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5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干嘛站在门口不动啊,给我当门神呢?哎,这就是你带来你亲戚家那俩小孩儿吗?”
  然后低头,跟盛明和盛夕对视。
  瞳孔地震!
  历史的轮回!
  蒋望舒颤抖的指着段移,又颤抖的指着盛云泽,颤抖的说:“你俩……这么快?”
  段移捂脸:“这么快你妹啊!我生的出来吗!”
  不对,好像生的出来。
  于是改口:“你搞清楚一点,我跟他才十七,明年才满十八,上哪儿生五岁的小孩儿!”
  “我靠!”蒋望舒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
  跟在蒋望舒后面进来的人挨个儿把盛明盛夕参观了一个遍,统一“卧槽”了一声。
  蒋望舒安排他们进去:“简翘跟南野还没来呢,你先找位置坐。”
  段移心想我能坐哪儿啊,怪尴尬的带着两崽崽。
  然后他大儿子小儿子拽着他的衣角,使劲儿暗示段移坐盛云泽旁边。
  盛夕活泼一些,甚至直接用手指了指盛云泽沙发边上的位置:“妈……哥哥我们坐这儿吧。”
  段移:还算你有自知之明。
  他抬头看了盛云泽一眼,盛云泽的身体还很僵硬,跟风中石化一样。
  段移坐下,两个崽崽立刻一前一后跟上。
  “嗳,你干嘛看见我都不说话?”段移开口,然后把盛夕狗狗祟祟企图爬到盛云泽怀里的动作给制止了:“别闹你、你、你——哥哥。”
  差点儿说成“你爸”,段移拐了个弯,松了口气:“你坐好。”
  盛夕双眼亮晶晶的:“那我能坐这个哥哥边上吗?”
  说完之后,连忙看着盛云泽。
  盛云泽十七年的人生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超大危机。
  盛夕的手已经碰到了盛云泽的衣服了,他动了一下,仿佛才回过神,忽然抱住盛夕,把他拎在怀里。
  盛云泽转头看向段移:“昨天接我电话的就是他们?”
  段移:“就你抱的这个。”
  他坚持自己的口径:“我亲戚朋友的小孩儿。”
  盛云泽漫不经心问道:“叫什么?”
  段移:……
  好在盛云泽没纠结两个小孩儿叫什么,而是顺势问道:“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段移来劲儿了:“你猜猜!”
  盛明跟盛夕长得很像,除了眼角下面的泪痣一颗长一边之外,十岁之前,几乎没有人能分出谁是谁。
  ——活泼一点的是弟弟,乖一点的是哥哥。
  盛云泽脑子里不知道怎么冒出了这一句话。
  他掐了一把盛夕的脸蛋:“这个是弟弟?”
  段移:=口=!
  “你怎么一猜就猜出来了!”
  盛云泽毒舌:“我跟你的脑子构造不一样。”
  盛夕点点头附和,段移不敢跟盛云泽唱反调,还不能欺负一下自己儿子吗,当即怒了:“你什么态度!给你奶粉都扬了信不信!”
  盛夕咯咯直笑,立刻把脸埋进盛云泽怀中。
  盛夕要黏盛云泽一些。
  但是盛明就更黏段移,虽然也很想去盛云泽面前撒娇,但是权衡了一下,还是想要段移抱。
  他两条腿晃啊晃的,偷偷看着盛云泽,又偷偷看着段移。
  服务员见到包厢里还有两个五岁的小孩儿,特意贴心的弄了两碗奶糊糊上来,先给宝宝垫肚子。
  盛夕这下不要盛云泽了,嗖的一下迈着短腿就到段移身边,乖乖坐好:“啊。”
  段移端起碗:“你多大的人了还要喂?”
  盛夕耍赖,“哥哥也要喂,我也要喂。”
  段移舀了一勺:“赶紧吃,别弄衣服上了,晚上回去我懒得洗。”
  盛云泽就偏头在旁边看着。
  一边听段移在那儿扯淡:“你们俩长得跟这个哥哥太像了所以不能坐在一起知道吗,三个一模一样的人连在一起会被消掉。”
  盛云泽插了一句:“你还没把这个弱智游戏删掉?”
