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8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算了,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学弟还挺有自知之明的:高岭之花又不是我们凡人能摘下的,站在远处欣赏欣赏就好。
  谁知道,等车的这几分钟,盛云泽忽然破天荒的开口问了他一句。
  “omega会很在乎自己的小孩吗?”
  学长……你性骚扰吗??!!
  小学弟一时间不知道该惊讶于盛云泽居然主动跟自己搭话了,还是惊讶盛云泽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来的好。
  他大脑一瞬间卡壳,想了半天没想出来怎么回答,就答了个:“……啊?”
  盛云泽也是被冲昏了脑袋,什么墙都往下跳了,回过神来发现自己问了这么个问题,也有点儿无语。
  小学弟咽了咽唾沫,回答:“应该……是的吧,毕竟omega都挺那个、反正就是自己生的嘛……怎么会不在乎?”
  盛云泽若有所思:“如果他老公把他孩子给扔了呢?”
  ……大概是这种感觉吧,总不能说是两个孩子平白无故的消失。
  小学弟:!!
  学长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啊!
  你这是犯罪啊!你清醒一点!!!
  盛云泽好像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话。
  他没等小学弟回复,车就来了。
  小学弟急急忙忙道:“那肯定会生气啊……”
  盛云泽后背一僵,然后开门上车,一骑绝尘。
  只给小学弟留下了一个高冷酷哥的背影。
  计程车的终点是市内的一家很有名的医院。
  大门人来人往,盛云泽跟着一个坐轮椅的走到了电梯口,凭借直觉,直接上了三楼。
  妇科诊室就在右边,两排门上写着四个大字:男士止步。
  盛云泽在门口站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被一个小护士拦住:“您好先生,请您到这里坐一会儿。”
  “我找何医生。”盛云泽开门见山。
  小护士犹豫了一下,然后接到一个电话,过了会儿,她回来给盛云泽指路:“先生,请跟我往这边走。”
  远离了妇科门诊,盛云泽注意到,他们到了五楼:这里是神经外科。
  推开门,盛云泽还没走进去,就听见一号门诊室传来了一个青年男人的声音,挺中二,挺深沉:“教授,你终于来了。”
  盛云泽:……
  他跨进门,正面是一个办公室。
  办公椅背对着他,然后缓缓转过来,露出一个男人的身体,白大褂的右边写着他的名字,姓何。
  何医生双手放在胸前,很兴奋地开口:“怎么样,觉得我刚才的那句话不错吧?是不是很神秘很有逼格?”
  说完自己回味了一下:“总觉得还差点儿什么啊,要不然你出去重新走一遍,你觉得这句话怎么样?”
  何医生用一种高深莫测的眼光看着盛云泽,深沉道:“教授,你比我想的来的更早,我该说不愧是你吗?”
  盛云泽没有理这个何医生的精彩表演,拉开凳子,坐下。
  “盛夕说让我来找你。”他直视何医生:“你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的?”
  何医生微微一笑:“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已经回去了吧。”
  盛云泽:“到底怎么回事?”何医生:“我等了你很久了,看到你来我就知道,你来找我,肯定是你已经察觉到了什么,不如说说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盛云泽把书包里的红色带子放到了何医生的办公桌上——这是他上一回跟段移去爬山时,在银杏树下发现的写着他名字和段移名字的祈福带子。
  以及一张日期在七年后的车祸新闻——从他爸书房找到的。
  “段移之前跟我说,他暑假里出了一场车祸,穿越到了平时世界中,然后又穿越回来,他和我在那边结婚生子,生活了十几年。”
  何医生点点头。
  盛云泽问道:“段移说的不对,不是平行世界,对吗?”
  何医生也点头:“确实,你儿子跟你说什么了?”
  盛云泽迟疑了一下:“段移昏迷了。”
  何医生坐直身体:“段移确实昏迷了,而且也确实出了车祸,他在‘那个世界’昏迷了半年,直到现在还没醒来。停,你不用继续说了,你的推测是对的,我跟你所在的这个世界是假的,准确来说,它是两段上传到计算机中的思维,你可以把理解成是全息网游。”
  盛云泽自己才到是一回事,但是真的听何医生说出来又是一回事。
  他开口:“这里是段移的思维,也就是段移的回忆,你和我都是进入到他思维中的另外两段思维。当然,人为构造的回忆跟真正的回忆还是有些偏差的。还没来得及向现在的你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何遇,一个梦想是当伟大的妇科医生的心理医生,现实世界中的你找到我,让我为你做一些事情。”
  盛云泽瞬间就明白了,开口:“是催眠我吗?在这个世界里给自己留一个npc解说?”
  何医生笑道:“差不多。我负责催眠你,通过生物技术和信息科技把你和段移的思维导入电脑中。”
  他指了指桌上的两件东西:“报纸和红绸带是你留给自己的提示,因为目前这个技术还不是太先进——而且是你冒险启用的,所以你的思维在进入段移的思维中时出现了一点小小的误差,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记忆有所损失,你给自己留下提示,就是为了找到我。段移应该也是一样的,他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记不起来?”
  盛云泽不置可否。
  心中却掀起滔天骇浪。
  何医生:“你可以仔细的想一下,段移在他说他高三暑假除了车祸醒来之后,在你面前是不是有很多奇怪的行为?”
  盛云泽顿时回忆起段移刚开学的时候做的奇奇怪怪的事情。
  何医生微微笑道道:“盛教授,你的恶趣味真是从现实到这里,一点儿都没变。”
  盛云泽眉头一抽,总觉得何医生说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何医生岔开了这个话题,开口:“其余的事情,说来话长,不如等你自己想起来,你就知道一切了。”
  盛云泽警惕道:“什么意思?”
  何医生微微笑道:“盛教授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作为高中生的他找到我,那就让我做一件事情,就是把记忆还给你。”
  作者有话要说:教授风味儿的校花要出场了……
  盛教授(理直气壮):高中生盛云泽跟我老婆冷战关我什么事?又没跟我冷战?
  ·
  大家告别一下高中小学鸡花!


第88章 真实的回忆
  何医生说:“放轻松一点,就像是睡一觉那么简单。”
  盛云泽面无表情的回复:“我不觉得你把我放在产床上能让我有多轻松。”
  何医生愧疚:“不好意思,职业病犯了,要不你睡另一张床?”
  盛云泽的毒舌一如既往:“从一张产床下来到另一张产床上去,你觉得有什么区别?”
  何医生灵机一动:“或许你会喜欢靠窗的。”
  盛云泽闭上眼睛,靠在床上,很不耐烦,示意何医生快点儿。
  何医生点点头,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个理发店烫头的东西,盛云泽真是对这个神经病忍无可忍了:“这是什么东西?”
  何医生一边推过来一边解释:“理发店烫头的啊。”
  盛云泽:“废话,我当然知道它是理发店烫头的,怎么你除了有个妇科医生的梦想,还有个洗剪吹梦想吗?”
  何医生:“我是看它长得挺高科技,所以拿过来撑撑场子,显得我的业务能力比较成熟。你不觉得他罩在你头上的一瞬间,很像是某一种科幻电影吗?”
  盛云泽挺认真的问了他:“你被人揍过吗?”
  何医生果断撤掉了理发店烫头的,正襟危坐地看着盛云泽:“好了,教授,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何医生对他说,恢复他的记忆,是通过催眠的手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