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99)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盛云泽:“谁说我不去。”
  段移卡住:“那你就是答应了?”
  盛云泽:“嗯。”
  段移脸有点儿红:“那我们明天就是算‘约会’吗?”
  盛云泽开始紧张,声线都不稳了:“……嗯。”
  同样是两个人出去玩。
  但加上“约会”这两个字,整一个游玩计划就变得暧昧起来。
  段移以前也跟盛云泽跑出去玩过,也有两个人独处的时候。
  但那会儿没什么感觉,就跟和蒋望舒一起出去玩一样,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可这次是约会诶……
  段移感觉约到自己男朋友之后,走路都打飘,一路飘回家,脸上还挂着“嘿嘿嘿”的笑容。
  段韶行在客厅里看到自己弟弟一副思春期地模样,“噫”了一声,好嫌弃:“宝宝,你笑得好恶心哦!”
  小段妈手术之后就回家休养,没几天又活蹦乱跳了——只是在小段和小段哥面前活蹦乱跳。
  每次小段爸——段记淮一回家,小段妈迅速切换柔弱白莲花模式,娇滴滴地坐在床上唉声叹气,跟个豌豆公主似的,一会儿嫌弃被子硬,一会儿嫌弃床硌人。
  在家里折腾了一个礼拜,段记淮给她换了四张床。
  他还挺乐在其中的。
  段移不懂他们夫妻俩,可能这就是只配出现在番外里没有名字的儿子的觉悟吧。
  段移拉开衣帽间,兴奋地开始挑衣服。
  小段妈见到这一幕,惊得下巴都掉了。
  段移兴奋的拿着一件格子衫,比在自己身上:“小段他妈,你看小段是穿这件好看,还是这件好看。”
  小段妈慈爱地看着他:“宝宝穿什么都好看!”
  段移换了五套衣服之后,又问:“小段妈,你说小段是把衣角塞进裤子里好看,还是不塞进去好看,哪个时髦一点?”
  小段妈问:“宝宝要干嘛呀?”
  段移不敢说明天要出去约会,就含糊了一句:“哦,明天跟同学出去。”
  小段妈嗅到了空气中的一丝丝恋爱的气氛,促狭道:“宝宝和哪个同学出去呀,要穿得这么好看?”
  段移“嗯嗯啊啊”的卡带,就是挤不出一个名字来。
  小段妈不为难他,开始帮段移选一些配饰和香水,甚至还打电话请了自己专属的造型师——来自美国的一位辣妹,专门给好莱坞女星和男星做造型的,是小段妈的闺蜜团之一。
  小段妈说:“我觉得宝宝穿什么都好看。”
  “真的吗?”盛云泽将信将疑,他手里拿着一条牛仔裤:“盛云溪,你看着你哥的眼睛再说一次,你是真觉得这条牛仔裤好看的。”
  盛云溪刚才听到他哥要去衣帽间挑衣服的时候,吓得手里的苹果滚在桌上。
  反应过来他是为了跟段移出去,所以决定打扮一下的时候,直接从沙发上笑到大理石地板上,然后一直笑到现在。
  孔雀开屏,天呐,他哥也会孔雀开屏。
  必须列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之一!
  盛云溪真诚道:“是真的好看,哥,你从刚才到现在已经换了十套衣服了,我觉得每一套都好看。但是你不能把十套衣服全都穿在身上去见嫂子吧。”
  盛云泽很满意嫂子的称呼,遂点头:“那换这件。”
  盛母端着盘子过来,里面摆放着水果:“阿泽要去干嘛呀?”
  盛云溪一点儿也不想给她哥打掩护,直接把盛云泽给卖了:“和他男朋友出去约会。”
  盛母愣了一下:“上次来我们家的小段吗?”
  盛云溪:“就是他。他俩早就暗中勾结,暗度陈仓了!”
  盛母不愧是盛母,花了一分钟就接受了这个现实:“我还挺喜欢小段的,下次什么时候把他再带回家让我看看,上一次都没怎么好好招待。”
  盛云溪咬一口苹果:“那你跟老盛说!”