  段移不甘心的反驳:“什么叫弱智游戏啊,超级益智小游戏好吗。啊,嘴巴张开,盛夕!你吃完了不要到处乱跑!”
  盛云泽帮他一把,无视了段移这个白痴顺口就直接把盛夕名字叫出来的操作。
  顺便在心里感慨“我老婆这么笨该怎么办?”
  感慨完毕,伸手直接把盛夕拎回来,放在自己腿上。
  虽然在刚才,盛云泽的心中就隐隐有预感。
  但是真的听到段移喊“盛夕”的时候,心跳声依旧像打鼓一样,几乎震耳欲聋。
  盛夕乖巧地坐在盛云泽腿上,然后仰头看着他。
  盛云泽这才观察起双胞胎的长相,确实比较像他。
  有点儿遗憾。
  盛云泽心中不屑的瞥了下嘴。
  他其实是希望自己儿子都像段移多一些,肉乎乎的,就跟糯米团子一样。
  不过双胞胎也没有完全不像段移,肉嘟嘟的感觉就挺像的,脸颊奶嫖软软的,睫毛很长,鼻子像段移,又小巧又挺拔。
  盛夕同样打量着盛云泽,观察片刻,他小声道:“爸爸!”
  “嗯。”盛云泽垂着眼睫,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默认了盛夕的叫法。
  把盛夕高兴坏了,小崽子拽着他的衣服,笑得特别乖,两条小短腿也晃得很厉害。
  盛云泽心中有一肚子疑问,他压低声音挑了一个最想要、最迫切、而且是必须知道的问:“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盛夕:“何叔叔说睡着了就能见到妈妈。”
  盛云泽心里一跳:“睡着了?”
  盛夕:“爸爸去了好久也不回来,哥哥带我找到了何叔叔,何叔叔让我们躺在床上睡一觉。”
  他说话的时候像只小麻雀,叽叽喳喳的,但是逻辑很清晰:“我和哥哥一睁眼就见到妈妈了,但是他变小了很多,爸爸也变小了。”
  盛云泽心中疑云更甚:“何叔叔是谁?”
  盛夕开口:“何叔叔说,爸爸会想起来他是谁的。”
  盛云泽蹙着眉。
  盛夕摇头晃脑地继续说:“哥哥可厉害了,我们在家都很乖的。但是我最近瘦了,你们什么时候回家啊?”
  盛云泽颠了他一下,圆滚滚的,不知道瘦在哪儿,随口问道:“回家?”
  盛夕看着盛云泽:“你说的呀。”
  他重复了一边:“你说要去很远的地方,让哥哥和我在家里等你,可是我们等了很久了,爸爸也没有回来。”
  盛云泽岔开话题:“你直接喊我爸爸,不怕我把你当小神经病?”
  盛夕理直气壮:“不会的,爸爸很聪明的,妈妈的智商肯定一秒钟都瞒不住,还不如我直接坦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爸爸说的。”
  盛云泽无奈的笑了一声:你倒是挺了解你妈。
  盛云泽还想问什么,段移已经替盛明擦好了嘴,让他自己找地方玩。
  没跑两步,门忽然被推开,然后是南野撕心裂肺的声音:“段移!蒋望舒跟我说你怀孕了!你他妈的怀孕了?他妈的他是不是骗我?alpha为什么会怀孕!?”
  然后正好看见盛明的脸,南野震惊了一下:“你生了?”
  段移无语,吐槽:“我十秒怀胎啊,生得这么快?蒋望舒的话你也信?”
  南野吓得花容失色:“那你怎么解释,这小孩儿为什么跟盛云泽长得一模一样?!”
  段移:“我亲戚家的小孩儿啊,你问我,我怎么知道?他要长得像盛云泽有什么办法?”
  然后很心虚的补充一句:“可能是巧合吧……”
  盛明歪着头,扯了扯段移的衣袖:“这个哥哥是谁啊?”
  问得是南野。
  南野惊悚,当即开口:“靠……好诡异,段移你不觉得很诡异吗,为什么会有长得这么像盛云泽的小孩儿?简直是讨厌的脸翻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