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3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百闻不如一见,就冲他对段移说这俩字儿,蒋望舒凭空品味出了一点儿情色感来,怪不好意思的。
  他大概脑子抽风了。
  段移也现场给他表演了一个脑子抽风,在蒋望舒目瞪口呆的表情下,皱着脸喝完了盛云泽的药。
  他吐出一截舌尖,偏红,看着肉乎乎的,很软,下意识的舔了舔杯口,然后打了一个寒颤:“好难喝,还不如苦的呢,这什么怪味儿啊,要甜不甜要酸不酸的。”
  蒋望舒呆立片刻,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红。
  段移要一个人舔杯口,蒋望舒还嫌弃他跟小狗似的怪恶心,盛云泽在一边儿看着,蒋望舒忽然就觉得不对味儿了。
  就好像在神圣的教室中当成欣赏了一段岛国清纯JK制服女高中生爱情动作片一样。
  阿门,蒋望舒拍拍心口:我看我今天是真的幻视了。
  “还是团座手段高。”蒋望舒连忙比了个大拇指,他一刻都待不下去了,把政教处给他开的批条儿往盛云泽手里塞:“小段的终身大事就托付给你了,我想起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除了教室门,到隔壁走廊,撞见高二下课,跟南野面对面看着。
  南野问:“段移人呢?你不是带他去医院吗?”
  蒋望舒:“你哪儿来的小道消息这么灵验啊?”
  南野古怪道:“你脸红什么?”
  “什么脸红?”蒋望舒拒不承认:“我让校花带段移去了。”
  南野听了,勃然变色:“你让盛云泽带他去?为什么不找我啊?!”
  蒋望舒觉得没什么:“盛云泽在我就顺便让他带段移去了呗,我还有事呢。再说我找你段移不乐意啊,你俩这前夫前妻的,合适吗?”
  “你丫没听过一夜夫妻百夜恩啊!况且前妻前夫也有复合的,死开,我给段移打电话,他们走多久了?”南野着急忙慌的想去找人,忽然脚步一停。
  蒋望舒:“干嘛?”
  南野掰着蒋望舒肩膀闻了闻:“你身上什么味儿啊?你喝椰奶了?”
  蒋望舒:“喝你妹啊,我只钟情太太口服液,你死开点儿,青天白日的我还要点儿名节呢。”
  蒋望舒是Beta,闻不到Omega身上的信息素味儿。
  但是刚才他跟段移在一个空间里呆久了,身上沾着一点段移的信息素,被南野给闻出来。
  南野:“没喝奶?那你跑去见Omega了?”
  蒋望舒:“神经病,我上哪儿见Omega,我刚就见了校花和段移。”
  两人齐齐一愣。
  蒋望舒表情裂开了:“难道校花是个装A的Omega?!靠,我就知道他长这么漂亮看着就不像Alpha……”
  南野:……
  “算了,跟你没话说,我总觉得段移最近怪怪的。”南野拿出手机给段移打电话。
  蒋望舒双手抱臂靠在走廊上:“喂,问你个事儿。”
  “有屁快放。”
  蒋望舒:“你既然真的喜欢段移,初中的时候干嘛还要劈腿啊?”
  南野:“我说了我没有——”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烦躁的踹了一脚垃圾桶:“说了你们也不信,我就喜欢过段移一个人。”
  “哦。”蒋望舒面上看不出来是信还是不信,只说了句:“那你抓紧了,我看段移挺抢手的。”
  段移走在盛云泽后面,抬头悄无声息地看了眼盛云泽的背影。
  走到校前广场的时候,段移开口:“还是我自己去吧。”
  盛云泽:“你走着去爬着回来?”
  段移:“就一点感冒,蒋望舒有病,他就喜欢把鸡毛蒜皮的事情放大了说。”然后继续:“走小路,不走广场过。”
  盛云泽在学校很有名,一路走来不少学姐和学妹盯着他看。
  更别说还有段移跟他一路走,“我不是担心你被女生看,我是担心我的人身安全,一个人的帅气哪怕是戴着口罩都遮掩不住的。”
  盛云泽:“你戴着口罩还能有这么多废话?”
