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74)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乐萌迟疑了一下:“有倒是有……就是没想到殿下会答应的这么轻易。”
  喻阮有点儿窘迫。
  说实话,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为了躲开顾屿而做出这种事情。但提都提了,反悔也不太好意思。便只能暗自安慰,干脆等会儿多请乐萌吃几样甜点,补偿回来好了。
  想到这里,他便对乐萌道:“那我们这就走吧?”
  乐萌点点头,还没反应过来,便被喻阮扯了袖子,一起匆匆离开了校园。
  ……
  “顾学长?顾屿学长?”
  连声呼喊自耳边传来,顾屿微回过神,收了视线:“改天再说吧,我还有事。”
  对方愣了一下,似乎还想挣扎:“可是……”
  远处熟悉的身影说笑着,消失于拐角。顾屿皱起眉,心底莫名升起一股烦躁感,悄然弥漫开来。
  冷脸推开眼前试图阻拦的手臂,顾屿转身离开原地,跟上了远处Omega的脚步。
  ……
  大概因为今天放假,9PM前学生特别多。俩人走到门口,立刻就收获了大批瞩目。
  喻阮:“……”
  自己的这个决定是不是错了?
  想到之前满校园逃窜的惨状,他立刻迟疑起来。
  乐萌倒是很习惯:“殿下您昨晚在比赛里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大家都很崇拜殿下呢!您不用感觉到恐慌,习惯就好啦!等到日后您身为继承人的消息官宣了,还会有更多粉丝的!安心!”
  翻译一下,大概就是:
  继承人工资不好拿,乖乖受着吧。
  喻阮:“……”
  好难过。
  乐萌看到他的表情,还以为他是为了排成长龙的队伍发愁。便拍了拍胸脯:“要不殿下您先到一边儿等着,等轮到我们了,我再发通讯叫您?”
  喻阮一听,就知道她误会了。摇摇头:“不用。”
  他将视线转到另一边,9PM的生意一直很好,因此也有另外建造餐厅,方便客人就餐。不过因为周围大学林立,所以学生们还是更喜欢直接打包带回宿舍。
  “先去旁边坐着等吧。”他跟乐萌说,“反正一时半会儿也轮不到我们,不如去坐一会儿。”
  乐萌眨眨眼,点头说了声“好”。
  等候厅的人也很多,不过总归比外面要强一点。喻阮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乐萌便说想去先看看下个月的新品图册,拿上通讯器,扭头就跑了。
  喻阮只好拿起光脑扫码点单。
  好在距离上次来的时间不久,他还记得对方喜欢吃什么。按照记忆挨个选好,喻阮走到号码机前取了牌子,便坐在椅子上安心等待排号。
  装着冠军奖牌的盒子被放在桌上,在阳光下静静反射着光芒。
  喻阮低头看了一眼,奖牌被很仔细地用锦缎包裹了起来,嵌在盒底海绵里。表面花纹十分精细,通体鎏金,散发着一股昂贵的气息。
  还挺好看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又想起了暗道里的那个吻。
  柔软嘴唇轻吻过腺体,舌尖舐过皮肤,留下一片潮热触感。尖锐的齿刺进皮肤,带来令人全身战栗酥麻感。
  后颈一瞬间变得滚烫,喻阮脸上一热,险些没将手中的盒子直接丢了出去。
  这时,忽然从旁边伸出了一只手,稳稳帮他接住了盒子。
  “小心。”
  作者有话要说:  之前有读者姑娘猜到了
  真聪明!
