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130)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门“砰”的一下在身后关上,喻阮浑身僵硬,仿佛浑身血管都凝滞住了,呆呆站在门口。
  楼下阿德莱德举着托盘走过,远远看到他,十分绅士地微微一笑,问道:“喻阮殿下,请问您需要来一杯睡前牛奶吗?”
  喻阮回过神,手足无措地退了一步。他脊背抵在房门上,泛开一片冰凉,这才感觉脑子似乎清醒了一些。
  他冲阿德莱德点点头,试图借此驱散那股尴尬:“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阿德莱德礼貌地又笑了一下。
  喻阮回头瞧了一眼自己的房间,似乎是被刚刚的事刺激到了,顾屿迟迟没有出门。他便赶紧趁着这段时间下楼跟上阿德莱德的步伐,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他之前有听顾屿说过,阿德莱德是一位Beta,为公馆忠心服侍多年。
  Beta们没有产生信息素的部位,自然也很难感知到信息素的存在。因为这个原因,喻阮可以掩耳盗铃的把刚才的事情全部从脑海中驱逐掉,也不用担心被对方发现。
  只不过这件事的冲击实在太大,就算他想假装无事发生,也很难迅速就从刚刚的状态中抽离出来。
  俩人走进厨房,喻阮下意识回头望了一眼,又趁阿德莱德发现之前赶紧回头。
  他假装镇定地坐到桌前,拿起了对方为自己准备的牛奶喝了一口。阿德莱德站在桌边笑意盈盈地注视着他,仿佛不经意般忽然说道:“少爷还小的时候,也很爱喝牛奶。”
  喻阮顿时呛了一下。
  舌尖的牛奶味儿瞬间就变成了顾屿信息素的味道,他脸涨红了大半,捏着杯子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最后只能憋出来一个:“噢。”
  “以前大公还没离开的时候,少爷还是很开朗的,可惜后来……”
  阿德莱德唏嘘般说道,飞快看了喻阮一眼,又说:“不过能恢复到现在这样也已经很难得了。等夫人回来的时候,看到这个样子的少爷,还不知道会有多高兴。”
  喻阮有点僵硬的将杯子放下,一边听他开始追忆旧事,一边试图和记忆里顾屿的形象对上。
  毕竟在他的印象里,对方仿佛没有童年这个东西。
  阿德莱德兴致盎然地讲了一阵子,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意犹未尽地止了话头。他将视线转向喻阮的方向:“殿下好像听得很开心。”
  喻阮乖乖点头:“嗯,之前都没怎么听过。”
  说起来,顾屿还欠他好几张童年照片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补完。
  他有点遗憾地想。
  “原来是这样。”
  阿德莱德露出了意会的神色,轻咳一声:“今天的茶话会到此为止吧,殿下要是想听,可以下次再来找我。”
  喻阮眨了下眼睛,把嘴里的牛奶咽下。他刚想从对方口中再套几个故事,就从外面听到了门被关上的声音。对方沿着楼梯走下来,不紧不慢进了厨房,远远朝俩人的方向望来。
  他只好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全部咽了下去。
  阿德莱德冲喻阮笑了笑,擦手离开了厨房,将这里交给了刚走进来的人。顾屿与他擦身而过,走到喻阮前停下脚步,垂眼看着他唇边的奶渍:“好喝吗?” !!
  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喻阮一个哆嗦,顿时觉得身后有些凉飕飕的。
  他捏着牛奶杯,很没骨气地抬眼偷偷瞧了身边的Alpha一眼。在确定顾屿确实没有因为刚刚的事情生气后,老实地点了下头:“嗯。”
  “喝完了就回去睡觉吧。”
  他语气平淡,像没发生过之前的事似的,看着喻阮把杯子放到水槽里。
  过了会儿,忽然说:“阿德莱德年纪大了,喜欢到处找人说话,但这里基本都只有他一个人。下次如果你不想听,可以直接离开。”
  喻阮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俩人刚才交谈的内容,想了想,有点不好意思:“阿德莱德很擅长讲故事。”
  “?”
