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95)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喻阮朝远处望去,果然在视野中看到了江烨的身影。他僵硬地冲喻阮点了下头,匆匆走过来:“王公阁下,摄政王阁下,元帅阁下。”转向喻阮,“……喻殿下。”
  想起谢知给自己科普过的那些东西,喻阮觉得他被夹在顾原王公和顾屿之间,看起来还蛮可怜的,因此对他也没什么太大恶感。便说:“晚上好,我们应该算认识很久的那种吧?”
  听见这句话,江烨微微一愣,眸中闪过一丝错愕,心情顿时颇为复杂。停了几秒,他轻轻点了头:“嗯。在学校的时候,劳烦殿下照顾了,多谢。”
  江烨?
  这个名字一出,顿时惊呆了周围的贵族们。
  众所周知,顾屿的继承权来自于他的母亲——路念阁下。而同样身为对方儿子的江烨,自然也拥有和顾屿一样的权利。只不过因为顾屿的缘故,他被迫放弃了对皇室的继承权,只能成为一名普普通通的贵族。
  而前段时间,属于顾原王公一派的顾屿主动退出了继承人的竞争,将第一继承人的头衔让给了他身边的那位Omega,退居为了帝国第二继承人。
  按理说,这件事应该就此落下帷幕了。有关帝国继承人的竞争,应该也不会再有什么争议。但谁能想到……
  本来今天王公阁下身边没有看到顾屿殿下的身影,已经很让人疑惑,但大家并没有多想。可如今搞了这么一出,那意思不就是……王公阁下他,以后准备转为扶持顾屿殿下的弟弟了吗?!
  想到这里,众人顿时又对之前听到的消息疑惑起来。
  正当这时,有一个胖胖的身影走出来,主动说:“一提起星云,可真是勾起我们这些老一辈的回忆了!看见几位殿下这么清纯朝气的形象,还真是让人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啊!”
  喻阮顺着声音望过去,看到对方的脸,总觉得有几分谜一样的脸熟。
  但很快,他就知道了这种眼熟感来自何处——
  程沐站在不远处和他比了个嘴型,指了指那位主动出来说话的中年Alpha:我爸!
  接着,顾屿的声音便跟着响起:“这是程常大公。”
  喻阮立刻就把人和名字联系到了一起。
  程常大公虽然和程沐长得颇有几分相似,但整个人都很富态,看起来乐呵呵的:“把小辈们早些带出来,长一长见识也好。路念阁下这些年不容易,倒是劳王公阁下费心了。”
  顾原王公的脸僵了一下:“这本来就是我分内的事情。”
  众人闻言,顿时打消了疑虑。
  原来如此!
  居然是王公阁下为了女爵着想,才主动这么表态的吗?
  那他们还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毕竟,当初支持身为遗孀的女爵改嫁的便是王公阁下。如今他为了对方着想,主动把江烨带进圈子,锻炼锻炼江烨,也不是不能理解。
  况且,如果王公真的和顾屿殿下闹掰了。以顾屿殿下的脾气,今天应该也不会再出席这个晚宴,给人落下口实了。
  众人只觉得长舒了一口气,纷纷向站出来说话的程常大公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如果不是他仗义走出来,一语点醒梦中人,大家还真的要误会王公阁下了呢!现在看,王公阁下对喻阮殿下这般尊敬。想必应该也放下了心中的结缔,准备认真辅佐对方了吧!
  想到这里,众人顿时对今晚出场的这位Omega殿下肃然起敬——
  听说他才回归首都没有多久,现在却已经和帝国的几大巨头相处得这般融洽。就连贯来冷淡得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顾屿殿下,都与他关系亲密。
  而且虽然身为Omega,可那甩了同届所有Alpha一脸的入学成绩……
  众人心情复杂地注视着喻阮,百感交集,不由都在私下里暗暗盘算起来。想着该如何上前与这位新晋的帝国继承人搞好关系,为自己的未来谋得一些好处。
  而除了试图谋求利益的一小波人之外,也有少数人真心实意地觉得这位新晋的继承人殿下不错,十分符合他们的审美,发自内心地想要支持他。
  伊莲正是这群人其中的一位。
  她颇为激动地注视着远处仿佛发着光的继承人殿下,仰慕之情简直要从胸中溢出来了:“啊,喻殿下长得可真好看,我的心都要被击中了!”
