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2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盛云泽扯了下嘴角,表情复杂:“他脚崴了。”
  “噢哟,刚才叫的那么惨,吓死我了。”
  段移终于冷静下来,脸红的不成样,从盛云泽怀里钻出来。
  保安给他们留了一把雨伞,继续巡逻学校其他教室。
  盛云泽把伞塞到段移手里,然后脱下自己书包,把书包背到胸前。
  “上来。”他蹲下身。
  段移:“上哪儿?”
  盛云泽:“我背你,需要重复第二遍吗?如果你能自己走回去,当我没说。”
  段移一动脚就疼,当然不能自己走,他拿着伞趴在盛云泽背上,突然生出了一丝羞耻心:“我是不是很重啊?”
  盛云泽面瘫脸:“是,猪。”
  段移:=口=!
  他猛地一敲盛云泽的背:“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
  盛云泽:“你是女人吗,还要我哄的?”
  段移:……
  “撑伞。”盛云泽指挥他。
  段移撑开伞,盛云泽走进雨中。
  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
  段移纠结片刻:“我觉得保安的伞质量有些问题。”
  伞中局部阵雨滴在盛云泽的校服衣领中:“很显然,我也发现了。”
  段移乐观道:“不过有的撑就不错了,怎么还能挑三拣四的?”
  盛云泽:“是啊,换你来背我怎么样?我绝不挑三拣四。”
  段移不干,气势汹汹地“哼!”了声,拿着伞,顺势俯下身体,双手抱住他的脖子,把脸贴在他的背上,少年灼热的呼吸就拍打在盛云泽的颈侧。
  他嘴唇抿了一下,想说段移离的太近了。
  但段移毫无察觉,他的手抱着段移的大腿,对方白皙细嫩的小腿就在黑夜里一晃一晃。
  少年其实很轻,轻飘飘地,连带着自己走路都像踩在棉花上。
  盛云泽从来没有觉得从教学楼回宿舍的路,变得那么长,像看不到尽头一样。
  段移一瘸一拐的回寝室,引起了蒋望舒的哀嚎。
  给他又擦药又换衣服,鸡飞狗跳地闹到了半夜。
  段移洗完澡趴在床上,手机藏在下铺插座充电。
  他敲了下胖子的床:“楼下的,把我手机拿二楼来。”
  胖子看书看得迷迷糊糊,坐起来试卷撒了一床。
  段移接过手机,开机后只有百分之四十的电量,登录微信,“某人”的聊天记录显示还是两天前的“晚安”。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煎了半个小时煎饼,才发过去一句:睡了没?
  盛云泽没回,段移用拳头撑着下巴,两条腿翘起来乱晃:简翘的生日会你去不去啊?
  盛云泽还是不回,段移觉得他真的睡着了,只好翻个身玩手机,结果手机从手上掉下来,砸到自己鼻子,痛得他在床上打了个滚。
  盛云泽的消息来了。
  某人:你半夜和我发消息就为了问这个?
  段移大惊:你还没睡啊?
  某人:我睡了,现在是鬼在跟你聊天
  段移“哼唧”一声,嘟囔:“玩笑都开不起。”
  段移的微信名叫“+v看蟹黄堡秘方”,之前叫“普通男高中生小段”,个性介绍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帅哥。
  换的很快,刚才来了灵感,又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小段小段下雨不愁”。
  盛云泽看到他跟自己聊天的时候换了名字和头像,嘴角勾出一丝笑意。
  段移变成趴在床上,决定来点儿感人肺腑的:哥,晚上谢谢你背我[感动.jpg]
  某人:睡了,晚安
  某人:叫得不错
  段移的脖子上的红晕一点一点的攀升,然后整张脸都红了:……
  他发了个“晚安”过去,关掉手机,躺在床上。
  又睡不着了。
  这句话,平行世界里的盛云泽也对他说过——在床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半夜,段移终于忍不住,垂死病中惊坐起,惊恐地想道:他是给我搞黄的吗?开黄腔吗?哥被他调戏了?操?我还没给他做老婆呢他怎么这样?
