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8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南
  野:“你跟盛云泽是不是好了?”
  段移:“你这问题一天是要问八百遍是吗?”
  南野委屈:“问也不能问了?我跟你好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段移:“南野,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要真还想当我朋友,你就别提这事儿。”
  南野:“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跟盛云泽在谈恋爱?”
  段移微微一愣:“没有……”
  他和盛云泽的相处关系其实是很奇怪的。
  段移自己都觉得别扭,盛云泽好像对他有意思,又好像对他没意思。
  别说南野想问,他自己都想问,他和盛云泽现在是什么情况。
  昨晚他说的话暧昧不清,让段移头疼了两晚。
  他决心,无论如何也要找盛云泽问个清楚。
  如果他不说,那就自己说。
  南野:“如果你没有和他谈恋爱,我追求你是合法的,你没理由拒绝我。”
  段移吐槽:“清醒点儿!”
  南野瞥他:“而且你觉得盛云泽理你吗?”
  他还不知道盛云泽私下跟段移该摸的摸,该抱的抱,干的都差不多了。
  就差谁去把窗户纸挑破。
  段移:“那也是我跟他的事情。”
  南野使出杀手锏:“你没想过你和盛云泽在一起之后,简翘怎么办?她不会觉得难堪吗?”
  戳中了段移顾虑的一点,他当场心绞痛起来。
  啊……高中生的爱情为什么这么复杂啊……
  蒋望舒本来找段移玩,一过来就听见酸了吧唧的对话,立刻‘阿弥陀佛’明哲保身光速退到了安全线以外。
  “嗳,蒋哥。”盛云溪冒出来。
  蒋望舒连忙:“不敢不敢,您叫我一声小蒋就好了,您坐,有什么想问的您随意。”
  盛云溪乐一声:“你这人挺好玩儿的。我讨教你一下啊,段宝跟那alpha什么关系啊?”
  她微微抬头示意。
  蒋望舒:“你说南野啊,同学关系。”
  盛云溪:“我怎么觉得他俩之间的氛围有点儿奇怪呢?”
  蒋望舒也没隐瞒,段移跟南野那一段在学校里也不是什么难打听的事情,直接说:“小段前男友。”
  盛云溪瞪大眼睛:“前男友?”
  蒋望舒:“惭愧,我们家小段确实有些放纵了。”
  盛云溪:“那我哥怎么办?”
  蒋望舒想保持一个恰到好处的表情,但是没忍住:“你哥怎么办跟小段前男友有什么关系?”
  盛云溪的表情一下变得变化莫测。
  蒋望舒忽然察觉出一点不对,表情顿时也凝固了一瞬。
  “我再问一个问题,段宝跟我哥什么关系啊?”
  蒋望舒很快恢复如初,从善如流:“同学关系呗,哦,咱们一班的父母官,
  顺便一说,现在还是绯闻对象,段宝上一个绯闻对象是我,在我怀胎七月的时候,你哥横刀夺爱,害得我流产了。”
  盛云溪一言难尽:“那……我替我哥道个歉?”
  蒋望舒比了个不用的姿势,谦虚道:“随便给我几个亿分手费就行了,我也是贪财的人。”
  盛云溪坏笑一声,发消息给盛云泽:原来你跟段宝还没有在一起啊?
  盛云泽的心情一降再降,乐队队长停下来,干咳一声:“那个,小盛啊,我们现在正在演奏的是恋爱循环对吧?”
  盛云泽黑着脸——因为他老黑着脸,所以队长习以为常,盛云泽淡淡道:“我演奏的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是没什么问题……就是……”队长开口:“你能别敲出一股送葬的感觉吗?我听你打这架子鼓感觉我已经驾鹤西去了。”
  盛云泽:……
  他现在是很想给人送葬。
  砂瀑送葬的葬。
  特别是看到盛云溪发过来段移跟南野并排而坐的照片时,气的肺疼。
  他“啧”了一声,放下手机。
  盛云溪的冷嘲热讽隔着屏幕都透出来了:
  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合着是你单恋啊?
