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57)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远处,主持人的声音再次传来:“001号同学?”他的眉毛深深皱起,显然对这个不知是不守规矩、还是不给面子的学生,打从心底升起了不满。
  旁边叶移舟表情倒是还好。他似乎对这名神龙不见首尾的001号升了几分兴致,唇角笑意渐深,低声与耳麦对面的人说了一句什么。过了片刻,露出恍然神色,忽地朝喻阮方向望来。
  猝不及防接上了他的视线,喻阮呆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便看到叶移舟大步流星朝自己所处方向走来,拨开人群,在距离他还有一步之遥时停下了脚步。
  顾屿表情漠然,借着位置差,将自己的号牌从容放进喻阮口袋,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远处的叶移舟。标有001的纯黑号牌被夹在两指间,微微反射出光芒,清晰显露出正中心的数字。
  他抬睫,声音淡淡道:“抱歉,刚刚在说话,没注意广播。”
  叶移舟意味不明地低笑了一声。
  他视线转来,深灰色的眸子中酝酿着笑意,扫过人群。一瞬间,喻阮有种被他洞察了全部的心虚感。
  窘迫地移开了视线,喻阮底气不足道:“抱歉。”
  眼珠微微转来,顾屿视线从他身上略过。片刻后,对叶移舟道:“可以了,开始吧。”
  叶移舟不置可否。他颇为玩味地瞧了顾屿几秒,然后向喻阮伸出了手:“来吧。”他停顿片刻,声音转低,只笑,“——001号同学。”
  “……”果然被看出来了。
  喻阮下意识瞄向顾屿。果不其然,那利落削瘦的下颌紧绷着,薄唇微抿。往时的平静已消失了大半,眼中泛着冰凉的光。
  他怎么这么生气?
  看到顾屿的表情,喻阮不由有些懵然。他一面很感动,一面又觉得这反应也实在夸张了点儿。
  似乎是发现了他的犹豫,顾屿侧眸,墨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莫辨情绪。又过几秒,他移开视线,淡淡道:“过去吧。”
  叶移舟笑吟吟看着俩人,冲喻阮微微扬了眉毛,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见实在躲不过去了,喻阮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他将手搭上叶移舟的指尖,被眼前人牵着,流畅滑进了舞池。
  “放心。”敏锐察觉到身前Omega的紧张情绪,叶移舟勾唇道。他微俯下身,喉咙中发出一声略显深意的低笑,附在喻阮耳边道:“会顾及你面子,不让你当众丢人的。”
  “……”喻阮瞬间窘红了脸。
  救命……到底还有多少人知道他跳舞巨烂啊?!QAQ
  瞧见他的反应,叶移舟像是觉得很有趣似的,忍不住又笑了一声。牵住身边人的手,叶移舟向后微退,将人引入舞池中央。
  视野余光里,仿佛能察觉到一丝近乎冷凝的视线远远投来。像是淬了千年的寒冰,冷彻骨髓。
  ……
  悠扬音乐响起,舞池中心的两个人立在灯光下,开始了动作。
  “采访一下,请问我们顾大少爷现在的心情如何?”
  话筒中,程沐略显沧桑的声音响起。顾屿表情不变,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听他唏嘘道:“现在是不是后悔死了,没有让我早点帮忙黑幕个抽签……你真亏。”
  顾屿没说话。
  眼睛紧盯着处于舞池中心的两人,他第一次产生了类似于领地被侵犯时的愤怒。狂躁信息素在体内蠢蠢欲动,叫嚣着想要倾泻而出,将人从对方手里抢回,以至于完全没空闲去思考程沐的话。
  这种感觉不对。
  顾屿抿着唇,转身独自走入人群,将自己隐藏进了角落中。沸腾热意在血管中涌动,他垂下眼睫,强行将这股躁意压制下来,沉默着紧锁了眉宇。
  不对。
  不能这样。
  他的信息素太具攻击性,就算在场的都是Alpha,也很少有人能承受得住。其中大部分,都在顷刻间被刺激到精神发狂,直接瘫着进了医院。更何况,如今在场的还有……
  隔着人群的背影,顾屿的目光向舞池中央投去。戴着浅金色面具的Omega露出些许窘迫之色,面颊微红。海蓝色的眸子轻转,有几分茫然,似乎是在人群之中寻找着什么。
  乍然间,俩人四目相对。对方便像是终于放下了心一般,微微抿唇,对顾屿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
  心脏像是被烫化了一角,瞬间软的一塌糊涂。
  作者有话要说:  发现隔壁预收750啦,明天给大家双更,感谢qwq
  感谢沐沐、秋归修哲、花朝、飞天少女猪、淋淋希、南川柿子谷、银纨、茶白、十几位姑娘的营养液!=333=
  感谢森拥萤火、贝贝、雪落花香三位姑娘的地雷=333=辣鸡晋江,竟然把评论抽掉了!我现在就抽出我传承百年的鸡毛掸子去抽它!(?)


