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92)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他声音瞬间低了下去,有些窘迫。
  “嗯。”对方的嗓音依旧沉稳,淡淡问道,“怎么了?”
  “……有点想你。”
  喻阮闭了闭眼睛,自暴自弃道。
  “……”
  一瞬间,空气好像凝滞住了。
  微凉的晚风拂过面颊,带着点点露水的味道。喻阮窘迫地涨红了脸,看着眼前的Alpha喉结微滚,鼻尖再次嗅到了浓郁的青柠香气。
  但这一次,与之前都不太相同了。
  他敏锐的在那股微微发苦的味道里,嗅到了一丝属于自己信息素的甜香。
  顾屿骤然低头,温热呼吸拂面,气息交错。喻阮惊了一跳,呆呆看着他骤然靠近的脸,几乎能看清Alpha眼睑处浓密的睫根。
  他嘴唇动了动,像是很困难似的:“……你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喻阮怔住,最后轻微地点了一下头。
  大概是知道的。
  毕竟这句话出口,就约等于承认了自己对顾屿也有感情,是很喜欢他的。
  有之前的事作为前提,那么他的这句话,无疑就是默认了他们之间这种异常的感觉,并不单单只是因为信息素的缘故。
  尝试着拉开的距离,并没能抹去这种心动的感觉。反而变成了最强而有力的佐证,让他加倍确定了这件事情。
  呼吸错乱了一瞬。
  盯着近在咫尺的这张脸,顾屿微微垂下眼睫。心脏仿佛在瞬间剧烈地跳动了一下,融化成一滩柔软的春水。
  他注视着这双仿佛发着光的眼睛,有许多念头在脑海中浮现,最后倾身上前,轻轻在Omega的额间留下了一个吻。
  喻阮脸庞微红。他捂着刚刚被顾屿吻过的地方,感觉颊边热热的。短暂思考了几秒,他凑近了些,飞快啄了一口眼前Alpha的下巴,又连忙退了回去。“……扯平了。”
  他掩着嘴,小声嘀咕说。
  墨蓝色的眸子霎时变得幽深,顾屿动了动唇,情绪骤然间波涛汹涌。
  柔软的触感仍在皮肤上残存着,带了淡淡的温度。于是他也低下了头,凑得很近。交融的呼吸让周遭温度逐渐攀升,他停顿片刻,说:“没有。”
  “?”
  “超了。”
  注视着他认真的眸子,喻阮有些茫然,一时半会儿居然没听清他话里的含义。
  “……像这样,”眼前的Alpha弯腰,低睫。温热的唇点在喻阮唇间,一触即离,“再加一次,才算扯平了。”
  “……”喻阮的脸瞬间红了个透。
  他支支吾吾地试图说上几句,打破尴尬。但越着急,就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到最后,只能自暴自弃地耷拉了肩膀:“……你耍赖。”
  顾屿的眉毛动了动。
  “我都只亲了你一下,你却亲了我两下。”
  “额头上那下不算。”
  “……那,”喻阮干巴巴地看着他,“下巴上的那下也不应该算吧。”
  闻言,顾屿的表情微妙地停滞了一下。他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迟疑。过了片刻,垂睫缓声问道:“那你的意思——”
  “?”
  “……是想要自己亲回来的意思?”
  “……”
  听到这句话,喻阮只觉得脸上“轰”的一下,整个人瞬间炸成了烟花。他猛地退后了几步,拼命摆手否认。
  虽然这句话看上去,好像是这么个意思。
  可是他真的没有这个意思啊!!
  紧接着,下一秒,他就看到了眼前Alpha眉间微松,说:“……不是不行。”
  喻阮:“……”
  他颇有些绝望地望向眼前的Alpha,张了张嘴,最后很突然地蹦出来一句:“可以先欠着吗?”
  “?”
