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9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蒋望舒瞬间滑跪:“没有,您请。”
  然后狗腿地帮盛云泽拉开了挡路的垃圾桶。
  晚自习上课前,段移八百里加急的把最后一口饭塞到嘴里。
  物理邱正好走进教室,段移吃得快把自己噎死,一边嚼一边找水喝。
  晚一上了一节物理课,对了卷子,邱又发了三张下来,表示这就是数学里面的举一反三,班里哀嚎声一片。
  晚二,盛云泽先做完试卷,蒋望舒那边也结束了,他们俩的作业本在班里是很受欢迎的,做完就有人借,晚一点就抢不到了。
  平头在垃圾桶边上“pi”了半天:“团座,你物理试卷借我对下答案,我最后一题没写出来。”
  段移还在跟多选题斗智斗勇,他觉得四个选项都是对的,但很显然出题老师不这么认为。
  听见平头的话,他内心一阵不屑的嘲讽:丫可真装逼,还要特意强调一下自己只是最后一题写不出来,我就不会了,我全写不出来!
  盛云泽淡淡地回了一句:“有人借了。”
  平头“卧槽”一声:“居然还有比我写的更快的,是谁?!给我站出来!?”
  班里被他的傻逼行为弄得一乐,安静的做题氛围瞬间被打破了。
  到这个点,作业都写的七七八八,大家写不完的题目,那就空着:是真的不会做了。
  段移一偏头,盛云泽的物理试卷就压在桌上,没被借走。
  “你干嘛跟平头说你卷子被借走了,不就在这儿吗?”这还是段移今天第二次跟盛云泽搭话。
  他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就算他跟盛云泽在一个班,两个人的见面时间也很有限。
  特别是在高考倒计时还不到一百天的时候,盛云泽忙得像个陀螺,一天到晚不是被这个老师叫去辅导,就是被那个校长叫去谈心。
  高三年级组长几乎把今年浙江省理科状元的高帽直接压在盛云泽头上了,要他一定为二中争夺这个荣誉。
  盛云泽就算从小到大被夸天才,遇到这种强度的学习,想要挤出时间来谈恋爱,都只能按秒算。
  好在段移是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
  他不黏人。
  这一点,好也不好。
  好就好在不会打乱盛云泽的日常作息时间表,一切都按照他谈恋爱之前的时间发展。
  不好就不好在他妈了隔壁的。
  ——段移为什么不黏着我?难道和我在一起就腻了?之前他又不是这样的,停个电都偷偷摸摸的要牵自己手。
  操。
  火冒三丈。
  再加上今天听到蒋望舒跟南野的谈话,盛云泽觉得自己得了恋爱恐惧症。
  跟个怨妇似的一晚上都在猜测段移到底是随便答应他的,还是真的喜欢他的。
  “我给他对答案,你问谁借?”盛云泽冷静地开口。
  段移听了,有点儿不好意思,还有点儿得意:原来他是给我留的试卷啊。
  如果现在有人邀请他去知乎回答“有一个学霸男朋友是什么感觉”,段移已经能对答如流。
  “其实我……”
  盛云泽微微往后靠:“不过你也不能叫对答案,你那叫抄试卷。”
  刚才的感动一瞬间荡然无存,段移吐槽:“你妹啊……我也是有做选择题的好吗!”
  盛云泽把他试卷扯过来:“我看看。”
  原本抱着段移全错的态度看,结果他还挺争气,只错了一半。
  盛云泽挑眉,段移紧张兮兮的看着他:“怎么样?”
  “这题不对。”盛云泽看到段移的神色,意识到他男朋友是认真想开始学习的,于是端正态度,把段移的凳子往自己身边一扯。
  盛云泽手臂的力量很大,段移好歹也是一个十七岁的男生,就被他直接连椅子带人扯到了自己身边。
  这动作侵略感和占有欲都挺强的,有一股说一不二的强势。
  段移脸一红,不知道想起什么,眼神乱飘,然后盯着试卷,死不抬头。
  “设弹簧释放瞬间A和B的速度大小分别为vA、vB……”
  盛云泽的声音很冷淡,干干净净的,压低说话的时候,显出了几分温柔。
  段移打量他的侧脸,讲题时,盛云泽的神情很专注,他不开嘲讽的时候,简直是个标准言情小说男主角,侧脸好看的像杂志封面图。
  盛云泽讲了三题之后,转头:“看我干什么,看题,你听懂了没?”