  “要是愿意多说点就更好了。”喻阮说,“不过如果你愿意亲自说的话,我大概会更高兴听……?”
  顾屿瞧着他,眸光微微闪烁了一下。
  喻阮有点窘迫,但还是努力回看了过去,和他对视。顾屿的喉结缓慢滚动了一下,忽然凑近了一点。
  轻缓的呼吸轻轻拂在喻阮脸上,能清晰闻到Alpha身上还没彻底消散的信息素香气。他脸红了一瞬,忽然感觉唇上传来一片温热的触感。
  对方托住了他的头,轻轻吻着,唇齿间渡来独属于对方一个人的青柠香。令人头晕目眩的感觉在身体中肆虐,喻阮浑身僵硬,感觉腿控制不住地发软。
  他看着眼前的人,闭了下眼睛。


第93章
  舌尖随着香气一同探进,滚烫柔软,仿佛连心尖也被一同烫到软化了。
  喻阮轻轻抱住眼前的Alpha,生涩地回应着他。信息素的味道逐渐在房间中扩散,他感觉自己的脸庞一点点升温,最后烫得连他自己都忍不住难为情起来。
  忽然,自远处传来了“砰”的一声轻响,像是平地一声雷,瞬间把喻阮吓了一跳。
  他本能地挣扎了一下,和顾屿分离开来。而后,理智才后知后觉回笼,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他呆呆看着对方唇角的一点水渍,整个人瞬间一抖,感觉自己仿佛涨成了一个热气球,就只差被人用针戳一戳,就“啪”地一下炸裂掉——
  啊啊啊啊他在干什么啊阿德莱德还没走远呢该不会全部都看到了吧?!!!?
  QWQ
  意识到这件事,喻阮瞬间感觉全身的神经都在颤抖,脑子嗡嗡的响。他连忙捂了嘴,连跑带爬滚回了自己住的屋子,“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喻阮痛苦地捂着嘴在床上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和老爷子初见时对方脸上带了点深意的笑容,脸上瞬间烧得更厉害了。
  想到明天早上可能还会被善意地打趣,喻阮甚至产生了一种连夜提桶跑路的冲动。
  他纠结的要命,想了想,忍不住把顾屿从消息栏拖出来:“刚刚外面的人是阿德莱德吗?”
  不知道是不是没看到消息。又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收到对方慢了一拍的回复:“不是。”
  “?”喻阮好奇了,“那是谁?”
  “负责打扫卫生的机器人。”
  “……”喻阮呆住。
  “怎么,后悔了?”光屏中慢吞吞蹦出了对方的回复,“真想补救,也不是没有办法。”
  “……”不用了谢谢您!!
  喻阮郁闷地把光脑给关了,拉上被子闷头睡觉。
  好在今天折腾了这么一大圈儿,让他睡意非常浓厚,完全没有换了个地方就会短暂失眠的情况,很快进入了梦乡。
  次日清晨,喻阮神清气爽地醒来。
  经过一晚上调节,他现在倒是很镇定自若了。就是下楼见到阿德莱德时,还是会下意识有几分心虚。
  他来到餐厅,和顾屿面对着面坐下,开始吃自己今天的早餐。忽然,站在旁边的阿德莱德像是收到了什么消息,露出了非常高兴的表情。
  “少爷,”他主动开口打破了寂静,“夫人来了,您要出去见她一面吗?”
  夫人?
  指顾屿的母亲……路念女爵吗?
  喻阮愣了愣,下意识望向顾屿。却见他停了动作,垂着眼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片刻,他放下手中汤匙:“嗯,让她进来吧。”
  阿德莱德微笑着应了一声。
  顾屿从餐桌边站起,喻阮见状,立刻也跟着起了身。见顾屿投来视线,他忙说:“我之前一直想见一面女爵阁下,今天刚好有机会,正好跟你一起。”
  王室一共就这么几颗有继承权的独苗,如果打开族谱从非常久远前的年代数的话,他和对方多少也是可以牵上点关系的,早晚都要见面。
  既然今天有机会见面,那还不如赶个巧,趁这个机会见上一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