  “殿下也是Omega,你就不要肖想了。”她的同伴凉凉说,“虽然确实美貌惊人,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激动。”
  “都是Omega怎么了?Omega也可以做到很多Alpha做不到的事情!”伊莲横了他一眼,“而且我只是纯洁的欣赏,请你不要用那些乱七八糟的思想来玷污我的崇敬!”
  说到这儿,她得意地扬起下巴:“况且,你刚刚不是也夸了喻殿下吗?怎么现在反而还说起了我!”
  闻言,同伴轻微叹了口气。
  哦,他也确实没办法否认,被摄政王阁下找回来的这位小殿下,确实拥有皇室的珍贵血脉,能力也远非一般人所能比拟。天然就是人群之中的聚光灯,哪怕是站在那位顾屿殿下的身边,也完全不遑多让。
  这个念头不过才出现了数秒,他便又听到了身边人欣喜的夸赞声:“噢,殿下笑起来也超可爱!”
  “啊,殿下真是太迷人了,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海蓝色眼睛!我的少女心剧烈地跳动了!”
  “呜……好可恶,为什么我不是Alpha……”
  “好吧,顾屿殿下看起来和喻殿下很般配。那我只好勉为其难退出竞争了……”
  “……”同伴无奈地看着她,忍不住将视线投向远处的顾原王公,总觉得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
  ……
  晚宴在一片和气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宴会结束后不就,顾原王公便一脸僵硬地向喻阮微微鞠了一躬,带着江烨扭头离开了会场。
  等他和江烨的身影走得远了,站得老远的程沐和喻阮做了个表情。喻阮估摸了一下,他意思大概是:这次人情,就当是还以前在学校里欠下的了。
  然后还给喻阮做了个特别夸张的动作,让他别往心里去。
  喻阮眨了眨眼睛,点点头。他和其他人告了别,走回到顾屿身边,抬头看着Alpha,忐忑地问:“要一起回去吗?”


第72章
  顾屿脚步顿住,低下头,看着喻阮。
  喻阮莫名觉得有一点紧张。他有点儿担心对方会直接走掉,虽然,俩人刚才已经坦白了心意。
  凝视着那双墨蓝色的眼睛,喻阮看见自己身边的Alpha视线拉远,似乎瞄了一眼远处的什么人。而后,收回目光,轻点了一下:“嗯。”
  喻阮双眼顿时一亮。
  在外兢兢等候了许久的伊图听到这话,心中咯噔一声:喻阮殿下,这就要跟顾屿殿下一起离开了吗?明明他伊图都还没来得及好好庆祝一下殿下回亚特兰宫,结果殿下却扭头就说,要跟顾屿殿下一起回学校??!
  不!!
  伊图一阵老泪纵横:原来这就是被坏人叼走了自家乖崽崽的老人家心情吗?
  他现在可总算是知道了。
  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对顾屿的称呼,已经从最初“敬爱的顾屿殿下”,迅速划归成了“叼走了乖崽崽的坏人”。
  话虽如此,可伊图也只敢心里想想,并不能真的表达出来。
  他擦了擦眼角的泪花,麻溜凑到了俩人面前,仍带着一丝渴盼:“殿下,您真的不要再回亚特兰宫多住几天吗?”
  看到老人家满脸失落的表情,喻阮迅速羞愧了一下。
  不过他还是迅速抚平了自己心中的歉意,对伊图说:“马上要开学了,还是过段时间再回去长住吧。这几天睡得很好,辛苦您操心了。”
  “没有没有,殿下太见外了。”伊图立刻摆手说。纵然心中有再多不舍,他也只能遗憾地目送俩人上车离开,“祝殿下一路顺风。”
  这时,一声娇滴滴的惊呼从旁边冒了出来:“噢!亲爱的!快来看这两位殿下,他们看上去是多么的般配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