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5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南野:“神经病!”
  他完全不知道蒋望舒要说什么,神秘兮兮的,像个傻逼。
  段移鸡排啃了一半,撑着了,剩下一半放盛云泽手里,还有点儿护食的开口:“你要是想吃可以咬一口,给我留一点儿就行。”
  盛云泽不动声色的嘲笑他。
  段移脸有点儿红,把鸡排抢回来:“那我现在就吃完行了吧!”
  刚喝了两杯奶茶,现在又吃鸡排,真的像只小猪。
  盛云泽故意使坏把冰冷的手伸到他肚子里,一掀开衣服,段移“嗷”了一声,瑟瑟发抖:“冻死我了!”
  盛云泽不依不饶:“让我捂一下,我摸摸看。”
  段移吐槽:“你怎么老爱摸我啊,大庭广众的,注意点儿影响。”
  “为什么不能摸。”他捏了一下段移的小肚子:“冬天仗着衣服穿得多就长肉是吧。”
  段移身体往下滑了一瞬,然后撑着栏杆站起来:“没长胖好吗!”
  盛云泽呵呵一声。
  郝珊珊他们抱着热红薯滑过来,给盛云泽带了一个——刚才段移喝了奶茶觉得嘴里甜,没让郝珊珊给他带红薯。
  这会儿看盛云泽拿着,手里的鸡排顿时就不香了。
  他磨蹭过去:“你给我咬一口,我就尝尝。”
  段移眼珠子都要掉红薯上去了,盛云泽剥了皮,递到段移嘴边,段移想都没想就咬一口。
  然后烫得自己满地打滚。
  盛云泽无语地把他从地上拎起来。
  郝珊珊捧着脸,一边啃红薯一边开口:“段班,你这样以后怎么当爸爸啊?”
  段移吐着舌头,现在看着冰面——要不是地面太脏,他真想去舔两口。
  “想吃冰棍。”段移委婉的提出这个要求。
  郝珊珊听了就打算给他买,被盛云泽制止:“别惯他。”
  然后冷艳高贵的警告段移:“大冬天吃冰棍,不要命了是吧?”
  郝珊珊瞬间倒戈:“就是就是!”
  段移:……
  “你没义气啊闺女!”
  郝珊珊谦虚道:“一个真正的强者女儿,就是能够拥有一双火眼金睛,看清楚这个家庭中是谁说了算的,然后选择正确的战队!”
  蒋望舒啃着地瓜道:“他从小就这样,辣条吃完觉得好辣要吃糖,糖吃完觉得甜要吃咸的,肉吃完觉得腻要吃水果,水果吃完有涩得慌要吃蛋糕,你要是让他无穷无尽吃下去,他今天能撑的从溜冰场爬出去。”
  段移耳根都红了,跳起来就要跟蒋望舒拼命:“谁吃了!谁这样吃了!”
  然后被盛云泽搂住腰。
  蒋望舒嘚瑟的扭着身体,段移张牙舞爪的扑向他:未果。
  虞怡静站在不远处,朋友问道:“不上去聊一下吗?”
  她心有不甘:“那不是很尴尬啊……感觉都融入不进去。”
  碰了两次壁,虞怡静算是看开了。
  远远望着段移,众星捧月的站在最中间,不管是男朋友也好,还是前男友也好,或者是朋友——例如蒋望舒、简翘一类的,全是俊男美女。
  虞怡静看着看着有点儿无语:“他拿的什么偶像剧元气女高中生的剧本啊?段移这人不会颜控吧?”
  朋友“噗嗤”一声笑出来,说道:“要不然你在试试,反正他是个alpha,盛云泽总不可能一辈子跟alpha在一起的,谈恋爱又不是不能分手?”
  虞怡静有点儿心动,朋友谆谆善诱:“等结束的时候,你加一下盛云泽的朋友?一般攻略男生不都先攻略他的朋友吗?”