第44章
  躁动的内心,忽然被奇异抚平了。
  “喂,喂?”程沐的唠叨声自耳边传来,“顾屿?你在听吗?”
  “帮个忙。”回过神儿,顾屿扫了一眼舞池中央的人,淡淡道,“把我ID从号码池里摘了。”
  “啊?”
  “不想跳。”
  不想和其他人跳。
  ……
  一曲结束。
  喻阮晕乎乎走出舞池,下意识便开始寻找顾屿的身影。
  视线一触即离。大厅中这么多人,哪怕刚刚有看到对方,也实在很难一眼就分辨出顾屿所在的方位。
  钻进人群中,他顿时陷入了犹豫。
  不得不说,人实在是太多了。入眼一片灯红酒绿,每个学生都戴着遮住上半边脸的假面。喻阮茫然站着,连最开始一同抵达大厅的那些同学都分辨不出来,更别提去找顾屿。
  犹豫了一下,喻阮准备给对方发个短讯问问。
  只是刚抬起手腕,准备打开光脑,他便猛地顿住了动作——好像,也许……自己并没有需要立刻去寻找顾屿的理由啊?
  舞会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可接下来却已经跟他没关系了。毕竟之前已经抽中了他,之后随机池中根本不会再出现他的ID。
  但顾屿的ID还在号码池里,到时候,肯定要和抽中的人去跳舞。所以他现在跑去找对方,似乎也没什么用,反而很电灯泡。
  高度发光发热的那种。
  喻阮迟疑片刻,将手放了下来。他决定等这场舞会过后再发消息寻找顾屿,免得徒生尴尬。
  忽然,身后似乎多了个影子。喻阮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便被轻轻牵了手腕。手感上佳的面料摩挲着肌肤,他抬起头,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侧颜。
  “……顾屿?”
  “嗯。”
  “你不用去抽签吗?”喻阮看着他牵着自己的手,一起走到大厅角落,“你不是还没跳……”过。
  “刚刚程沐告诉我,说改数据的时候弄错了。”顾屿淡淡道,“现在ID暂时灰掉,没法再加进去,可以不用参加后面的舞会。”
  闻言,喻阮震惊不已,心底顿时生出了一股愧疚。
  没想到顾屿为了帮自己,居然因此浪费掉了舞会的名额。明明一年一次,结果却因为自己……
  喻阮觉得,自己简直太对不起顾屿了。犹豫了一下,他忍不住小声说:“那……要是不嫌弃的话……”
  顾屿的目光扫来,凝视着他眼睛,似乎在等下文。
  喻阮有点窘,还是硬着头皮道:“我陪你跳一支舞,作为赔偿吧?毕竟你ID灰掉,也是因为帮我。我……”
  他绞尽脑汁,试图将自己的话说得再柔和一点儿,不要让它看起来太施舍。但还没说完,耳边便忽地传来一声略显冷淡的嗓音:“好。”
  喻阮惊讶睁大了眼睛。
  “可以。”说话的人嘴唇微抿,“我没有意见。”
  顾屿的态度这般果决,反而让喻阮产生了一丝犹豫。他茫然眨了眨眼,试探道:“……真的不用再考虑一下吗?”
  “不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