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24)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喻阮茫然了。
  介意?他有什么好介意的?
  喻阮有点儿揣摩不透顾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印象里,对方也没做过什么好让他感到介意的事情呀?
  还是说,顾屿指的是自己隐姓埋名,偷偷跑到科南星租廉价房给他的事情?
  回想起这件事,喻阮顿时深受感动:大少爷真的是人美心善,为了不挫伤他的自尊心,竟然用这么隐晦的方式,真的特别暖心。
  好兄弟!
  喻阮心领神会,委婉地说:“没关系,我很能理解你的想法,不用太在意它呀。说起来,其实应该我感谢你才对。如果不是你给了我一个机会,我也不能……”这么顺利就租到房。
  话未说完,对方便打断了他的话:“过一会儿,我发给你吧。”
  喻阮呆了三秒,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这是要到对方的联系方式了。
  他顿时高兴起来。明知道对面看不见,但他还是用力点了点头,开开心心地“嗯”了一声。
  “还有别的事情吗?”顾屿问他。
  喻阮感觉他的语气有几分深沉,不知道是没休息好,还是心情不好。但从刚才顾屿接电话的状态看,喻阮敏锐觉得应该是后者。
  想了想,他忍不住问:“你心情不好吗?”
  话一出口,喻阮就觉得自己有点儿过于得寸进尺了。顿时,便产生了几分类似懊恼般的情绪。
  糟了,要是顾屿因为这个发了怒,对他拉黑三连了怎么办?
  喻阮简直紧张得要命。
  话筒里很静,静的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喻阮小心翼翼地等待着顾屿的反应。许久后,对方漫不经心地开了口:“为什么这么觉得?”
  “下意识就……”发觉有救,喻阮光速道了歉,“擅自揣摩你了,对不起。”
  听了他的话,对方再次陷入了沉默。
  喻阮眼巴巴地抬头,看着挂钟的秒针一点点地前走。等到他数到“八”的时候,顾屿才又舍得开了尊口,淡淡地“嗯”了一声。
  “你猜得没错。”他直截了当地承认了,“我心情确实不好。”
  喻阮:“!”
  还真被他猜对了!
  喻阮惊喜了一秒,紧接着又反应过来,这件事有什么好让他高兴的?
  他立刻低落了下来。紧接着,便忍不住开始思考自己该怎么帮助对方开心起来才好。
  毕竟,顾屿还是帮了他挺多忙的。人际交往,就要有来有回嘛!
  想到这里,喻阮立刻大起胆子,主动询问道:“其实我有个不情之请……如果有空的话,你介不介意带我出去逛一逛?我想熟悉一下首都星,但和其他人都不太熟,有点儿不太好意思。”
  一般来说,多出去走走有助于恢复心情。喻阮决定邀请大少爷和自己一起出个门,说不定糟糕的心情就会转好很多了。
  果不其然,顾屿闻言安静了片刻。没过多久,他语气随意地“嗯”了一声,说:“可以。”
  虽然仍旧是一如既往简略,但那语气听起来,已经稍稍转晴了许多。
  他给喻阮报了一串儿地址。过了一会儿,才像是意识过来喻阮可能记不太住似的,又说:“一会儿我发给你。”
  “好。”
  喻阮高高兴兴挂了电话,没过几秒,光脑通讯栏中便多出了一封陌生的账户消息。而点开后的内容里,则写着对方如今的住址。
  他立刻将这串号码保存起来,并将住址放进了备忘录。这才放下了心,转而去洗漱睡觉。
  ……
  第二日,喻阮捏着顾屿留给他的住址,找到了伊图。
  他礼貌地把地址拿给对方,颇不好意思地说:“伊图爷爷,能麻烦您派一辆车,送我去这里吗?”
  喻阮摸不太准顾屿的背景,也不知道眼前人究竟认不认识他。便干脆隐去了自己要去见谁,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伊图接过地址,轻咳一声:“喻殿下,您不用客气。想去什么地方,直说就……”好。
  还没说完,他就看到了纸片上的地址,顿时大惊失色。
  伊图原以为,喻殿下最多是好奇心起,想在对方多逛几圈。没想到,喻阮上来就给他出了一个大难题——
  他要去的地方,竟然是前任继承人殿下的居所!