  然后瞪着眼睛苦思冥想了十分钟,最后熬不住困意,真睡了。
  作者有话要说:
  校花:我老婆这么可爱上辈子一定是糯米团子


第15章 告白
  “我这周五回家。”段移宣布。
  蒋望舒:“回家干嘛,那你晚自习来吗?”
  段移:“我哥回来了,小段妈勒令我回家一天,让她享受美好假日生活。”
  蒋望舒压低了声音问:“段哥不是在国外拍戏吗?”
  段移:“好像拍完了,不清楚他的,周六我会直接到‘高烤’等你们,对了你给简翘准备的什么生日礼物?”
  蒋望舒:“青春宝美容胶囊!我妈倾情推荐,美容养颜,还去黄褐斑。”
  段移拍拍他的肩膀,高深莫测道:“希望周六过去,你能活着回来。”
  段移家位于风景秀丽的西湖景区北山街上,一幢很有历史来头的别墅,边上是西湖博物馆,背靠宝石山,出门就能看见断桥,从二中出发走四十分钟就到,坐车十五分钟。
  别墅门打开,停车场停着一辆骚包无比的红色玛莎拉蒂,一进门就看到小段妈站在窗口,拉开了一条窗帘缝,拿着望远镜紧紧地盯着某个地方。
  “小段妈,干嘛呢?”
  小段妈:“我在看隔壁的小碧池今天有没有把她的烧烤架堆到我们院子里。”
  段移无语:“你能少找人家邻居的麻烦吗?
  小段妈是个豪门阔太太,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光都用在跟邻居家另一个豪门阔太太斗智斗勇上面。
  人家买鸽子蛋,她要买鸡蛋。
  人家买跑车,她要买直升机。
  生的一双猫眼,雍容华贵,看脸只有三十多岁,上街还能迷死一票大学生的美貌少妇。
  话音刚落,二楼传来他哥段韶行的声音:“妹妹啊,有没有看到我上个月在意大利带回来的那个手工手表。”
  “妹妹”指的是小段妈。
  小段妈欢天喜地:“我拿去送你爸啦。”
  段韶行登时怒了:“你怎么乱拿我东西?”
  目光一转,看到段移。
  段移和他遥遥相望,段韶行脸上涂着深海淤泥面膜,带着粉色发箍,细眉大眼,唇红齿白,人英俊,腿修长,一个飞扑,把段移抱进怀里。
  “小段,想爸爸了吗=3=!”
  段移手脚并用地阻挡飞扑:“我觉得我们的家庭成分比较复杂,你不必执着当我爸。”
  段韶行严肃脸:“长兄如父,我都三个月没看到你了,胖了没,瘦了没。”
  段移推开他:“离我远点儿——你脸上好像糊了屎……不然我现在就把你的样子拍下来让你的粉丝见识见识你丑陋的一面。
  段移把段韶行从身上撕下来,段韶行挤在他身边:“你刷我医保卡了,去医院干什么?”
  段移未成年,用的卡是段韶行的。
  上回在医院一刷,段韶行就收到短信。
  段移支支吾吾:“……没什么。”
  他总不能把自己从Alpha变成Omega的事情告诉段韶行。
  段韶行捂着嘴,吓得花容失色:“你、你把别的Omega搞大肚子了?”
  段移:“……我搞个鬼啊,你清醒一点儿好吗。”
  小段妈端着水果盘缓缓来迟,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两个儿子。
  段韶行长得像小段爸,是个大美人。
  段移像自己,脸上带着婴儿肥,看起来有些娇气,十七岁像十五岁。
  “小段说他幻听,心里有点毛病的呀,正好你回来,你带他去医院看看。”小段妈忧心忡忡指使段韶行:“是不是车祸的后遗症呀,我就说不要上学的呀,家里又不是养不起米虫喏。”
  段韶行用涂满了海底淤泥的脸慈爱地看着小段:“你是不是搞大Omega的肚子之后产生了心里负罪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