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87)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闻言,跟随在身后的摄影师,顿时发出了一声遗憾的“啊”声。
  眼前的女生,顿时便很不好意思的看着俩人。
  初次到来便无功而返,科伦娜倒是一点儿都不意外。毕竟星云的级别摆在这里,想不受挫,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她轻咳一声,将眼下的受挫抛之脑后,话锋一转,将采访的重点转到了眼前的Beta女生身上:“冒昧问一下,你是Beta吗?”
  女生愣了一下,立刻点点头:“我是。”她眼中露出些许疑惑,“怎么了,有问题吗?”
  科伦娜立刻向摄影师摆手示意,用眼神示意他打开录像设备。
  摄影师连忙将背包里的录像设备拿了出来。
  科伦娜立刻扭头,看着有几分紧张的女生说:“放松……好了,放松。我只是想问几个问题,不用太紧张。就当做别人问你学校生活一样,很平常地聊天就好。”
  女生点点头。
  “我叫科伦娜,很高兴认识你。能告诉我的名字吗?”
  “啊……我叫乐萌,你好!”
  “你是怎么考进星云的,有兴趣和我说说你过去的经历吗?”科伦娜问,“自从进入星云后,你的生活都发生了什么改变?有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回忆吗?或者是否能说说看你最快乐的一件事?”
  “这个问题啊,其实我……”
  ……
  科伦娜一边听,一边记录。
  眼前这名叫乐萌的女生是平民家出生的孩子,没有什么心眼,很方便就能问出很多信息。科伦娜从她那里打听来了许多消息,激动得奋笔疾书。
  实在是太惊喜了!一切顺利得让她简直难以置信!
  她不仅问来了许多有关于星云的详细消息,连校园里的风气都打听的清清楚楚——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十分不公平,却又是最公平的相处方式。
  虽然原始、缺少人情味,甚至可以蔑称为是野兽般的作风。但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星云能够存续至今的根本。
  科伦娜的双眼放光,飞快地记录着。很快,话题便顺理成章转到了那名秘密转校来到星云的皇储头上。
  对于首都星的大多数平民,这个消息暂时还算是尚未完全公布出去的秘闻。但在这群能够轻易接触到帝国顶尖权力层的人们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其实,科伦娜也只是在来之前,听台长简单地提起过一点。但这并不妨碍她想要将这部分内容制作进去的野心。
  要知道,这可是最为稀少的第一手资料!如果能在新任继承人消息公布的同时,将节目播放出去,她一定可以实现事业上的飞跃!
  “冒昧地询问一下,”科伦娜谨慎地问道,“听说自从招生政策改革之后,星云增加了不少Beta性别的学生。不过就在今年,似乎也有Omega性别的学生加入了进来,是吗?”
  乐萌点了点头,眼中冒出光芒来:“您是说喻阮殿下吗?没错,殿下可厉害了!他入学考试的分数,可是星云里数一数二的高分呢!当之无愧的年级第一!如果您之前有听过一些风言风语,千万不要把它当真!”
  年级第一?风言风语?
  有料!
  科伦娜立刻发觉了新闻从业人员的敏锐嗅觉,追问道:“愿意详细和我说说看吗?我很有兴趣哦。毕竟这可是自星云建校以来的第一位Omega,真的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听到她这么说,乐萌立刻来了兴致。科伦娜仔细地观察着她:显然,她口中的这位喻阮殿下,对她来说十分重要。就像是小粉丝见到偶像一样,提起来满眼都是仰慕和激动。
  “没错!”眼前的Beta女生用力点了点头,“殿下又厉害又温柔,而且非常平易近人,特别好说话,还很热心!之前有一次,我走路没看路,不小心把他撞倒在了地上。结果他不仅没有生气,还帮我捡掉了一地的书……”
  “哦哦,原来是这样!”
