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108)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可以说,这档节目被批下的那一瞬间,就代表着他们帝星电视台又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可是他们帝星人当之无愧的荣耀!
  连帝星电视台的人都如此激动,星网上的一片盛景,自然也可想而知。
  要知道,历代帝国继承人,王侯勋贵,几乎都是从这个地方走出来的。而近些年,更是能人辈出,无人能出其右。就比如那名出了名的冷酷战神——林奉寒林元帅,同样也毕业于这个学院。
  盖亚帝国的民众们,早已对星云这个神秘的地方向往已久,十分期望能有人为自己一探究竟。
  毕竟,普通人才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的组成部分。想指望自己考入星云,一解心中的向往,那也实在是太强人所难了些。
  况且,最近在星网上扩散开的那个小道消息,也十分的引人注目。
  据说……盖亚帝国的下任继承人居然从那位出了名的精英Alpha,临时换成了一名不知道出身自何处的弱小Omega?!
  天哪!!
  这个国家是认真的吗?!
  民众们纷纷被这个小道消息震得呆住了,忍不住悄悄地私下讨论了起来。虽然赞成的人也不少,觉得这是帝国在试图打破阶级固化的一种积极表现,但更多的人还是持一种悲观态度,甚至觉得支持这个决定的摄政王阁下……也许是疯了?
  毕竟,但凡是个正常人,心里应该都很清楚:比起一个水平不知几何,半路出家,还不知根知底的弱小Omega,显然是已经坐稳继承人位置数十年的那位前继承人更加可靠。
  ——受过高等精英教育,教养良好,也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拿来黑的点。自打对方被立为继承人的那天起,就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支持率,十分受到民众们的欢迎。这样堪称完美无缺的继承人,还能到哪儿去找呢?
  谁知道这群人是怎么想的,居然要把可怜的前继承人换掉,让一个毫无成就的Omega坐上来!
  这可是统治一个国家啊!可不是路边打打闹闹,随便玩过家家的小游戏!
  因此,有相当多的一部分民众的怒气被点燃了起来。他们异常愤怒地守在屏幕前,等待着这名传说中已经进入了星云开始学习的新任皇储阁下,想借由这档节目一窥究竟,看看这个国家是不是真的已经疯掉了。
  “王公阁下,还请您放心。”
  分台长恭恭敬敬地坐在沙发上,目不斜视,紧张地面对着眼前姿态优雅的男性Alpha:“我用性命向您发誓,这次那边的宣传计划是绝对不可能达成目标的。甚至可以说,只要今天的这档节目一播出去,那位新继承人的口碑就彻底完蛋了!绝对再也没有任何救回来的可能性!”
  “哦?”
  顾原王公感兴趣地停下了笔,摆出一副好整以暇的态度,抬眼看向这位满脸兴奋的矮胖中年人。
  这是他曾经提拔过的一枚棋子,被安置在全帝国最大的电视台——帝星电视台中。这一次,叶移舟突如其来的动作打乱了他的规划,居然异想天开到想利用星云大学的名气,为自己扶持的那位小继承人做宣传,这可实在不是什么能让人忍下去的事情。
  自然,他当机立断,将这位负责人找来,要求他全权负责此事,绝对不可以出现乱子。果然,如今便听到了他意料之内的好消息。
  他用眼神示意不远处站着的青年,微微一笑:“小烨,去把门锁好,坐下来听吧。”
  被点名的青年抿了下唇,勉强地点了点头。他听话地走去将大门关好,找了一张沙发坐下,脸上露出有几分沉重的神色。
  顾原王公将青年的反应纳入眼底,但并不怎么在意。他脸上的笑意扩散的更深了一些,转而看向沙发上的中年人,问:“仔细说说吧。”
  见他像是承认了自己,分台长的眼中爆现出一片精光。
  他兴奋地搓了下手,“嘿嘿”地笑出了声:“事情是这样的,其实,这件事在您吩咐我之前,我就已经察觉出了其中的不对,所以提前留了个心眼儿,派遣了一位我的心腹爱将去接管这个项目。果然,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她也特别听话。我让她改的地方,她都认认真真的改了。甚至于,、还会举一反三,完美地诠释我想让她表现出来的意思……”
