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2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蒋望舒:“简翘准备今晚上跟他告白。”
  段移心脏骤停了片刻,然后突突打跳,连忙端起酒杯猛灌了一杯,然后遮住自己表情。
  他脸热,头脑也发热。
  简翘和朋友们喝完酒借了烧烤店老板的音箱,两个话筒轮流唱歌,从《我爱的人》唱到《暗恋》,又从《暗恋》唱到《他不爱我》。
  歌曲的氛围熏陶,酒精饮料的刺激,简翘的朋友怂恿她跟盛云泽告白,用微信打个语音过去。
  简翘离段移那么远,周边那么吵,但他还是听到了这句话。
  简翘的脸烧的通红,神色微醺,拿起手机上下滑动,蒋望舒“哇”了一声:“不会真打吧?你女神可真够聪明的,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盛云泽就是再高冷也不能给她难堪。”
  段移“嗯”了一声,翻出手机看了眼,然后又放下。
  蒋望舒撞他:“喂,你真的让简翘打啊?”
  段移:“不然呢?我现在过去把她手机抢过来。你问这话什么意思?”
  蒋望舒:“没什么意思。就是好奇你现在是真喜欢盛云泽呢,还是没放下简翘。”
  段移:“我喜欢个屁。”
  蒋望舒笑嘻嘻的表情收起来,拍了拍段移的肩膀:“我觉得简翘跟你挺好的,段移,你是个Alpha,初中跟南野谈谈也就算了,你要这么对盛云泽可就没意思了。”
  他喝了杯酒:“你俩那啥,有点儿不合适,他喜欢你就算了,我看盛团座好像不怎么待见你。再说了,你要搞双A,你爸妈能放过你吗?”
  段移:“没喜欢他,别想多了,就跟他交个朋友不行吗?”
  蒋望舒和他一干杯:“那就好,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假戏真做玩儿真的。”
  段移和他互看一眼,“哈哈”笑起来。
  仿佛喜欢盛云泽真的成了一句玩笑话,像是天方夜谭。
  段移喝下酒,身体一动没动,他后颈上,那个世界的盛云泽对他的标记几乎全部消失,只留下了牙印。
  Omega的后颈会引起人的关注,但是Alpha的后颈就是拍下来传网上都没人点赞。
  蒋望舒是一个心细如发的人,都没有特别注意过段移的后颈。
  毕竟,Alpha变成Omega的桥段,只有在小说和电视剧里见过,蒋望舒怎么可能对段移产生怀疑。
  且为了保护学生安全,禁止校内出现信息素攻击、霸凌、强迫的行为,在校Alpha必须喷阻隔剂,蒋望舒也没觉得段移身上的味儿变了。
  “咕噜噜”的一声,段移脚边的酒瓶滚在地上。
  “wow——告白!告白!告白!”起哄声空前高涨,拥簇着简翘,段移模模糊糊地看到简翘站在人群中间,在一阵一阵的起哄浪潮中,翻出了盛云泽的微信。
  哦……
  她也有盛云泽的微信。
  段移默默地想:也是,正常的,认识好几年了,谁还弄不到微信吗。
  简翘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语音通话。
  “嘟。”这一声伴随着简翘如同惊雷般响的心跳声。
  与此同时,段移鬼使神差地也按下了跟盛云泽的语音通话。
  “诶……怎么不接啊?”简翘朋友急死了。
  简翘脸色通红:“可能手机不在身边吧……”她又深吸了一口气:“再等等。”
  角落里,段移语音通话却接通了。
  “什么事?”
  ——是盛云泽的声音。
  段移仿佛做了什么天大的缺德事,连看都不敢往简翘那边看。
  他把头埋在手臂里,左手拿着手机,屏幕上清清楚楚地显示着通话时间。
  他占着盛云泽的通话,简翘打不进去的,他清晰无比的认识到这一点,也唾弃自己的行为。
  段移的五指紧紧捏着手机,几乎捏的发白,却不说话。
  盛云泽喊了一声:“段移?”