  要知道在首都星,有关前任殿下的事情已经被下死了命令,绝对不能在新任殿下的面前提及。因此谢知送来的光脑里,也没有为喻阮加上对方的联系方式。
  谁曾想,尽管已经如此,他们还是有了联系?
  伊图的心情又是震惊,又是复杂。
  他为难地看着喻阮递来的地址,抬头望向眼前满眼单纯真挚的殿下,头一次感受到了名叫为难的情绪。


第19章
  原本,伊图是没打算遵守那所谓“规定”的。可眼前Omega的魅力征服了他,让他心悦诚服,不再打算提起前继承人的事。
  可现在……
  伊图不由开始左右为难。
  最终,他屈服在了喻阮茫然不知所措的眼神下,决定将这件事悄悄地隐瞒下来,不告诉任何人。
  他恭谨地向喻阮鞠了一躬:“好的,请随我来。”
  喻阮点点头,向他道了谢,被伊图引导着坐到了车上。
  “咳咳。”看着他坐上车,伊图欲言又止地清了清嗓子,严肃道,“喻阮殿下。”
  “?”
  “请您务必小心……”别被顾屿殿下给伤到了。
  要知道,对方虽然是出了名的贵族之光,可脾气也是出了名的不好惹啊!虽然上次在太空港,俩人的关系似乎还不错。可……
  伊图情不自禁地担心起来。
  喻阮把他眼底的忧虑,当成了是长辈对出远门孩子的下意识关心。他很感动地冲对方点点头:“您不用担心,我会很小心的。”
  “……好。”
  喻阮冲他挥了挥手,露出一个笑容。
  车门缓缓关闭,载着喻阮驶向了车道。喻阮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观看首都星,不由有几分好奇,认真观察起了周遭的街景。
  首都星不愧是帝国心脏,道路两旁秀木林立,造型漂亮的自动电车飞驰而过,高楼大厦直入天际。比起落后的科南星,不知先进了多少倍。
  喻阮颇有种亲身游览科幻片的感觉,丝毫没有注意到载着自己的车,从一块写着“星云”的巨大雕塑旁一掠而过。
  行驶到目的地,车速逐渐减慢。喻阮从车上走下来,发现自己竟来到了一处并不比亚特兰宫差到何处去的豪华别墅前。
  别墅占地广阔,与其叫做别墅,还不如说是楼层高一点、占地面积却没那么大的宫殿。
  顾屿家里果然很有钱!
  喻阮心怀敬畏地瞅了眼对方发给他的地址,朝着别墅的大门走去。
  门口站着一名通体洁白的机器人先生,扫描到有人走近,它的眼部瞬间发出了光芒,刻板地转向喻阮:“请先进行出入登记。”
  它向喻阮伸出一只手:“请扫指纹。”
  喻阮很配合地和它击了一下掌,只见机器人眼中红光微闪,发出“滴”的一声轻响:“编号2003917喻阮殿下,您已进行信息登记,欢迎来到空中花园!祝您生活愉快!”
  ……还挺智能。
  喻阮不由在心中感叹了一番高科技的便利。他从机器人身旁离开,远处的电梯门已经自动敞开。走过去,便立刻载着他升向了要去的楼层。
  片刻后,电梯门从他眼前打开。紧接着,大片大片的花海呈现在眼前。各种奇花异卉争奇斗艳,在精心搭造的花墙上热烈绽开,犹如误入童话之地。
  喻阮觉得,自己或许要收回前言。
  顾大少爷家不是有钱,而是非常有钱!!
  喻阮心虚地从花丛中穿过,生怕踩坏了其中的某一朵。直至走到接近花园的出口,才瞧见了藏在花藤凉亭之后的走廊。
  他立刻快速走过去,站在门牌前,轻轻敲了敲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