  “……带利息的那种。”他磕磕巴巴地说,“以后再慢慢还。”


第69章
  这话一出口,就连喻阮自己,都不知道他究竟都在说些什么鬼东西了。
  他硬着头皮克制住扭头就跑的冲动,佯装镇定地站着,抬眼看向眼前的Alpha,试图靠此来给自己挽尊。
  “如果你只是想要利息……”顾屿睫梢轻动,仔细地看着他,波澜不惊道,“现在就可以讨回来。”
  “……”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感觉。
  喻阮窘红了脸,闷闷憋着,简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算是他现在觉得,自己对顾屿的感觉是特殊的,应该是有点儿喜欢对方的。但这么快就让他去做这种事情,还是过于为难了点儿。
  就在喻阮绞尽脑汁儿思考自己该怎么说话,才不至于让顾屿产生误会的时候。忽然,自远处传来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下意识向发声处望去,喻阮看到一个身形高大的中年男性,自宴厅向他们二人处走来。对方一身纯白色燕尾服,领口打着温莎结,模样和顾屿依稀有几分相似。
  他停在和两人数步之遥的地方,注视着露台上的喻阮,扬眉轻笑:“原来在这里。”
  话音刚落,喻阮就感觉周遭的温度,瞬间便冷了下来。
  他茫然眨了下眼,看着这位和顾屿有三分相似的中年Alpha走近过来,依稀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这个人,难不成是……
  果不其然,还不等喻阮发散完毕思维,便看见对方已经转向了自己,脸带笑意:“喻阮殿下,您好。初次见面,我是顾屿的叔叔,顾原。您有从别人那里听说过我吗?”
  喻阮愣了一下:他居然没猜错,来的果然是顾原王公!
  “您好,”他谨慎地和对方打招呼道,“久仰阁下大名。”
  闻言,对方向他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
  稍微停顿了片刻,顾原王公的视线自喻阮身上移开,看向一旁的顾屿:“来也不打声招呼,果然是觉得叔叔招人厌了吗?还真是让我伤心。”
  顾屿眉心紧蹙,冷着一张脸。喻阮看了看他不悦抿起的唇角,帮忙圆场道:“大概是我时间选的不巧,让他没来得及和您打招呼,十分抱歉。”
  听到这句话,顾原王公惊奇地睁圆了眼:“您不必这样!这件事只是我们自家人的矛盾,与您并没有半分关系,又如何能怪到您的身上呢?”
  他顿了顿,接着说:“毕竟小屿自幼便失去了双亲,被养在了我这里。我既然是他的抚养人,难免就在管教他的时候过于严苛了些。他因此和我闹脾气,多想些什么,倒也是很正常的事——”
  “——顾原。”
  忽然,顾屿冷淡地开口,直接打断了他。
  顾原王公骤然收音,偏头看来,脸上笑眯眯的:“怎么了,有事?”
  “站在你面前的都不是小孩子。”他语气淡淡,“玩挑拨离间的那一套,对你没有好处。况且——”他停了几秒,“你是想用这句话,来激我发怒,好证明你的观点吗?”
  顾原王公微微眯起眼睛,将他仔细打量了一番。过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说:“你还真是长大了。”
  喻阮夹在二人之中,颇觉得有几分尴尬。
  这个时候,他才总算弄明白了对方之前那一番话的用意。
  感谢前段时间谢知教给他的那些东西,他现在已经能对首都星的结构进行简单的归纳总结了——如果将整个首都星的阵营划分为两派,其中顾原王公所代表的,就是以旧贵族为主的守旧派。
  想要发展势力,自然就需要更多来自皇室的支持。因此,尽管顾屿本人已经宣布放弃,但作为手中为数不多的大牌,顾原王公自然不会就这么轻易认输。
  刚刚的那些话,如果他和顾屿的关系只是一般,这个时候肯定已经尴尬的离场了。
  顾原王公想要见顾屿一面,已经想了很久。这个时候,自己却先一步离开的话,无疑就给了对方机会。等之后,再想编造些什么谣言,简直就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