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48)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被、被看到了……
  全、都、被、他、看到了!!!!啊啊啊救命啦!!QAQ
  意识到顾屿已经站在那儿不知看了多久,喻阮脸上腾地一热,脑子霎时间就烧成了一团浆糊。
  满脑子都是方才那条震惊到让人落泪的弹幕在疯狂循环,喻阮只觉得脸下仿佛架了一只热气四溢的烤炉,窘得他无地自容。
  他立刻往后退了一步,被机器人手腕托着的腰部险些失去平衡。顾屿眉心微皱,眼疾手快扶了他一下,这才避免了喻阮和机器人一同摔翻到地上的惨剧。
  淡淡的青柠香气瞬间充溢了鼻尖,带得颈后腺体一热,传递出一丝触电般的错觉。温热躯体紧贴着后脊,呼吸一瞬间清晰可闻。
  喻阮呆呆看着头顶上近在咫尺的脸庞,心脏如揪紧了般,咚咚狂跳起来。对方线条利落的下颌绷紧了些许,嗓音极低:“小心。”
  “……”喻阮艰难地动动唇,又窘又羞,“谢谢……你,我……能不能……”把我松开?
  他觉得自己实在没有勇气,把这句话在对方面前完整说完。
  太丢人了。
  想死。QAQ
  顾屿垂眼看着他,浓密长睫压住了眼底思绪,让喻阮看不清他此刻的想法。空气中,青柠香气骤然浓郁。过了许久,他缓慢松开手,松松插回口袋:“不客气。”
  喻阮狼狈地迅速后退了几步。
  他窘迫扯了扯稍显凌乱的衣领,将颈后微微发烫的腺体遮住。滞了半晌,低声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过来看看。”顾屿淡淡道,“需要帮忙?”
  “不,不用……”喻阮下意识说。他抬起头,看着那双墨蓝色的眼睛,底气顿时飞了大半儿,气馁道:“……大概。”
  顾屿没跟他计较这些,一抬下巴,向机器人处轻点:“试试。”
  喻阮纠结片刻,走过去将程序重新启动。顾屿找了张椅子坐下,目光淡淡扫来,静静等待着他将方才的舞重跳一遍。
  压力顿生。
  对方特意跑一趟,喻阮自然不好意思让他离开。想了想,便只好忍下羞耻,牵了机器人的手,将刚刚跳得稀烂的舞又来了一遍。
  刺耳的音效响起,只见一片红灯狂闪。不出意料,他又一脚踹上了机器人的腿。
  喻阮:“……”
  自闭。
  “你的节奏不对。”
  忽然,顾屿的嗓音再度响起。他慢吞吞走过来,低睫瞧着喻阮小腿处,鞋尖微抵,将喻阮的脚尖微微向后挪了半分:“跟紧舞伴的节奏,刚刚你走太急了。”
  喻阮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跳舞实在是他的弱项,别说是协调四肢。光是顾屿刚刚给他说的这些话,脑子都很难理解得过来。
  似乎察觉出了喻阮的懵然,顾屿沉默片刻。数秒后,他按住机器人颈后的重启按钮,将机器人挪离了喻阮身边。
  “过来。”他淡淡道。
  喻阮不明所以地走过去,下一秒,却落入了一个沁着淡淡青柠香气的怀抱。
  霎时间,脸上的温度便宛如燎原野火,迅速烧灼了起来。喻阮呼吸僵滞,紧张得头皮发麻,只能呆呆地任由对方牵住了自己的手,将掌心虚虚托在腰后。
  修长手指轻轻搭上腰畔,微有些冰凉,然而那掌心却滚烫异常。隔着这一层薄薄的衣料,他仿佛能够感受到指腹轻抚过肌肤的温热触感,指尖亦是情难自禁地为之微微战栗。
  冷淡嗓音再度响起。顾屿垂着眼,低声道:“收腰。”
  “……”喻阮抿着唇,默默绷紧了腰线。
  “腿贴过来,”顾屿又说,“头抬高,不要走神。”话到这里,语气忽地一顿。他低睫,看着怀中不知所措的Omega,呼吸微沉。
  “……看着我。”
  作者有话要说:  先发一章出来!
