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75)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
  熟悉的人影,团团围坐在桌前有说有笑。
  将手停顿在玻璃门前,顾屿扫了一眼屋内那张盈着笑意的脸,心底骤然升起一丝不快。
  这个人他记得。
  是那个叫做司郁骁的Omega。
  胸腔一瞬间憋得发闷,莫名生出了一种冲动,催促着他走上前去,将属于他的Omega从这场谈话中带离。
  他冷着脸,伸手推开了大门。
  屋中的人似乎早已猜到了他的想法,立刻就向他的方向投来了视线,表情微凝。
  顾屿神色淡淡,插着口袋,站在门口儿抬眼瞧他。俩人无声地对视了一会儿,很快,坐在那人对面的Omega便注意到了什么,将头扭了过来。
  他似乎完全没有预料到会在这里碰见顾屿,表情微有几分怔忪。但很快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立刻转过了头,耳尖儿冒出一点儿红色。
  ……
  见到是他,乐萌脸上露出笑容:“早上好,殿下也是来买小蛋糕的吗?”
  顾屿不置可否地冲她点了下头,说了声“早”,旋即便将视线转向她身边的喻阮。
  喻阮还沉浸在看见顾屿的惊悚中,一时间有些愣神。他不知道刚刚在学校里,顾屿究竟有没有看到自己偷偷瞄他。便只好硬着头皮和顾屿打招呼道:“你怎么出来了?不再多休息一会儿吗?”
  “没事。”他的视线从喻阮移向司郁骁,略微停顿片刻,“我顺路来这里给人帮个忙。你有什么要买的,可以直接告诉我,一会儿我帮你带回去。”
  “对哦!”乐萌顿时醒悟过来,“昨天比赛那么激烈,殿下一定消耗了不少体力吧!”她露出愧疚又自责的表情,“对不起!都怪我没有想到,居然还想拉着您一起出来玩,真的十分抱歉!”
  “……”喻阮飞快瞥了一眼顾屿,连忙安慰她,“没关系没关系,我只是恰好今天放假,也挺想出来逛逛的。你千万别多想,我没有这么脆弱的。”
  顾屿垂眼看着他安慰乐萌,嘴唇微动。过了一会儿,问:“怎么不多休息一会儿?”
  喻阮犹豫了一下,道:“……刚好程沐让我去领一下奖章。我也没别的事情要忙,就直接过去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闻言,顾屿抬了下眉。
  那意思仿佛是在说:那为什么不喊我一起?
  喻阮心虚的要命,赶紧又给他解释:“你刚从医院出来,我想着让你多休息一会儿,就没让程沐跟你说,直接自己一个人过去领的。”
  听到这句话,自刚刚起便一直浮躁着的情绪仿佛被安慰了,缓慢地平静下来。心情瞬间转好不少,顾屿淡淡“嗯”了一声,没再继续多问下去。
  喻阮小心翼翼地注视着他,瞧见那张似乎转晴了不少的脸,悄悄地舒了口气。
  忽然,就在这时,旁边却有人代替他出了声。
  “比赛?是传闻中很厉害的那个星云校赛吗?”司郁骁露出些许好奇的表情,主动询问道,“听说那个比赛很难,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怎么样,真的和传说中一样,特别困难吗?”
  “当然了!”还不等喻阮开口,乐萌就兴致勃勃地替他回答了问题,“每届比赛都很难的,这一届的尤其困难!但两位殿下还是很厉害哦,不仅联手克服了困难,还一起拿下了冠军呢!这可是全校唯一一组没有被赛制淘汰的冠军组,可厉害啦!”
  喻阮被她夸得脸有点儿红,忍不住说:“没。能拿下来冠军,主要还是靠顾屿……”
  乐萌立刻竖起了眉毛:“殿下怎么能妄自菲薄呢?!您已经比很多优秀的Alpha都还要优秀了,这个冠军是您靠实力拿下来的,请自信一点!”
