泽挑眉:“你小心一点儿不就行了?”
  他很熟练地开口:“阳台离卧室远,听不见的。”
  他忽然岔开话题,很富有研究精神地问了一句:“你刚才说盛明吐奶是吧?”
  段移已经学会直接无视盛云泽口中能喊出盛明的名字这事儿了,一脸傻样:“啊,对啊。”
  盛云泽跃跃欲试:“是奶粉还是……”
  到底十七岁,过于羞耻的东西在他嘴里也蹦不出来,盛云泽耳根只有一点点红,但面上很严肃,甚至称得上是科学严谨了,换了个方式问:“omega怀孕之后胸会变大吗?”
  “……操!”段移整张脸都红到冒烟:“我不准你顶着这张校花清纯美丽的脸蛋说这句话!!本美少男对校花美丽的幻想全都破灭了啊!你要不要听一听我心碎的声音!把我的快乐还给我!”
  盛云泽黑着脸:“你是不是把我当女朋友?”
  段移迅速变脸,装傻,眨眨眼,语气真诚:“没有啊。”
  对不起其实有时候盯着盛云泽这张漂亮的脸是真的会不小心把他当自己女朋友的,段移在心里立刻忏悔:阿门,神啊,这不是我的错吧,这是他长得太好看的错吧。
  盛云泽不屑地哼了一声,撅着嘴很不高兴。
  没等段移来说两句好话,他就自己找到了新的研究方向:“让我摸一下有没有变大。”
  段移在他怀里挣扎起来:“操操操操操操操!!盛云泽!你大爷!”
  他身体僵硬地像一块石头,红着脸嘀咕一声:“你有毒吧,我又没胸,你干嘛老对这地方这么好奇啊!你摸你自己的不行吗!”
  盛云泽装聋作哑,岔开话题:“小声点儿,别吵醒你儿子。”
  段移一边躲一边笑,一边又气得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又没怀孕!怎么可能变大!”
  盛云泽翻阅过资料,所以挺自信的,给段移做科普:“男朋友摸多了也会变大的。”
  段移捂住耳朵:“操!你丫别污言秽语了!”
  结果双手去捂耳朵,胸前没得捂了,盛云泽捏了两下,有点儿嫌弃:“好平。”
  段移张牙舞爪地转过身朝他扑过来,气得炸毛:“咱俩今天肯定要没一个!”
  打闹了片刻,段移没力气了,直接上半身瘫痪。
  然后有气无力的拽着盛云泽的手,把他从自己的高领毛衣里面拽出来。
  “别摸了,摸也不会变大的。”段移吐槽:“要不然你去找个胸大的女朋友好了。”
  后面一句话酸的倒牙。
  盛云泽“撕”了一口气,配合他浮夸道:“好酸。”
  段移问他,有一点不甘心,还有一点烦:“你是不是真喜欢胸大的啊?”
  男生应该都喜欢胸大的妹子吧。
  段移扪心自问一下,可耻的承认了:
  没错,其实他自己也喜欢胸大的。
  但是平胸也不是不行!平胸的萝莉也别有一番风味,各有千秋,不分伯仲。
  盛云泽撑着下巴:“还行。对你这个穿小熊内裤的人来说,胸大不大都无所谓吧,你要穿小熊内衣吗?那种在后脑勺打结的?”
  段移义正言辞:“停,团座!停,禁止泥塑我这个帅哥。”
  盛云泽问他:“什么是泥塑?”
  段移:“就是把我想象成一个女的,就跟大家叫你校花一样。”
  盛云泽不太懂,但是他也不感兴趣。
  段移品了一下盛云泽刚才的话,忽然回过味儿来,火了:“什么叫我穿小熊内衣啊?哥要是个妹子,那必须是前凸后翘大波浪好吗!黑色蕾丝性感小内衣,走在路上不要迷死太多男人,到时候你想追我你还得摇号码牌。”
  盛云泽评价:“变成女人之后更自恋了。”
  段移嘚瑟:“这不叫自恋,这叫有自知之明。”
  盛云泽搂着他的腰占了会儿便宜,肉乎乎的,又软,细细的一截。
  “你要是个女生,你肯定每天都吵着减肥。”
  一定是那种肉乎乎的猪妹。
  那么肉,胸也不会小吧?
