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9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
  盛云泽古怪地想:全智贤是谁?
  然后百度了一下全智贤图片,跟段移确实有一两分相似。
  特别是演《野蛮女友》的那个时期,脸上的胶原蛋白都快溢出来了。
  盛云泽那晚上作业不写,翻人家空间翻到了最下面。
  同时也发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最下面一条有段移跟南野的合照,在采荷中学拍的,地点是教室,十四岁的段移比现在更奶,脸上的婴儿肥更明显,头发毛茸茸的,穿着采荷中学灰色的校服,跟南野玩儿一个特无聊的平衡铅笔游戏。
  这图看不出什么暧昧的,但是下面的评论全都是:“祝99。”
  段移甚至还挑了一个朋友,用很bking的语气回复:“昂,叫他嫂子。”
  初中生盛云泽看愣住了。
  十四岁少年的水晶玻璃心当成碎成一片一片不带拼回来的那种。
  盛云泽现在还记得炎炎夏日,自己心凉的透彻的感觉。
  就好像在路边发现一朵漂亮的无与伦比的小花,想要摘回家占为己有,才发现他是生长自别人家院子里的。
  总之,心情很不美妙,心情非常郁卒。
  盛云泽心想自己看了那么多帖子和说说,都能容忍中考时见到的那个少年是个alpha,是个中二病晚期的alpha,是个喜欢甜甜小兔的没有品位的alpha,甚至还会呼朋引伴跟朋友去电影院看小时代然后哭的肝肠寸断抱着朋友大喊“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兄弟”的矫情alpha。(段移都不知道柴可夫斯基是音乐家,在空间里声称自己读完了柴可夫斯基的《悲惨世界》。)
  他连他在空间里发“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这种废话都能忍了。(其实盛云泽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也发过“我们都来自已逝的恒星,仰望星河,是在凝视未死的同伴”这种中二说说,但他现在不认账了,坚称自己没有。)
  现在告诉他,你忍不忍跟你没关系,人家是有男朋友的。
  啊……
  好气。
  气死了。
  好烦。
  烦死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盛云泽还是烦。
  连着两节北哥的物理课,段移已经直接昏死在课桌上。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种最适合段移睡觉的生物电波,一个是数学老师的讲课声音,一个就是北哥的讲课声音。
  段移是被饿醒的。
  他早上吃了一个煎饼果子,一杯酸奶,一个苹果一个香蕉,后来隔碗馋盛云泽吃的小馄饨,舀了好几个吃掉,又在语文课上把自己昨天吃剩下的饼干偷偷吃完了——段移上课偷吃东西技术贼高超,老师基本逮不到。
  但十一点一刻,肚子准时饿了。
  段移是个吃再多都长不胖的体制,用小段妈的话来说,十七岁的少年跟猪没有什么区别,养儿子就是养猪,吃饭用脸盆,盆底都给你舔得锃光瓦亮。
  身体像个无底洞,也不知道他吃哪儿去了。
  段移一觉睡醒,只拥有七秒记忆的金鱼脑子已经忘记自己在物理课之前还在跟盛云泽赌气。
  摸出自己的饭卡,撕了一张小纸条扔给盛云泽。
  -中午吃什么?
  盛云泽打开纸条看到这句话,侧过头一看。
  段移两眼发光,跟小狗似的,耳朵和尾巴一起竖起来。
  仔细看的话,都能看到他的尾巴都快晃出幻影了。
  盛云泽一不小心被自己男朋友萌到了,突然之间也没气了。
  -食堂。
  段移回他:哪个食堂啊?二中有四个食堂。
  一个是教师食堂,在学校篮球场边上,吃的跟学生不一样——但东西都是一样好的。
  不过二中的学生坚持老师搞特权,吃的就是比他们好,纯粹的隔碗香——二中的老师还馋学生食堂的饭菜呢!