  看到她这一脸认真的模样,喻阮简直窘迫得要命。他下意识望向朝自己走来的顾屿,投去了求救似的视线。
  偏偏这人仿佛跟他作对似的,平淡地扫了他一眼,声线淡漠:“嗯,不要妄自菲薄。”
  喻阮:“……”
  这个人,真的好过分啊。
  喻阮忍不住抬起头,和低头望来的顾屿对视了片刻,试图用眼神控诉他的过分行径。却见那双墨蓝色的瞳孔深处,飞快划过了一丝极淡的笑意。
  只是那点儿笑意很快又隐没进了一片淡然之中,快得仿佛像是他的错觉。
  喻阮愣了一下,紧接着被司郁骁的声音所打断:“是吗,原来是这样。”他满含笑意,斜了眼桌上的盒子,“那这个……应该就是星云校赛的奖牌盒了?”
  喻阮点点头。
  “长见识了。”司郁骁低头笑了一声,旋即又问,“那看来,你们应该也是同一组的搭档吧?毕竟我听说,你们星云的校赛好像都是双人队伍?”
  “……嗯。”喻阮有点儿不好意思,“主要还是他厉害。光靠我自己,可能就直接卡在第一关了。”
  “别妄自菲薄呀。你能进星云,本来就已经是件很厉害的事情了。”司郁骁笑吟吟道。他安慰完喻阮,慢悠悠扭头望向一边,和顾屿对上视线。
  顾屿表情冷淡,与这位自称是Omega的人漠然对视。
  司郁骁表情不变,唇角的弧度却微微冷凝下来。他盯着冷眼看向自己的顾屿,似乎全然不惧周遭骤然压迫下来的信息素,仍旧笑吟吟的,只向自己颈后轻指,嗓音中带了几分凉意:
  “那,这里的伤口……”他稍稍一顿,“是你留下的咯?”
  作者有话要说:  一会儿可能会修改一下
  ==
  已修


第56章
  顾屿拧起了眉毛。
  乐萌被这句莫名其妙的话搞了个懵,一脸茫然地看着俩人。但喻阮却瞬间理解了司郁骁话中的意思,脸上顿时浮现出一层薄红。
  下意识捂住后颈,喻阮试图张口解释,又觉得简直欲盖弥彰。便只好说:“你可能误会了。”
  司郁骁“哦”了一声,旋即莞尔:“那看来,是我猜对了?”
  “……”喻阮闭上了嘴。
  他将视线转向身边的顾屿,下意识向对方寻求帮助。
  顾屿表情微沉,冷淡凝望着司郁骁,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问题而感受到了冒犯。察觉到喻阮的视线,他眉目微松,问道:“有事?”
  “没什么,只是想要见识一下而已。”司郁骁冲他笑了一下,人畜无害,“我刚刚才和阮阮聊到这个问题,觉得作为过来人,很有必要提醒他一下而已。怎么……你生气了吗?”
  顾屿抬了下眼。
  “哎呀,这样可不太行。”司郁骁又转向喻阮,“看来你的这位搭档殿下,脾气不太好呢。我们阮阮可得擦亮眼睛,别找了一个披着羊皮的狼哦?”
  “没有,你真的误会了。”喻阮努力试图跟司郁骁解释,“顾屿他人很好的,只是看着比较孤僻而已,其实本人非常……”他卡了几秒,一时竟想不到形容词,“……傲娇。”
  顾屿眉头抽了一下,将目光转到了他的脸上。
  喻阮:“……”
  完蛋,说错话了。
  喻阮只能赶紧亡羊补牢:“我是在夸你。”
  “?”
  “这个意思是说,你这个人嘴硬心软,特别特别好!”
  “……”
  喻阮心虚地低下了头,小声说:“总之,就是误会了。”
  身边的乐萌也跟着连连点头赞同:“嗯嗯,顾屿殿下他人很好的,不是司先生你想的那种坏蛋Alpha!这真的是个误会!”
  听到这几句话,司郁骁脸上的笑逐渐淡了。
  他盯着喻阮的脸,像是试图从这张脸上找出些许能让自己满意的反应。
  喻阮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眨了眨眼。
  像是被这个反应给触动了。很快,司郁骁便莞尔道:“原来是这样,看来是我误会顾屿殿下了。希望您勿要和我这种人计较,我在这儿给您道个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