  听到他的形容,顾原王公感兴趣的扬起了眉头,露出很是支持的鼓励神色,示意分台长继续说下去。
  见状,分台长又笑了一声。不过这一次,他变得矜持了许多,转而挺拔了腰身,用下巴轻点远处的电视机,说:“王公阁下,至于那些更仔细的内容,我们还是边看便说吧。”
  顾原王公未有拒绝地点点头,冲江烨丢了个眼神。江烨便顺从地站起来,去另一端打开了电视机,接着再次坐回沙发。
  他的表情凝重,眉宇紧锁,显然不太习惯这样的场面。
  顾原王公自觉十分了解他的心理,便叮咛似的说:“小烨可要认真一点儿,跟叔叔多学点儿东西。年纪轻轻就能坐到帝星分台长的位置——”他收回视线,虚伪地夸了对方一句,“真的是十分厉害了。”
  分台长连忙谦虚地摆手。
  听着这俩人交流,江烨僵硬地点了点头,嘴唇却抿得更紧了一些。
  自从他被接来顾原王公的公馆,已经过去有一月之久了。但这么长的时间,不仅没能帮他融入环境,反而让他愈发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与他们的不同。
  像这样顶着谄媚虚伪的笑容,肆无忌惮地落井下石、陷害他人的事情,他一辈子也做不出来。甚至连在自己遇到时,连面部的表情都难以控制得当。
  他沉着脸开始观看那位中年人所说的节目,心却越看越沉。
  诚如对方所说,这档节目的制作水平十分不错,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优良。可也正是这种优良,可以轻易地让作品中夹带的观点,控制观众们的想法。
  如果不是自己正是这部片子中的亲身经历者,想必他也会如同其他坐在屏幕机前的观众一样,看的怒火中烧,充满了对节目中所声讨者的愤怒。
  但他心中却十分清楚,这些全部都是假的,是靠剪辑手法制造出来的“假故事”。
  江烨还记得,自己曾经不小心遗失了校园内行走的证件,正是这位应该被“声讨”的继承人亲自送来的。尽管只是一件不甚起眼的小事,但他却深深的记在了心里。
  比起那些很容易就判断是非的大事,反而是日常中一些不够起眼的小事,更容易观察出一个人的本质为何。对方乍然成为帝国的最高权力者,进入这所陌生的学校,不仅没有半分骄傲,还尽心尽力的帮助了他。
  对方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很容易就能从这些行为中辨别出来了。
  毕竟这可是校园证,哪怕遗失了,学校中繁多的面容认证,也不用担心他会在学校里遇到困难。如果是稍微冷漠一点的人,可能就会直接当做没有看见,等他自己来寻找就好。
  星云大学里到处都是这样的人,因此反倒衬得对方的反应弥足珍贵。
  而现在,他居然……
  江烨微微垂下了眼睫,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儿。
  平心而论,他并不想去陷害这样一个品行高洁的人。但如今立场不同,他哪怕是有再多不满,也必须默默忍住,不能有半分的异议。
  不知道为什么,江烨突然就对顾屿曾经对自己说的那句“别乱管顾家的事,做好你自己”,有了异常深刻的认知。
  他确实……不应该乱插手的。
  顾原王公一边看着节目内播出的效果,满意地点了点头,一边将目光移到了江烨身上。他打量着青年脸上肉眼可见的沉重,微微笑了一下,主动说:“小烨,怎么了?你对这档节目,是有什么特殊的看法吗?”
  江烨闻言,精神顿时一震。
  他立刻抬起了头,眉毛困难地纠缠到了一处。过了许久,摇摇头:“拍的很好,将星云大学完美的还原了出来。我们不欢迎弱者,丛林法则才是所有学生们信仰的铁则。”
  听到他的话,顾原王公赞同似的点头:“没错,这才是星云大学本该有的模样。至于其它的,都是无聊的小打小闹罢了。叶移舟太过异想天开,像他这样的理想主义者,是无法管理好这个国家的。只要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清楚校园内泾渭分明的等级制度了吧?就算是进来再多的Beta和Omega,又有什么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