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60)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盛云泽促狭地看着他:“又不做什么其他的。”
  他逼问段移:“你是不是又脑补了什么?”
  段移连忙否认:“我没有!”
  盛云泽“噫”了一声:“你好色。”想了想,补一刀:“你怎么能当着小孩儿的面想这些东西?”
  段移:=口=!
  他推开浴室门,咬牙切齿,“我不跟你说,吵不过你,我回家了。”
  卧室里,盛明跟盛夕两人趴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研究一本封面花里胡哨的漫画。
  段移跟盛云泽还在拌嘴,看见双胞胎到没说什么,只是盛云泽看见了那本花里胡哨的漫画书时,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那简直是瞳孔又一次地震的程度。
  盛明识字比盛夕多一些,指着漫画书上的字教盛夕:“恋爱……亲吻……还是身体……”
  《不想这样、也不能这样——但是心已经无法抗拒了!》
  《恋爱与**的选择、大人气发售中!》
  十七岁男高中生的房间,神秘的一角终于显露出来。
  那是青春期藏在书柜最深处、床底下,不为人知的——超级色色的漫画书!
  校花的青春期大危机出现了!
  盛云泽猛地往床前走了两步,把漫画书瞬间就抢了过来。
  双胞胎看着他,好奇的发问:“爸爸,这是什么书啊?”
  盛夕开口:“我从来没有在你书房见过。”
  这是必然的,成熟稳重的盛教授已经不看这种小漫画书了。
  但是高中生盛云泽……
  “是格林童话。”盛云泽面瘫脸,
  镇定道。
  格林童话风评被害。
  “是新版的格林童话。”盛云泽无比肯定。
  盛明有点儿怀疑,但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爸爸,然后天真活泼的开口:“爸爸,那你给我们读童话故事!”
  盛云泽:……
  盛夕很贴心的替盛云泽翻开伪格林童话,正好翻到中间,书上写:拜托你别叫出声,别动就这样……
  只见盛云泽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以前,有个国王和王后一直没有孩子,他们为此非常伤心苦恼。有一天,王后正在河边散步,一条小鱼把头浮出水面对她说。”
  然后盛云泽猛地合上书,义正言辞:“对她说,你们两个现在该睡觉了,不然外面会有大灰狼抓走你们。”
  房间里沉默片刻。
  盛夕谦虚地开口,有一点点毒舌:“爸爸,我觉得这个谎话好老土,你能不能换一个?”
  这毒舌的技能到底是遗传了谁?
  他盛云泽今天就要大义灭亲!
  作者有话要说:是盛云溪在校花房间里晒太阳一不小心留下来的漫画书(大力推荐自己哥哥看过
  校花风评被害x1
  但是我不相信他不看色色漫画![推眼镜
  毕竟他是男子高中生!高中生对自己儿子的热情程度只有一晚上[确信
  所以这就是国家反对早婚早育的原因吧……毕竟被自己儿子翻到自己老子的黄色漫画……当爹的也太没面子了……
  高中生带娃の甜蜜烦恼
  青春期大危机![浮夸
  毕竟只有小孩儿才喜欢东翻西翻,翻出老爸青春期秘密[推眼镜


第77章 我摸摸看
  大人说不过小孩儿的时候,大人就开始不讲道理。
  这是从古至今的中华传统底蕴和文化。
  所以盛云泽无师自通的学会了拿年龄施压,板着脸发号施令:“小孩儿问这么多干什么,赶紧睡觉。”
  盛夕果然被他爸给唬住了,圆乎乎的身体灵活地钻进被窝。
  盛云泽的被子昨前天晒过,晚上睡觉的时候是蓬松的,很暖和。
  段移洗干净脸出来,看到双胞胎都睡下了,给盛云泽比了个大拇指,做口型:“你还挺会哄小孩。”
  盛云泽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总让段移很心虚。
  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谎言有些拙劣,更别指望盛云泽相信他,他现在唯一指望的就是平行世界的事情太扯淡,盛云泽压根不相信。
  干脆就假装无视发生好了,段移很怂的想。
  “我走了。”段移小声开口。
  盛云泽从柜子里翻出零食,晃了下。
  看到段移明显咽了咽口水。
  “我吃一点儿再走。”段移很没骨气的屈服了,然后跟盛云泽跑到卧室外面的阳台上。
  段移毫不客气地把他男朋友柜子里的零食都抱了出来,还有两罐桃子味儿的汽水,放到桌上,义正言辞道:“我今天吃完最后一顿,我明天开始减肥。”
  谁知道盛云泽不太高兴,皱着眉:“你减什么肥?”