  段移回过神,摸了摸鼻子:刚全看盛云泽的脸了,谁还听题啊。
  难怪说美色误世,恋爱降智,看来是真的。
  直到下课,段移也没听懂几题。
  他从高一开始就不怎么听课,在加上还有平行时空的十几年,虽然穿越回来了,但基本已经把自己学的知识全都还给了老师。
  据说老师教学生知识,就像是教学生游泳。
  有的人直接游到终点——这是盛云泽跟蒋望舒。
  有的人在中间原地游泳——这是平头。
  还有人游到了隔壁游泳池——这是方丈:他最近正在研究如何在北美成立党支部。
  以及段移——往回游,现在基本已经摸到起点线了。
  知识点一旦落下太多,盛云泽讲题的困难程度就翻倍。
  他发现一道题就跟套娃似的,讲完一个知识点就要套出另一个知识点,段移通通不会,只能一直从高二的物理必修讲到高一,然后再反推这道题。
  如果是蒋望舒来问题目就不难,盛云泽只要随口说两个公式,蒋望舒能立刻心神意会,醍醐灌顶,然后自个儿解题。
  教段移简直是手把手教幼儿园小朋友,他还老盯着自己脸花痴,学习态度极其不端正,讲完选择题,盛云泽发现自己的狗脾气骤然升华了,达到了一种大彻大悟的境界,这时候就算有人往他脸上吐口水他都不生气。
  “听懂了吗?”盛云泽重复了第六十七遍这句话。
  段移听了太多遍了,结果还是没听懂,但这下说听不懂,也太丢人了。
  硬着头皮开口:“哦哦哦,懂了懂了。”
  盛云泽毫不客气:“你懂个屁。”
  段移嘴一撇,有点儿委屈:“你是不是觉得我特笨啊。”
  盛云泽一愣,往常他必然要开嘲讽的,不过段移现在心情不好,他收起毒舌那一套:“没有。”
  段移趴在桌上:“我就是笨,行了吧。”
  盛云泽压低声音逗他:“家里只要有一个聪明的就行了,你太聪明了我会没有成就感的。”
  段移脸一红,连忙查看四周有没有人听到盛云泽这句话,发现下课时间班里闹哄哄地都在对答案,松了口气。
  “你胆子怎么这么大?”段移吐槽。
  盛云泽:“我还有更大的胆子,你想试试看吗?”
  段移摇头:“还是不要在神圣的教室造次了。”
  盛云泽收了试卷,不知怎么想起蒋望舒下午的话,字里行间都是说段移讨厌亲密接触,也讨厌无意义的互相交换口水的行为。
  他和段移的亲密接触挺多的,但仅限于搂搂抱抱,只有两次很过火。
  一次是他的易感期,他标记了段移。
  另一次是段移的发情期,他们在音乐教室接吻。
  从那次到确定关系,以及现在,段移没再吻过他。
  ——他会讨厌吗?
  盛云泽收起试卷,心里有了打算,漫不经心道:“怎么突然用功学习了。”
  潜台词是:家里有矿,不用读书,继承家产,快乐无边。
  段移直白道:“我想跟你一起去北京读书。”
  盛云泽收到一个直球,心里一跳:他想过他和我的未来。
  开心。
  “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北京读书。”盛云泽:“万一我去上海呢。”
  段移心想:当然不会,你以后肯定是去北大的好吗,那是你母校!
  “就,老何说了,你不是去北大就是去清华的。”段移扯谎:“我肯定考不上,但只要在一个城市的话就能天天见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