  段移整张脸都埋在手臂里,不吭声。
  身边嘈杂的声音却通过手机传到了盛云泽那边,朋友起哄的“告白”声,酒杯碰撞声,歌唱声,烧烤叫卖声,音响里播放着林宥嘉的《背影》——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盛云泽沉默片刻:“你跟简翘在一起吗?”
  回答他的是段移安静的呼吸声。
  简翘打了几次都没打通,朋友建议:“要不然你发微信给盛云泽,叫他过来,你当面跟他告白。”
  “……行吧。”简翘这么说。
  声音仿佛从水面上面传进段移的耳朵,他醉的昏昏沉沉,靠在桌边,紧紧抓着手机。
  盛云泽开口:“段移,再不说话我要挂语音了。”
  他手机叮咚一声,进来一条简翘的消息:阿泽,你能不能来一下高烤,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说。
  还没看完这句话,他听到了段移含糊不清的声音:“你别过来。”
  盛云泽的手顿了一下。
  段移闷声开口:“你不要……答应她。”
  作者有话要说:
  盛云泽:你就那么喜欢简翘吗?
  误会了,盛哥!


第16章 老公
  段移真喝多了。
  蒋望舒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段移正趴在桌上抽抽搭搭的哭。
  一会儿说好想他,好想回去,一会儿说他好,他又不好。
  蒋望舒听得头大。
  “哎哟,祖宗,你想谁啊?想回哪儿去啊?谁好谁不好啊?我没看出来你还是个情种啊?”蒋望舒把他从桌上扶起来,安慰道:“行,今天算是知道你对简翘用情至深了,这不是跟盛团座告白电话没打通吗,你至于这么伤心吗,我们小段真是长大了,还知道为爱买醉……”
  段移:“呕——”
  蒋望舒:……
  段移没东西吐,漱了漱口还没醒酒。
  简翘没打通盛云泽的电话,盯着微信通话框快盯出一个窟窿。
  朋友安慰:“别看了,要不你晚点再打。”
  简翘心情低落。
  朋友看了眼段移,悄悄和简翘咬耳朵:“要不然你去看看段移,他可伤心了,我看他都哭了。”
  简翘转过头,面色为难:“哎我……我跟他就是朋友,我怎么安慰嘛。”
  朋友:“其实我觉得段移挺好的,他是个Alpha,家里又有钱,而且长得帅,个子也高。虽然有时候看着二,但也蛮可爱的。”
  想了下,补充:“就是学习成绩差点儿,不过他画画不是挺厉害的吗,将来肯定是考美院啊,他那分儿也够了,塞点钱就能进。美院也是重点啊,再说了富二代用这么努力学习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你,你干嘛放着喜欢自己的不要,去追求一个遗世独立的高岭之花啊,征服他让你有快感咋地?”
  简翘:“我知道你说的,可我又不是喜欢段移的钱。他人是挺好的,我愿意和他当朋友,可就是不喜欢。”
  朋友:“盛云泽哪里好啊?就学习好,长得帅,长得特别帅,天天拿奖,人品好,洁身自好,高冷,神秘,酷哥,爱答不理你们就吃这套,家庭好……”
  念了会儿,朋友沉默:“好像是挺优秀的……”
  简翘犹豫了会儿,看不下去,起身。
  “段移喝多少啊?你也不看着点儿他,他酒量又不行。”
  简翘坐在段移身边,轻轻地拍着段移的背。
  蒋望舒一心以为段移为情所伤,感慨摇头:“翘妹妹,你问我啊?你怎么不问问你自己,小段就这一颗心,你看着伤吧。”
  简翘叹气:“你说他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呢,换个喜欢的女生不好吗?”
  她忧心忡忡地问段移:“你说你喜欢我什么,我改不行吗?”
  蒋望舒连忙插嘴:“他就喜欢你不喜欢她。”
  简翘翻了个白眼:“去!”
  朋友忽然站起来,忽然冲到简翘身边,狂拽她的衣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