  段移撕开薯片:“最近哥的腹肌开始人间蒸发了,一定是期末那段时间为了补脑子吃了太多的缘故。”
  盛云泽昨天没跟他见面,今天晚上才见面,四舍五入就是两天没见。
  对热恋中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的情侣来说,称得上是度日如年。
  盛云泽看到他就忍不住动手动脚,把段移连人带椅子拖过来,发出嘎吱一声。
  段移吓得连忙从凳子上跳起来,却被盛云泽搂住腰,摁在自己怀里,像抱一个大型公仔一样,把他抱住。
  段移:“你声音这么响,会吵到他们的。”
  盛云泽不解:“哪有这么容易吵醒?”
  段移解释:“你不懂,小孩儿的睡眠质量很差,一点动静都能吵醒,要不然干嘛睡摇篮呢。”
  盛云泽话里有话:“你倒是挺有经验的。”
  段移没听出其中内涵,谦虚道:“一般一般,熟能生巧。”
  盛云泽气得好笑出声:“给你根杆子你还顺着往上爬了,吃薯片的声音小一点儿,吵到我耳朵了。”
  段移吐槽:“哪有那么响……”
  但咬下去的声音确实小了一点儿。
  段移吃零食的时候,上下两眼皮子打架。
  困得靠在盛云泽怀里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又强打精神睁开眼睛吃了一会儿。
  盛云泽别的不怎么佩服段移,但是佩服他在吃东西上面的精神,实在是毅力可嘉。
  他收了零食:“别吃了,晚上吃多了睡不着。”
  段移:“我还有半包没吃完……”
  盛云泽抖了一下他的薯片袋子:“你怎么不把渣子一起倒进嘴里?”
  段移深沉道:“其实周围要是没有人的话,我可能会这么干。”
  盛云泽:……
  “你还知道要脸。”
  段移在他怀里伸了个懒腰,手手脚脚打直,差点儿就想在盛云泽怀里翻个身。
  盛云泽怕他撅的太厉害,把自己腰给撅断了,顺势把段移的衣服扯了下,遮住他露出来的肚子,命令道:“晚上住我家。”
  段移其实在刚才就不想走了,但这会儿要装模作样的表演一番:“这不太好吧,你床睡得下吗?”
  盛云泽毒舌:“你睡沙发。”
  “我靠!”段移惊了:“我是你男朋友,你让我睡沙发?”
  盛云泽:“不然我让你睡我?”
  段移盯着他。
  然后看着盛云泽在夜色笼罩下,苍白俊美的脸。
  可以在上面玩滑滑梯的睫毛,挺拔的鼻梁。
  然后可耻的脸红了。
  盛云泽的毒舌如影随形:“想得美。”
  他掐住段移的脸:“猪,刚才是不是又在脑子里想一些色色的事情?”
  想了。
  段移有点儿羞耻,但是能承认吗,必须死不承认,嘴硬开口:“没想好吗!”
  紧接着,不服气道:“我就算想了又怎么样,我们是合法的男男正当情侣关系,我不能想吗!”
  盛云泽:“可以,我同意了。”
  比段移光想的程度,盛云泽的胆子就大很多,他直接上手:“我帮你实现愿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