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37)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说话间,顾屿的脚步顿住,视线投向远处:“就是前面那个。”
  喻阮循声望去,发现一家排了茫茫长龙的店铺出现视野前方,上面挂着9PM的大字招牌。门口前,有穿着星云制服的学生,也有其他看着与他们年岁相差无几的人站着。
  保守估计,这趟长龙想要排到队伍最首位,恐怕至少半小时起。
  喻阮:“……”
  没想到都星际时代了,竟然也还保留着网红店前疯狂排队的文化。
  喻阮看着由人墙组成的长龙,一时间,不由十分感叹。
  他看了看头顶高悬的人造太阳,想了一下:“你还要在这儿等吗?”
  顾屿“嗯”了一声,视线移来:“你去坐着吧。”他下巴轻点,给喻阮指了一处休息区,“等好了我再喊你。”
  喻阮有点儿不太好意思:“没关系,反正也就一会儿。我们一起等着吧。”
  听了这句话,顾屿轻点了下头,没有再继续坚持。
  不知道为什么,喻阮总觉得他的心情比起刚出来的时候,似乎稍微好了那么一点儿。
  俩人一起走到队伍末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顾屿在学校中比较出名的缘故,有那么一瞬间,喻阮感觉朝他们所投来的视线,忽然多了很多。
  明显不是星云的学生,基本都忍不住将目光偷偷投向了他身边的Alpha,有惊艳、有羡慕。至于穿着星云校服的那几位,则望着喻阮,纷纷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各种包含着打量的视线向他望来,没等喻阮有所反应,他身边的Alpha便慢吞吞地往前迈了一步,遮住了那些视线。
  他懒懒掀了眼皮,视线朝那群人的方向扫去。几乎是瞬间,便叫那群人悻悻收回了目光,如同逃窜似的避开了他的视线。喻阮眨了眨眼,抬头望着忽然站到他旁边的顾屿。
  对方仿佛只是很自然地做出了这个行动似的,回过头,表情淡淡:“太阳大。”
  喻阮下意识看了一眼天空。
  确实挺晴朗的。
  可惜俩人站到现在都没捂出过汗,他这句话的说服力实在不太大。
  但喻阮很善意地决定帮忙把这句话掩饰过去,装作没听见顾屿这句话里的漏洞。
  他向旁边站了站,让出一片阴凉:“要过来吗?”
  顾屿语气平淡地应了一声,迈腿走到了他身边。
  9PM门口的人虽然挺多,但排队的速度也还算快。喻阮和顾屿等了大约十来分钟,那条堪称恐怖的长龙便逐渐到了尽头,终于轮到了他们。
  奶茶在等待的过程中就已经付费下好了单,他们也只要去柜台取走就好。
  趁着等待的功夫,喻阮搜了一下这家店的情况。发现这家店之所以这么慢,竟然是因为这是一家远近闻名的纯手工冲泡奶茶。因为不是机器制作,算是一个小噱头,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购买。
  听到属于自己的号码响起,喻阮赶紧拉了一下顾屿,和他一起走进了店里。
  9PM装修得很漂亮,蛮有喻阮前世见过的那种网红店调调。店里分了好几个柜台,各有一名店员负责打包准备。
  喻阮看了一眼他分到的电子号码牌,刚好是3号柜台,便拉着顾屿走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进了空调间,大少爷总算没有在犯脾气。乖乖跟在他旁边,半垂着眼,看起来懒洋洋的。
  喻阮走到柜台前,将电子号码牌出示给店员:“你好,我来取奶茶。”
  闻言,店员抬起头来。
  一双漂亮的琥珀色眸子骤然出现,和喻阮四目相对,带着几分轻微的熟悉感,让他不由有些困惑地蹙起了眉头。
  这个人……
  好像有点儿眼熟?
  作者有话要说:  QWQ感谢大家支持,没想到能涨这么多收,没见过世面真的太感动了
  给大家加三更叭,过5k和1w收分别一更,还有庆祝预收过500加更=333=
  不过我码字很慢啦……先记在账上慢慢还给大家!超级感激!(扑通跪下)
  顺便弱弱求个作收QWQ
  还有一更,正在写,这个是存稿箱发的,大家可以不用等,明天一起看!