  一个是操场东南角的西餐厅,里面供应汉堡快乐水炸薯条猪排饭这种快餐。
  可以打包回教室吃,比食堂的好吃一点点,也贵很多,喜欢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学生热衷在西餐厅吃饭——还要拍照发朋友圈。
  剩下两个食堂就是学生食堂,分成三层。
  最下面一层是初中部吃饭的地方,中间一层是高一高二吃饭的地方,最上面一层才是高三吃饭的餐厅。
  营养要比高一高二的饭菜好一些。
  确定下吃饭的地方之后,段移没有停止自己骚扰盛云泽的行为。
  他实在太无聊了——而且他的手机在昨天晚上被学生会纪检部的没收了。
  段移这学期已经被没收了四个手机,平均下来一个月没收一个。
  好在他有个“超有钱”的超能力,没收了就再买一个,就是每次期末还手机的时候,段移的桌面就特别壮观,跟摆地摊似的,十几部手机放在桌上。
  没了手机,段移只好写小纸条跟盛云泽聊天。
  纸团嗖嗖嗖地仍在盛云泽桌上,有时候北哥从讲台上走下来,段移眼看情势不妙,连忙把纸团扔到盛云泽脚边。
  盛云泽瞥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用脚踩住了。
  ——靠,高手!
  段移暗暗比了个大拇指:没少捡钱吧?
  这熟练程度!
  扔来扔去的,没被北哥发现,但是被在四楼巡逻的何主任抓了个正着。
  “你扔什么东西?”
  何主任伟大而矮小的身体出现在窗口,吓得一班所有同学都噤声了。
  段移左看右看,发现何主任在看他。
  “你,看什么看,段移,就是你,你上课不听课,搞什么小动作?”
  北哥站在走廊里,用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段移。
  段移捂住脸:卧槽……倒霉!
  老何拎着另一个值周老师进来,企图把段移桌上的纸条捡起来。
  段移自己被抓到不要紧,主要是纸条上面全都是他跟盛云泽的小话,要是被老何知道自己骚扰年纪第一的学霸·杭城二中的希望·未来浙江省理科状元·盛·好学生·老何得意学生·云泽……
  ——而且上面还有些话比较暧昧,一看就能看出不正当同学关系……
  老何就算不弄死他,也要把他的位置跟盛云泽的位置调开。
  段移好不容易跟盛云泽坐的这么近,当然不肯离开!
  于是把纸团使劲儿往窗外一扔,然后迅速装死。
  这样的结果就是段移的中饭泡汤了。
  老何把他弄到了政教处,罚他帮高三年纪组长钱老师整理这周的测验试卷。
  全是密封好的,段移整理到了快下午,才从政教处出来。
  肚子饿得咕咕叫,也没发消息让蒋望舒给自己带饭,段移打算下午的课就不上了,翻墙出去吃煲仔饭,刚走到拐弯口,撞见盛云泽——手里还提着午饭。
  段移热泪盈眶,“哥!你今天形象有三米那么高!我肚子好饿,好想吃饭!”
  然后去抢盛云泽手里的饭,盛云泽不给他,挑眉:“只是想吃饭?”段移立刻:“当然更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他吃了饭回去,发现桌上堆了好几份饭,不同人买的。
  蒋望舒感慨:“简直是大型养猪现场啊,崽崽。”
  段移:……
  周测验安排在了礼拜五,一共六门,从早考到晚。
  出了教室门,段移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它除了放空什么都没有。
  蒋望舒居然还有心情跟人家对答案,大概是周六能放假的缘故,尽管经过了一天高强度的考试,教室里现在的氛围还是挺轻松的。
  不过临近高考,双休两天的假期变成了一天半,说是一天半,其实就只有一天。
  因为礼拜天中午就要回来,下午开始补课。
  竞赛班则是要早上回来参加英语听力训练,礼拜天压根儿就没了。
  “最后一道物理大题你们做出来没啊,我对了三个人的答案都是根号三,我感觉这个答案好像是挺对的。”
  算出根号三,或者算出二分之一、1、5,这几个数字,正确答案的可能性更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