  “你说得轻松……”
  郝珊珊他们这儿的热聊话题已经从高考变成了结婚生子。
  段移脸皮有点热,听郝珊珊激情畅想未来,话题又回到了段移身上。
  问到他想要几个孩子,段移打着哈哈:“没谱呢……”
  然后又忍不住:“两个吧。”
  盛云泽点点头。
  郝珊珊:你俩早恋能别这么高调吗……
  平头仿佛看不懂暗示,纳闷道:“段班要两个孩子,团座跟着点头干嘛啊?”
  郝珊珊捂住他的嘴:“这就是父母官知道吗!我这个当大女儿的都没开口,你开什么口!”
  小胖好奇道:“段班是独生子吗?”
  段移:“不是,我有个哥哥。”
  他想把话题从自己身上拿开,于是把盛云泽给出卖了:“你们团座也不是独生啊,他双胞胎。”
  盛云泽是双胞胎的事情震惊了全班。
  “我去!”齐齐一声,平地惊雷。
  平头惊呆了:“一个团座就够让我们找不到女朋友了,两个团座是什么概念啊!我靠,让我断子绝孙的概念!”
  段移乐道:“盛云泽有个妹妹。”
  方丈耳朵一竖:“双胞胎妹妹?”
  这一回,班里面同学们发出了另一种诡异眼神的光。
  我擦……
  盛团座的双胞胎妹妹?
  那不就是女版盛云泽吗!
  我靠,那不是真·校花了!
  “是女alpha。”简翘实时开口,打破了众男生的幻想。
  “啊……”可惜声音连成一片,
  南野吐槽:“操,讨人厌的脸变成了两张了。”
  郝珊珊挂在栏杆上:“那团座以后的儿子不是有很大可能是双胞胎。”
  她不由开始脑补两个q版的双胞胎小盛云泽。
  南野打了个寒颤,恶心地搓搓手臂:“讨厌的脸变成三张了!”
  段移:“那不能啊。”
  他严肃的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有三张盛云泽的脸,站成一排就可以消掉了!”
  盛云泽掐住他的后颈,冷酷无情:“现在立刻把开心消消乐删除。”
  段移最近痴迷玩开心消消乐,看什么东西三个站一排都想把它给消除。
  南野双手双脚赞成段移的想法。
  蒋望舒高深莫测道:“总有些地方像妈妈吧。”
  平头感慨:“还妈妈……我都怀疑团座要打一辈子光棍,你看刚才那个白富美妹子了没,给团座电波送得biubiubiu的,团座理人了吗?”
  段移默默吐出一句:“往好处想,说不定是你们团座已经有对象了呢?”
  南野正想开口怼两句,被简翘拉走了。
  他溜得没简翘好,不死心的扒拉着栏杆。
  简翘轻轻一拽他的领带,深藏功与名地跟蒋望舒挥手:“记得把我的名字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面,就当我为民除害了。”
  南野:“死老太婆你给我放手!”
  简翘:“看你在那儿当电灯泡有点儿屈才,我给你找了个更好的位置让你继续为人民群众发光发热……”
  “不能吧。”平头接着段移的话:“团座有对象,就跟我期末考六百五一样不靠谱。”
  盛云泽凉凉地:“是吗?”
  平头大言不惭:“是啊!”他看着盛云泽:“主要盛哥你不是在教室就是在宿舍,哪有什么时间谈恋爱啊?你下课不都只跟段班玩儿吗?”
  郝珊珊拍拍他的肩膀,感慨道:“当一个白痴,真好。”
  聊了会儿,郝珊珊他们各自散开,回到溜冰场。
  段移不肯去摔跤——刚才把他摔惨了,后背到现在还疼。
  期间虞怡静不死心,又找蒋望舒聊了会儿,顺便给盛云泽点了一杯奶茶:她刚看见盛云泽那杯奶茶被段移喝了。
  知道他俩谈恋爱,还做这事儿,段移觉得有点儿过。
  虞怡静再凑上来的时候,他淡淡地开口:“你要是还想给盛云泽送点儿什么,不如去淘宝买一块搓衣板。”
  少女愣了一下,段移真诚道:“他会跪的比较舒适一点。”
  盛云泽瞥他一眼,段移靠在栏杆上教训他:“你怎么这么招桃花啊?说吧,喜欢什么口味的搓衣板,我买给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