  盛云泽还真有点儿期待了。
  段移想睡了,直接往后一靠,软在盛云泽怀里。
  “我困了。”他闭上眼:“我能在阳台上睡觉吗,我一步都不想走,要不然等我睡着了之后你偷偷抱我进去。”
  盛云泽:“想得美,睡着了就把你仍在这里。”
  段移:“靠!分手了分手了,我们这个恋爱谈不下去了。”
  盛云泽挑眉:“真的分手?”
  段移睁开一只眼,学着盛云泽的口气回敬他:“你想得美!你好好把握我这个绝世帅哥,要是跟我分手了,你一定找不到更酷的。”
  盛云泽敷衍地点点头:“哦。”
  段移目视前方,看到了很遥远的地方。
  他困得有些厉害,但眼睛还不肯闭上。
  盛云泽家里的别墅是靠着西湖的,一眼望过去整片湖都尽收眼底。
  夜色笼罩下,湖面呈现深蓝色的光。
  段移好奇道:“你阳台这儿能看到日出吗?”
  盛云泽点头。
  段移雄心壮志:“那我明天早上要爬起来看日出!”
  盛云泽一言难尽,脸上明显写着:你?算了吧,睡得跟猪一样,十一点能起来看日上三竿都不错了。
  段移看了眼腕表:“日出几点,五点钟吗?”然后突发奇想:“你说我们现在能用手表看时间,以前的人怎么办啊?”
  盛云泽:“你小学生吗?”
  段移:“问问都不行?”
  他也没指望盛云泽回答,反正他都是随便问的。
  结果盛云泽真的回答了。
  “你知道十三塔吗,在秘鲁西北海岸的长基罗,有一个消失的文明,用十三座塔来记录日出和日落的时间,标记太阳的移动。地球以一定的倾斜度自转,一年中地平线上的日出点也在变化,但是长基罗的这些塔与日出点完全对应。”
  段移听得一头雾水,感觉自己像听物理课,但是盛云泽的声音在夜色中实在好听,他还是听得很入迷:“那他们好厉害。”
  盛云泽:“eurekamoment,他们发现了这个时刻,然后命名它为尤里卡时刻。这个单词的原本意思是‘好啊,终于发现了’,所以又叫做人类顿悟时刻。”
  段移听懵了:“什么意思啊?”
  盛云泽握着他的手腕,将他的手摆成一个空心圆,圈住了一片孤寂的夜空。
  “意思就是,当日出升起的时候,就是人类顿悟之时,你会看见你最想见的人。”
  盛云泽说完这些,偏过头看着段移,有点儿小得意地问他:“日出之时,你有什么想见的人吗?”
  按照常规套路发展,盛云泽已经在脑子里给段移安排好了剧情。
  理应是段移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然后感动的无以复加,泪流满面地靠在自己怀中:老公!我最想见的人现在已经在我身边了!(盛云泽脑内的段移一直都很浮夸)
  他很满意这个效果,不由连目光都温柔了几分。
  段移愣愣地开口:“日出之时……”
  他伸出手主动再次圈主孤寂的夜空。
  “我最想见……”
  盛云泽有点儿小期待。
  段移很真诚:“想见米线店老板娘。”
  盛云泽瞬间黑了脸色:……
  然后他的肚子配合的“咕噜”一声,段移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还有什么比早起吃一碗米线更快乐的事情吗?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吃两碗!
  按照盛云泽脑内剧情发展,在段移说完:最想见的人已经在身边之后——两人应该有一个非常罗曼蒂克的吻。
  但段移从不按套路出来,他说了米线店老板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