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111)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然而,就在这群情激奋之时。忽然,由名为“余鱼与予”的某星网大博主发布的一条短视频消息,却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余鱼与予V:刚刚看完星云之路,真是把我气得不行。结果朋友忽然甩给了我一个神秘链接,让我去看一看。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当时我的下巴就掉了#震惊】
  下面贴心地直接放出了原贴视频,并将原文链接附在了下方。
  无数人顿时被勾起了好奇心,蠢蠢欲动地点开了她发出来的原贴地址。
  没想到,却纷纷都被里面的内容给震惊了。
  啊??这是什么?
  ——画面仍旧是那个画面,人也仍旧是那些人。但是经由剪辑手巧妙的剪辑,便很快就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内容。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比起几乎能把人气爆血管的原版,这个剪辑版简直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很快,这个由匿名人发布的剪辑版视频,就迅速地在星网上流传了开来。
  大批被原版《星云之路》给气到的观众慕名前来观看,并在看完之后,表示自己终于舒服了。而匿名贴下,真心实意地恳求楼主,能不能将余下整集都也全给重置一下。
  毕竟,好歹也是盖亚帝国的脸面。虽然不知道帝星电视台究竟在星云看到了什么东西,才拍出了这么个玩意儿。但这也太损害帝国形象了,只要是个帝国人,看到怕是都不会太舒服。
  请愿楼层被飞快地盖了起来,迅速就突破了十万大关。
  ……
  第二天,喻阮睡意朦胧地被光脑提示音给弄醒了。
  他迷迷糊糊点开了消息栏,茫然注视着照片里的小不点,脑子一片空白。过了许久,才迟钝地反应过来——哦,这是顾屿发给他的“欠债”……
  嗯?!
  脑子里的睡意立刻就被驱散了,喻阮从床上坐起来,有点儿想笑,又觉得有点儿可爱。
  他想了想,干脆起床去洗漱,顺手做了一顿早餐打包起来,当做是给对方信守承诺的“奖励”。
  喻阮花了十几分钟,将这些光速搞定,拎了书包出门。
  没想到,出门的时候却刚好遇到了同样从门后走出来的顾屿。
  他眨了眨眼,看了眼手里的便当盒,然后把它交到了顾屿手里,解释说:“回赠。”想了想,又接着补充道:“不许说不好吃。”
  顾屿缓慢地动了下眼珠,将视线集中到自己手里的盒子上,没说话。
  喻阮茫然了几秒,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对方没说出来的话——
  “……我又不会故意整你!”
  “……没有这个意思。”眼前人平静地收起了餐盒,视线转向喻阮身后,“我以为你会邀请我进去。”
  “……”喻阮呆住。
  他立刻就想起了之前的糗事,脸忍不住红了一下。
  一个人怎么可能在同样的地方连续摔倒三次?!
  他是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喻阮纠结了片刻,假装冷酷地回答道:“……你想多了。”
  顾屿闻言,淡淡“嗯”了一声。
  喻阮莫名有种一拳砸在了棉花上的感觉,闷闷不乐地抿了下嘴。
  他磨磨蹭蹭地跟在顾屿身后下了楼,往上课的教师走去。顾屿很平静,仿佛一点儿都没被他刚刚说的话给刺到,反倒显得他像个热爱打击报复的幼稚鬼似的。
  “……”这么想的话,好像越来越挫败了。
  喻阮偷偷瞄了顾屿一眼,试图找回一点儿尊严:“顾屿,你的照片……”
  正在这时,忽地从身后传来一声招呼,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殿下,等一等!”
  喻阮循声望去,看到了自远处向自己打招呼的人。
  乐萌背着包,身后拖着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急匆匆地向他和顾屿所在的方向跑来。她气喘吁吁地停在了俩人面前,抬起头:“殿、殿下……早上好……”
  不知道为什么,喻阮总觉得她在和自己问好的时候,有几分底气不足的感觉。
  ——很像是心虚。
  他不由疑惑地扬起了眉毛。
  “早安。”喻阮和她们打了个招呼,忍不住问,“怎么了,是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
  “嗯、嗯……是的……”乐萌磕磕巴巴地点点头,“我们最近策划了一个活动,想请殿下来帮帮忙,不知道殿下有没有空……”
  她转头,撞上顾屿的眼神,下意识抖了抖,连忙说:“当然!顾屿殿下也可以跟着一起来,我们可以邀请您来当特约嘉宾!”
  顾屿微微偏眸,瞧着被自己眼神吓得几乎快缩成了一个团子的Beta姑娘。
  这个“可以”俩字就用的很妙。
  处处充斥着“不邀请肯定不会放人吧那只能为了邀请到想请的人委委屈屈地邀请一下好了”的敷衍态度。
  倒是跟在乐萌身后那个扎着双马尾女生手中的录像设备,稍微勾起了他的注意。
  沉默了片刻,顾屿将视线转向喻阮,不置可否。
  喻阮“……”了几秒,好脾气地看向了乐萌:“你先说说看?我最近都有时间,但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会突然忙碌起来,所以得听过后才能再做决定。”
  乐萌眼睛一亮:“很简单的!”
  她火速将自己的计划给喻阮说了一遍。末了,用BlingBling的眼睛盯着喻阮,十分期待地看着他。
  喻阮:“……”
  对方要求倒是简单,居然是想让他去给她们最近在做的一个爱心救助活动帮忙,会涉及到救助宠物和陪父母早逝的小孩子玩耍之类的内容。不难,但确实要占走不少的课余时间。
  喻阮有点儿动摇:听情况,他倒是挺想去的。只不过自己现在的身份,到处乱跑很有可能会给不少人增添麻烦——不止是谢知那边,说不定对他要帮助的人也是如此。
  他下意识看了身边的人一眼。
  顾屿接了他的视线,淡淡道:“最好不要。”
  虽然回答属于意料之中,不过喻阮还是稍微有一点儿失落。他尽力将表情表现得稀疏平常,很抱歉地对乐萌道:“抱歉。”
  他想了想,还是尽力解释道:“虽然我很想力所能及地帮点忙,不过如果真的让我过去的话,到最后说不定不仅没能给你们帮上忙,说不定还会增添麻烦。所以……”
  话音未落,忽地,顾屿打断了他的话:“真想去的话,不是不可以。”
  喻阮呆了一下,和乐萌一起自眼中冒出了光:“?”
  “我跟着你一起。”
  “!!”
  喻阮有点儿呆滞:他还以为顾屿对这种看起来很琐碎的事情不感兴趣呢。
  忍不住问:“真的可以吗?”
  “可以。”顾屿说,“本来也没有其他安排。”他顿了顿,“谢知也不会有意见的。”
  “顾屿殿下……”乐萌露出了感动的表情,“谢谢你帮忙,你真是太好了!”
  “……”顾屿没说话,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另一人。墨蓝色的眼珠微微转动,停在了她手中摄像设备的镜头上。
  余雨适时地开口解释:“我们在拍摄一部记录星云生活日常的短片,殿下介意入镜吗?”
  本来很稀疏平常的一句话,放在这里,就顿时便显得满含深意起来。
  顾屿表情不变,不置可否地收回了视线,只说:“韩冉不介意就无所谓。”
  余雨立刻笑道:“那会长肯定会举起双手双脚赞同支持!”
  话正说着,她肩膀立刻被人重重拍了一下。旋即,一头漂亮的大波浪卷发便入了镜。涂着红唇的女性微微挑高了眉梢:“说,是谁要举双手双脚呢?”
  余雨一秒改词:“是我!跟韩会长没有一丝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