  还有啦……谢谢喜欢我的那几位姑娘们,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可不可以不要打负分呀,嘤
  困灰了、樺樺、林希是我的宝藏、森拥萤火、雪落花香、乔本加奈子、寒江江、bubble奶糖、41486282、祈几位姑娘的霸王票=333=啵啵唧!
  感谢乔本加奈子、玖迪接风、星之语、陌离、你乐爷的小辫子、阿鲨要吃瓜、ke夹是个夹子、海洋博士的海星标本、siocereti、隰有荷华、白糖不甜、殃姬、宣夜、44798793、……、小巫、潇潇暮雨、九黎儿、46854231、千宴宴、豆腐乳、榴莲、朝颜凛、あさ就是ひかり、旧梦难醒、45788898姑娘们的营养液!啾咪!!


第28章
  有点儿眼熟,但想不起来为什么眼熟。
  喻阮十分费劲儿地想了许久,也实在是没有没什么头绪。最后,他决定放弃挣扎,将这件事略了过去。
  他将号码牌递给对方,说:“麻烦。”
  “好,”店员扫了一眼编号,冲他微微一笑,指了指旁边的机器,“麻烦在这里刷一下好吗?”
  喻阮点点头,按照他说的刷完牌码。接着,便站到一旁静静等候。
  只是之前的问题实在是让他难受。趁着等待的功夫,喻阮便忍不住向对方瞧了好几眼,试图寻找到这微妙熟悉感的来源。
  没过多久,喻阮抬头的频率便连身边的顾屿都察觉了异常。
  他微微偏过头,向喻阮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见状,喻阮赶紧收回视线:“没什么……只是有点儿好奇。”
  “?”
  喻阮想了一下,没好意思把真相说出来:“第一次见这个,很新奇。”
  这时,远处工作的店员忽然回过头,冲喻阮又笑了一下:“这样吗?刚刚看到客人你的反应,我还以为是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脏东西呢。”
  被当场抓包的喻阮:“……”QAQ救命!这个人真的好敏锐!
  他尴尬地看着对方,立刻道歉说:“抱歉,希望没有冒犯到你。”
  “没关系。”对方熟练地将奶茶打包起来,唇边噙着笑,“自从我来这里后,每天都会有不同客人说我看起来很面熟,您不用觉得羞涩。”
  喻阮已经窘得说不出话来了。
  他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由身边人率先打破了沉寂。
  顾屿表情淡漠,问道:“好了吗?”
  闻言,店员也冲他笑了一下:“稍等哦,还有两份需要打包,您得再多等待一阵子。”
  顾屿撩了撩眼皮,冷淡地望着他。
  对方置若罔闻般收回了视线,重新看向喻阮。他唇角微翘,像是完全不惧身边投来的迫人寒意,主动和喻阮搭话道:“让我猜猜,嗯……你应该也是Omega?”
  “其实,我刚刚嗅到了一点儿抑制剂的味道。”对方小声道,“因为我也是Omega,所以对这种味道比较敏感。希望你不会感觉到有被冒犯……”
  说到这里,他像才意识到什么似的,“啊,不好意思!因为这附近比较少见到Omega,所以有些激动过头了。”
  “毕竟旁边就是星云大学,”他欲言又止,“那里……有太多Alpha了。”
  顾屿淡淡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好了吗?”
  对方动作微顿,低声笑了一下,转而对喻阮歉然道:“还差一份,稍等哦。”
  顾屿顿时便微拧了眉头。
  看到他表情不对,对方立刻低下头:“啊,真对不起,我没有针对您这种Alpha的意思。如果让您感到了不舒服,那我道歉。”
  喻阮看了看眼前的俩人,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有无数暗潮自他们之间汹涌而过,颇有种针锋相对的味道。
  此时,最后一份奶茶被打包好。顾屿没有理会对方这半句类似于挑衅的话,而是直接拿了打包盒,侧眸看向喻阮:“回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