  “那不然呢?你又闷,又不跟我讲话,我只好自己讲话了。”
  十月底二中忙着运动会的事情,操场上的走操声音都能传到校前广场来。
  校前广场的绿草地上还有啦啦队在训练,每天下午,广场上的社团活动激增,除了啦啦队还能看到心理社跟街舞社的。
  盛云泽在学校里没参加社团,匆匆瞥了一眼就走了,段移倒是参加了一个社团,叫“中午补觉”社,就是一起申请一个大教室拿来睡觉。
  路过音乐教室,里面传出了钢琴声跟合唱声。
  “排练舞蹈啊?”段移忍不住瞅了一眼。
  盛云泽见他一路走来,病了也不安生,东看西看,跟刚出生的奶猫一样,到处都去抓抓碰碰,看的他心烦。
  “有什么好看的?”盛云泽冷道:“赶紧去医院,我还有事。”
  段移不在意:“你有事就走好了,我一个人也能去啊。”
  盛云泽脸色一下就黑了。
  段移说的真心实意,并没觉得什么不对。
  不过跟盛云泽呆在一起,他身上要好受一些,但是却忍不住对盛云泽产生一些肢体接触,他怕自己再不让盛云泽走,很可能就会做出无法挽回的惨痛事件了。
  两人正好站在音乐教室门口,简翘推开窗:“段移!”
  看到盛云泽,她语气欣喜不少:“盛云泽,你也在啊?”
  音乐教室瞬间聚集了一大帮女生,都趴在窗口。
  段移:……
  “我怎么觉得你们是在看猴呢?”
  简翘:“你好点儿没?”
  段移:“还行。你们在干嘛?”
  简翘:“准备市里的比赛。”她微微抬头:“你跟盛云泽呢,去干嘛?偶遇的?”
  段移心虚:“就……我去医院,他陪我。”
  简翘狐疑:“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段移:……
  “可能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吧。”
  盛云泽冷道:“说完了没有?我不想浪费时间。”
  简翘一激灵,拽着段移的领子,把她往自己身边一扯:“诶,你帮我跟盛云泽说说好话。”
  段移苦着脸:“我能说什么啊……你过分了啊简翘,哪有让你的追求者给你打助攻的?”
  简翘眨眨眼:“你算什么追求者啊,就你那喜欢姐姐我能看不明白几斤几两的?去,今天帮我把盛云泽拿下,听到没?”
  段移心想:我要有那能耐我都给盛云泽生俩儿子了,还能在这儿被他冷嘲热讽的?
  仔细一想,他好像已经给盛云泽生过儿子了。
  简翘不依不饶的抓着他,段移要不答应,她就不放段移走。
  “好好好,我说,我说什么好话啊我说……”
  简翘现编了一段:“你就说我这人聪明,温柔,会做饭……”
  段移:“你什么时候会做饭了?”
  简翘:“你说了我就会做了。”
  盛云泽越看越不耐烦,段移跟简翘越凑越近,他黑着脸问道:“还没好?”
  简翘松手,大发慈悲:“去吧!”
  段移戴好口罩,伸了个懒腰。
  盛云泽:“她跟你说了什么?”
  问完,又觉得自己不该问。
  段移没察觉盛云泽的冷淡,开口:“反正不是问我,简翘能打听什么啊,还不是看你跟我在一块儿,跟我打听你的事情呗。”
  盛云泽没想到这一点。
  “你不是喜欢她吗。”盛云泽问。
  段移:“是啊,你是不是在跟我炫耀啊?得意不死你,简翘也就是眼神不太好才看上你,放别人身上,谁不喜欢我啊?”
  盛云泽沉默。
  段移偏头看他:“你怎么不说话了?”
  盛云泽:“不想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