  弱弱求个作者专栏的包养qwq还想求个《我在阴阳两界当网红》预收坑包养,嘤
  不要嫌短qwq卡了我一晚上呢!!


第37章
  脑中仿佛有根弦,骤地绷紧了。
  听到这句话,喻阮犹豫了片刻,微微抬起头,略带紧张望向了眼前的Alpha。
  对方墨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仿佛一汪看不见底的深潭。浓长睫毛轻抖,眼前Alpha动了动唇,眼中飞快划过一丝难以察觉的情绪,嗓音沉静:“迈腿,右脚后退一步。”
  喻阮短暂地愣了一下,依言照做。
  下一秒,温热触感随之掠过。他呼吸一窒,身体被骤然带着动了起来。
  之前僵滞迟钝的四肢,仿佛忽然被注入了灵魂。指尖抵触着紧紧相扣,被顾屿用力握在手心。突然间,一切变得无比轻易。
  “转身。”
  “步子缓下来,不要太快。”
  顾屿声音很低,吐字却清晰有力。被他的嗓音催动,喻阮很快抛去了紧张,专心沉浸在教学中,沉下心琢磨他教给自己的那些东西。
  最初充满了甜蜜的旖旎逐渐消去,重归平和。顾屿垂睫瞧着怀中近在迟尺的Omega,掠过那双认真思考的眼睛,凝视片刻,脚步微微一顿。
  顿时,海蓝色眼睛的主人便抬了睫,困惑地望向了他。
  心里仿佛有某处地方,被忽地用力攥紧了。遮掩似的抿紧了唇,顾屿收回视线,淡淡道:“没事。”
  “……真的没事吗?”喻阮有些疑虑。
  “继续。”他又重复了一遍,“我没事。”
  “……”见他如此坚持,喻阮只好点了点头,“好。”
  这时,忽然一阵清脆的响铃,自顾屿手腕间传来。喻阮下意识望过去,却见眼前Alpha蓦然蹙紧了眉心。片刻后,松开了握着喻阮的手:“抱歉。”
  喻阮理解地点点头,主动退开一步:“没关系,你快点去接吧。”
  身为学校的明星人物,顾屿可比他忙多了。况且对方也只是碰巧路过,好心过来指导他一番。他没有理由继续麻烦顾屿,不放对方离开。
  掌心柔软触感骤然远离,顾屿眸光微暗,没说什么。他若无其事地收回手,冲喻阮淡淡“嗯”了声,快步走出了训练室。
  不知道为什么,喻阮觉得他眉心似乎蹙得更紧了些。
  麻烦有那么大吗?
  他顿时生出了几分担忧。
  只是光这么想也不是个办法。喻阮走到机器人身边,将练习模式打开,决定等顾屿回来以后再仔细询问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自己能帮的上忙的地方。
  一阵音乐响起。
  有了顾屿之前的那番指点,这一次,喻阮的动作果然好上了许多。既没有再一脚踢上机器人的腿,也没有因为屡屡踩脚,而被警报灯闪到险些失明。
  喻阮简直感激坏了。如果不是因为对方现在正接着通讯,他都想冲上去狠狠拥抱一下,以表示出自己的激动之心。
  他跟着机器人跳了一圈儿,对结果十分满意。
  只要再给他多一点时间练习,应该就不至于会在舞会上出丑了。
  ……
  这支舞跳到快结束的时候,顾屿终于接完通讯,重新走回了训练室。
  听到训练室内飘出的音乐声,他脚步微顿,凝在房门之外。
  循声望去,之前还跳得磕磕绊绊的Omega,似乎已经完全掌握了他教授的那些诀窍,动作流畅且漂亮,根本不需要再有多余的指导了。
  垂眸想了片刻,他点开了光脑,将界面切换到了发送消息,将喻阮的名字拖进了收信人一栏。
  没等开始编辑消息,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顾屿冷着脸侧眸看去,竟是不知何时回到这里来的程沐。
  “有事?”他冷淡开嗓问道。
  隔老远,程沐就看到了徘徊门外的熟悉身影。满腹疑惑地走过去,他想了想,歪头探进训练室,瞬间便被眼前的一幕给震住了。
  “……跳这么好?”程沐忍不住喃喃道,“我怎么记得这跳舞机器人,还挺难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