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72)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喻阮有几分茫然。
  他不确定顾屿究竟有没有答应下来,偏又很怕对方反悔,便“嗯”了声,小心翼翼地躺上床,缩在一角:“……我睡好了。”
  顾屿:“……”
  喻阮生怕他不信,连忙又重复了一遍:“真的睡好了!”
  顾屿拧着眉望来,脸上写满了对喻阮这番说辞的反驳。他沉默了一阵,说:“你可以往里面躺一点。”
  “?”
  “这么靠边,就不怕掉下去?”
  “……这个没关系。”喻阮犹豫了一下,小声道,“我睡觉很乖的,不会摔下去。”
  “……”
  长久的沉默过去,喻阮忐忑地等着顾屿回复,很怀疑对方会被自己的那番话给说生气了。偏偏他又不好意思再问一遍,便只好闷声憋着,也不敢回头。
  煎熬地等了一阵子。忽然,耳边传来一阵床板被压住的轻微响动。
  喻阮下意识回头,一股混着青柠香的消毒水气味瞬间扑鼻而来。缠着绷带的手穿过他的腋下,将他向后抱了抱,移动到中央。
  顾屿松开手,和他背靠着背躺下,伸手将灯关了,淡淡道:“睡吧。”
  “……”脸瞬间涨得通红,喻阮又羞又窘地将脸埋进了枕头,恨不能变成一只鸵鸟。
  脸上的热度节节攀升,喻阮窘迫地埋着枕头,将脸埋得更深了些。
  温度近在咫尺,淡淡的青柠香气充斥了鼻腔,立刻就让他想起了暗道里的那一咬——
  有点儿痛,却谜一样的很甜。
  腺体瞬间热得发烫,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喻阮狼狈捂住颈后那一块皮肤,胡乱闭上了眼睛:“嗯。”
  满脑子乱糟糟的,就连输入静脉的葡萄糖都无法冷却掉脸上的热意。喻阮强迫自己放空思绪,不停催眠自己,不要再想有关身后Alpha的那些事,试图早些进入梦境。
  大概是真的很累了。没过多久,喻阮便感受到了一股困意袭来。
  ……
  身后的呼吸逐渐平缓,似乎是睡了。
  属于Omega的体温自身边传来,顾屿半撑起身体,从床上轻轻坐起来,侧眸看向身边的人。
  明明应该很困了,可他却没有丝毫倦意。
  抬头看向床边的吊瓶,透明液体从输液管中一滴一滴地落下,已经快要尽了。顾屿顿了顿,伸手去按床边的呼唤铃。
  忽然,身边的人翻了个身,侧身转向了他所在的方向。
  月光温柔地洒下,在青年的眼睑下投落一片淡淡的阴影。Omega似乎已经很累了,紧闭着眼睛,呼吸轻浅,睡得很是香甜。
  于是碰到呼唤铃上的手又收了回来。顾屿扫了眼他搭在床边的胳膊,只帮他把手背的胶布撕下,将针头拔了。
  大约是察觉到手背传来的痛楚,身边的Omega皱了下眉毛,手指轻微蜷缩了一下。顾屿握着他的手,捂在手心里,用指腹轻轻压住伤口止血。
  Omega低低嘟囔了一声,下意识勾住了顾屿伸来的手指。
  心底莫名柔软了许多,顾屿将他的手轻轻放回,垂睫看着眼前这张过分漂亮的脸。Omega的睫毛很长,脸颊浮现一片薄薄浅红。小巧秀气的鼻梁下,嘴唇柔软,泛着淡淡的粉,温软至极。
  似乎是觉得有点儿冷了,他皱着眉凑近些许,像是在寻求热源似的,朝着顾屿的方向靠了过来。
  顾屿动作微顿,还没等做出些什么,便瞧见身边的Omega忽地伸手,牢牢抱住了自己的腰。
  “……”他顿时一僵。
  对方睡得香甜,好似完全没有察觉自己究竟在睡梦中都干了些什么。他像是对自己找到的这个温暖抱枕极为满意似的,拿头蹭了蹭顾屿的腰。
  温热触感从腰间传来,顾屿僵硬地低下头,抱着他的Omega脸上挂着幸福的笑,眉眼弯弯,仿佛一只正在和主人撒娇讨欢的小奶猫。