  掉马进行时ing


第55章
  喻阮慌忙道了声谢。
  他努力压住脸上热意,抬头向来人看去,却意外发现这个帮了自己的人居然是司郁骁。
  司郁骁将盒子递给他,琥珀色的瞳仁里漾着温暖笑意:“小心点,这么贵重的东西,摔了可不好。”
  “下次我会注意的,谢谢你。”喻阮感激地从他手里接过盒子,“好巧,今天你也上班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每次自己来的时候,对方好像都在店里忙碌。盖亚帝国规定的轮休制,在他身上就仿佛完全不存在一般。
  “不,其实今天我休息。”司郁骁冲他弯了下眼睛,将视线投向旁边的椅子,“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没问题。”喻阮连忙说,“请。”
  “好,谢谢。”司郁骁抽出椅子坐下,“主要我本来也不习惯闲着,所以干脆来店里随便看看。没想到竟然能够遇见你,看来我俩还是蛮有缘分的?”
  不这么说还好,他这么一说,喻阮也觉得确实很巧。
  碰见一次还好说,每次来这里都恰好能够碰见,这概率也实在太低了一点儿。
  加上对方总给他一种莫名很眼熟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他确定自己没有任何熟人在首都星,差点就要以为司郁骁是自己的熟人了。
  “确实很有缘分。”喻阮冲他笑了一下,“你每天都这么忙吗?”
  “偶尔也会偷懒一下的。”司郁骁说,“不过我最近发热期快要到了,所以想要趁这之前多上几天,到时候好直接请假。不然星云附近这么多Alpha,一旦出了问题,还是会很麻烦的。”
  说到这里,他微微顿了一下,像是不经意般问道:“你在星云呆的应该也很辛苦吧?毕竟跟我这种不太一样,没办法随意请假。发热期很难熬吧?”
  喻阮下意识抚上后颈,迟疑道:“不,我暂时还没……”
  他来星云的时间也不久,最近的这回,还是他来到星云后经历的第一次发热期。可如今顾屿已经为他做了临时标记,发热期自然也不复存在。所以司郁骁的这句话,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是还没开始吗?”司郁骁笑意盈盈,凑到他面前来,“我可以帮忙给你推荐几个质量非常过关的抑制剂牌子给你哦?绝对不会出问题的。怎么样,要听吗?”
  喻阮窘迫地稍稍退后了一步,刚想拒绝,却看到眼前人忽地拧起了眉头。
  司郁骁轻嗅了一下空气中的气味,表情微变:“……你让别的Alpha标记你了?”
  ……这样也能发现吗?
  喻阮惊讶地望过去,感觉有点儿难以置信。在这之前,他认识的人里,没有一个人发现了他被标记这件事。没想到司郁骁居然只是面对面坐着,就直接认了出来。
  他觉得自己脸烧得厉害,但也不好意思撒谎。犹豫许久,默默点了下头。
  听到这句话,坐在他对面的人顿时深深皱起了眉头。琥珀色的瞳仁里浮现出一丝幽暗的光,直直盯着喻阮。
  莫名觉得周围瞬间骤降了好几度,喻阮紧张地眨了下眼,盯着眼前忽然收敛了笑容的司郁骁,下意识问:“……你没事儿吧?”
  “……不。”沉寂许久,司郁骁终于开了口,“我只是比较担心你会被坏Alpha给骗了。要知道,很多Alpha都非常擅长伪装,会故意装模作样,骗取你的同情……”
  “没错!殿下可千万别被坏Alpha给骗了呀!”走回来的乐萌听见这句,深有感悟地附和道,“好多Alpha都是表面彬彬有礼,实际背后……”
  她做了个翻白眼的表情。
  “所以下次就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司郁骁接上她的话,重新挂上了微笑,“只是发热期而已,抑制剂就已经足够了。比起那些让人难以揣摩的Alpha,还是它更靠谱一些,不是吗?”
  喻阮隐约觉得司郁骁可能误会了什么,却也实在不好意思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再重复一遍。
  可若是因为这件事就把顾屿划归到坏人阵营,也是真的有点儿冤枉人。他便只好含糊道:“嗯,如果有下次……我会记得小心的,谢谢你提醒。”
  “不客气。”司郁骁含笑冲他摇了下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忽然,却又像是看见了什么似的,沉下了表情,拧眉向喻阮身后看去。
  喻阮茫然眨了下眼,顺着他的视线,后知后觉地朝身后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