  啧啧,老盛,这就叫做天道轮回好报应啊……
  你还没跟他说你喜欢他?
  麻烦咯,我看段宝抢手的不行。
  盛云泽不耐烦的回了一句:少管闲事。
  又觉得气势不足,接着发过去一句:他很喜欢我。
  盛云溪看到她哥这一句明显理不直气不壮的心虚发言,险些笑掉大牙,不甘示弱回复道:说的也是。
  盛云溪补刀:他昨天喜欢你,今天喜欢你,明天还能喜欢你吗?
  老盛是不是情场没有失意过,缺少社会的毒打,所以对自己特自信,觉得自己特牛逼?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喜欢他?
  盛云溪打字打得很欢快,句句扎到他哥的心:你哪儿来的自信觉得段宝不会变心啊,以我所见他好像不是什么长情的人嘛,他不是还有前男友?
  盛云泽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沉默了。
  盛云溪抬头一看,南野正在跟段移搭话,段移爱理不理的,只是偶尔回复一句。
  “段宝的前男友叫什么?看起来好惨哦,段宝都不怎么理他,我感觉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你未来凄惨的下场呢~老盛,你要是继续憋着,你就等着嫂子跟别的小白脸alpha跑了吧~”
  贱兮兮的。
  一脉传承。
  盛云泽顺着他妹的这条消息回忆起段移是怎么对南野的,确实够冷酷无情,说断就断,说不喜欢就不喜欢。
  盛云泽看到这一幕自然是很爽的,毕竟他是被偏爱的那一个。
  但如果有一天自己成为南野的这个角色呢?
  看着段移跟其他人黏黏糊糊,卿卿我我?
  盛云溪大言不惭道:要我说喜欢嫂子就快下手,不然以后他就成了别人的嫂子了,我挺喜欢他的,要是当不成我嫂子干脆当你妹夫算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肥水不留外人田……
  盛云溪继续:老盛啊我说——
  [养猪新手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盛云溪:……
  小气鬼,说两句也说不起。
  “南野怎么跟他分手的?”盛云溪一边走一边问。
  她和蒋望舒“臭味相投”,迅速打成一片,一见如故,三两句不到就成了生死之交,就差拉上段移一起桃园三结义。
  “其实就是一件小事,我觉得有点儿误会,但那时候没人听我的。”蒋望舒吸着太太乐口服液,他分了盛云溪一支,盛云溪欣然接受,让蒋望舒十分感动。
  段移和南野分手,说白了是南野的锅。
  他初三那年确定要出国,但是一直瞒着段移没说。
  出国前才跟段移开口,段移这会儿已经很火大了,南野不当回事,转头还跟自己其他兄弟去吃饯别宴。
  问题就出在这个聚会上。
  他兄弟都喝多了。
  一起来的还有附中几个妹子,以及兄弟的女朋友们。
  其中一个妹子喝太醉,就在酒店里睡一晚,和南野睡到了一起。
  初中生,又喝得那么醉,两人一个床头一个床尾,就单纯的一间房睡了一晚,什么事儿都没有。
  但第二天段移找他的时候,打开酒店门,看到自己男朋友床上躺着另一个陌生的女人,再大的度量也忍不了。
  “段移就是受不了这个,要是不喜欢他可以分手,但是感情上的事情绝不允许有瑕疵。”蒋望舒说:“他和南野因为这件事大吵了一架。”
  盛云溪唏嘘。
  蒋望舒:“两个人谁也没服谁,南野觉得段移无理取闹,无中生有,污蔑他,他已经解释过了,段移不该冤枉他。段移是觉得南野就和那个女的睡了,没别的话说,就是分手。”
  盛云溪:“那后来呢?误会解开了吗?”
  蒋望舒:“其实第三天段移过了气头的时候就知道误会南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