  科伦娜立刻将这件小事记录下来,在心中连连点头:果然是被从民间捡回来的皇储,和平日里那些盛气凌人的贵族真是完全不一样。从这一件小事的处理中,足以看出这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对这位未曾谋面的Omega殿下的好感,立刻就增加了好几分。
  “而且殿下不仅学习好,还会好多东西!简直是十项全能!”乐萌又立刻补充道,“入学演讲简直震惊了全校!舞也跳得很好,还会做很好吃的东西!对了……他前段时间还拿下了星云年级比赛的冠军!”
  听到这么多战绩,科伦娜简直惊呆了。
  她不敢置信地看了一眼记录本上的东西,卡壳了半天,试探性地问:“这位殿下……确实是Omega,没错吧?”
  “您在说什么?”乐萌震惊地看着她,“喻阮殿下当然是Omega!”
  科伦娜顿时更加震惊了。
  仅从她刚刚听到的少数几项事迹来说,哪怕是放在Alpha身上,也是很高的成就了。更何况,对方的战绩还不止这些……
  除了考出了自星云建校以来几乎是最高的成绩之一外。身为一个Omega,却能让星云近乎所有的学生提起他时都十分敬佩,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知道,能进这所大学的人,哪个是省油的灯呢?
  可对方却做到了这件事!
  而且,他还夺得了星云年级大赛的冠军!
  虽然这个比赛是组队参与的,稍稍降低了冠军的含金量。但这样的成绩,却也不是随便来一个人就可以轻易嘲笑的。
  听到这些内容,科伦娜立刻收起了对这位皇储的轻视,转化为了深深的敬佩。
  她将自己的记录设备收起来,低头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便冲乐萌笑道:“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谈论这么多东西,再见。”
  对方立刻欢快地和她挥手告别:“不客气,请您无比将殿下拍得好一点。他现在不在星云,如果您改天见到了,一定会喜欢他的!”
  科伦娜点头,扭头瞧了眼正在拍摄的摄影师,示意他跟自己离开。
  显然,摄影师也被这位皇储的战绩惊呆了。他拿着设备,直到科伦娜一连叫了好几次,才回过神来:“天哪,这是怪物吗,也太可怕了吧?”
  科伦娜深有感触地在心底点点头,表面却装的波澜不惊:“现在我们要去多采访一些其他人,验证一些她说的到底是不是事实。”
  摄影连忙点头。
  俩人带着拍摄的设备,又重新回到了校园。这次,他们的时间非常充足。科伦娜干脆便直接在路边扯了几名看起来很好说话的学生,继续自己的采访。
  “……什么?你问喻阮殿下?哦,喻阮殿下啊!他很厉害的……”
  “……啊,学校里的Omega?不就只有喻阮殿下一位吗?哎,别说了,太感谢他了。要不是他,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就……呜呜呜,谢谢他拯救我们于水火!”
  “……超级可爱!眼睛会发光!是我的梦中情O没错了!……”
  “……梦幻一样的演讲……”
  科伦娜拿着设备,从学校的东边走到西边,一路询问了无数学生。说实话,星云的学生都很难采访,简直是科伦娜见过的、最难打交道的那类人群之一。不过当她表示出自己想要询问那位皇储消息的意愿时,不少学生立刻一转态度,十分热情地给她解说了起来。
  晕晕乎乎地在星云中走了一通,科伦娜手握大把大把的拍摄素材,终于发现了一件事:星云大学,果然和自己设想中的完全不一样!
  她原本以为,像是新任皇储这种身份特殊、性别特殊的存在,哪怕有继承人的身份傍身,在星云大学也应该过得十分艰难才对。
  没想到,一圈走下来,对方在学校里的地位却如此特殊……简直像是团宠一样!
  科伦娜看着手中的记录,不由陷入了沉思。
  眼见着和韩冉约定好的时间就要到了,科伦娜一咬牙,招呼上跟拍的摄影师,决定先回到学生大楼。等采访结束之后,再去寻找更多的素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