  她扯着嗓子:“你这套挺好的,不用换了,孔雀开屏也没你穿得这么隆重,你上巴黎走t台去啊?”
  ——然后时间就到了礼拜六上午。
  段移约了上午十点钟左右见面,然后先去吃个午饭,大概十二点左右去图书馆。
  他八点就来了,原本以为自己要在寒风中吹两个小时才能等到盛云泽。
  结果in77地铁口,盛云泽已经吹了半个小时冷风。
  他穿着一件灰蓝色的工装,某顶奢品牌品牌当季新款,别了一个很精致的胸针,某奢侈品牌去年跟nba出的联名款,三十多万左右,没戴他平时常戴的手表,换了里查德米尔rm58-01,裤子到鞋子跟上衣是走同一个路线的,低调奢华。
  ——精致到无懈可击,恨不得把自己每一根都发丝都喷点儿香水,做个造型。
  当然穿什么衣服是其次,主要是盛云泽那张脸实在太优越了,披个麻袋套身上也能直接参加维密天使走秀。
  往地铁口一站,回头率百分百。
  他还背着双肩包,里面大概放了试卷,看起来特别有青春剧男主角的气质。
  段移从地铁口一出来,盛云泽就注意到他了。
  大冬天的,街上的人穿的或黑或白或灰,段移的衣服特别糖果色,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也像一颗跳跳糖。
  蹦蹦跳跳地就过来了,斜跨的包在他背后一晃一晃,段移头顶上的一小撮呆毛被吹得风中凌乱,白皙的脸被冻得有点儿红。
  不过难掩他激动的心情。
  盛云泽还能压一压,做出一股世外高人风轻云淡的bking模样。
  段移完全就<是憋了一天能出来撒欢的小狗,小学生辗转一晚上睡不着的春游感觉。
  盛云泽都能看到段移昨晚没睡好的正剧,眼下有淡淡的乌青。
  不过他也没好到哪儿去。
  两人昨天晚上装模作样的说了晚安——
  ——然后盛云泽睁眼瞪到了天亮,搜了一晚上“接吻技巧”、“约会应该干什么”、“in77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然后段移在床上打了一晚上的滚,把全家搞得鸡飞狗跳,大半夜跳床,砸到了后脑勺,虽然很痛,倒下的时候还在“嘿嘿”傻笑,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
  盛云泽先开口,打破尴尬地沉默:“你吃了吗?”
  段移愣了下,不知道为什么,紧张过头了,突然笑出声,然后毫不客气的吐槽:“好土的开头啊哥!”
  盛云泽心里一轻,被他的笑容感染了,也没那么紧张,顿时觉得之前的自己好几把无语。
  他毒舌:“还不是你穿得好像要去参加沙墩头村春节联欢晚会一样色彩斑斓的,你怎么不穿个调色盘在身上?”
  段移:=口=!
  他咽了咽口水:“不好看吗……”
  紧张。
  盛云泽卡住,有点儿气急败坏:“……好看。”
  段移立刻阳光明媚:“那你干嘛说我,你今天难道没有穿得很浮夸吗?你怎么不把人民币穿在身上,挂个牌子告诉大家我好有钱。”
  盛云泽反击:“也比你村联欢晚会主持人强。”
  段移:“……”
  “好,收。不要互相折磨了,大家为什么穿成这样心里有数就好。”段移连忙结束话题:“我想喝奶茶。”
  盛云泽头一回跟人家约会,不太熟练流程,两人先去买了奶茶,买完盛云泽就后悔了。
  段移这人有毛病啊?
  喝奶茶是两只手捧着喝的?
  他妈的,不知道留一只手给男朋友牵吗?
  好不爽。
  盛云泽幽怨地盯着奶茶,段移毫无知觉,介绍道:“超好喝的,而且还很暖和,你的也打开喝啊。”
  盛云泽:“我不。我喝不完。”他命令道:“你的喂我一口。”
  段移差点儿被奶霜呛到,然后犹豫一下,红着脸“哦”了一声,把奶茶递给盛云泽。
  盛云泽就在他喝过的吸管上咬了一下,尝了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