  他试着动了动Omega的胳膊,却发现自己越想解开,对方便环得越紧。若想要不惊扰青年睡觉就将其挪开,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脑海中闪过对方窘到通红的脸,顾屿停下动作,忽然觉得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可能也还不错。
  他没再试图去挪动喻阮,而是换了个能让Omega感到舒服的姿势,仰着躺了下去。似乎是对他的反应感到了满意,身边热源很快贴过来,顺理成章地靠在了他胸前,发出了浅浅的呼吸声。
  发梢软乎乎地翘起来,贴着他的颈边,有些痒痒的。混了青柠味的蜂蜜甜香充斥着鼻腔,呼吸间,满是属于Omega的甜蜜气息,几乎能够甜进人的心房。
  顾屿收回投在Omega身上的视线,手臂轻收,将人向自己的方向搂了些许。鼻尖的甜香仿佛更加浓郁了一些,他抖了抖睫,沉默闭上了眼睛。
  ……
  一夜无梦。
  喻阮这一觉睡得尤其好:床很软,非常舒服。而VIP病房的全自动调温系统,也让他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了舒适。
  尽管昨晚上并没有被子,但他却神奇地没有感受到任何寒冷。简直像抱了一个大型火炉,连睡梦中都感受到了宛如体温般的温暖。
  幸福地微微伸了个懒腰,他正准备睁眼,迷迷糊糊间却仿佛碰到了什么东西。
  忽然意识到自己如今正在和人拼床,喻阮一个激灵,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他下意识睁开眼,向身边望去,却第一眼便瞧见了一张英俊至极的侧脸。
  Alpha纤长的睫毛在阳光下仿佛泛着光,如蝶翅般轻轻颤动。他紧闭着双眼,眉心微蹙。高挺的鼻梁下,薄唇紧抿,下颌线微微绷起。对方睡得似乎并不安稳,所以连沉睡时的表情也绷着,发出浅浅的呼吸声。
  喻阮顿时一僵,本能地向下望去。
  Alpha身上体温清晰地从指尖处传来,他紧紧抱住了对方的腰,偏偏还搂得死紧。不知是不是为了顾忌他的感受,顾屿半侧着身体躺下,将手臂搭在他的后颈。有点像是被迫妥协后的无可奈何,不得不将他圈进怀中,半抱着他沉入梦乡。
  以顾屿的性格,他显然不是能做出趁人之危事情的人。
  那也就是说……
  脸上的热度一点一点地累加,喻阮整个人仿佛被按下了静止符,呆呆看着躺在自己身侧的Alpha,脑子嗡嗡乱响个不停,疯狂循环着几个大字:
  他强行抱了顾屿一晚上。
  抱了顾屿一晚上。
  抱了一晚上。
  强行。
  ……救命!!!QAQ
  脸霎时间涨得通红,宛如一块烧红了的烙铁,让喻阮羞耻得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
  被打搅了清梦的Alpha皱了皱眉,发出一声极低的闷哼,慢吞吞睁开双眼。却见他手忙脚乱地从床上下来,险些一脚踢翻旁边的吊水架。
  下意识扶住Omega摇晃的身体,顾屿抱着他,刚刚清醒的嗓音略微低哑:“有事?”
  热气贴着耳边渡来,带着令人战栗的酥意。喻阮瞬间僵住,难堪地颤了颤睫。
  他实在是说不出自己昨晚的所作所为,也完全没脸皮再将这件事重提一遍。便只好装傻道:“没事……我只是突然发现时候不早了,想去找医生过来帮你看看。”
  话说到一半儿,喻阮便心虚地低下了头。
  哪怕是不用照镜子,他也清楚自己的脸如今红成了什么模样。顾屿那么聪明,肯定也心知肚明,因此撒起谎来便尤其的没有底气。
  “不用。”顾屿淡淡否认了这个提议,“我已经恢复了,直接退房回去就好。”
  见他没有计较这个,喻阮不由悄悄舒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瞧了一眼身边Alpha,有点儿违心地道:“真的吗?不用我去找医生过来再检查一下?”
  “嗯。”
  喻阮眨眨眼,心底浮现一丝劫后余生的庆幸。他看着顾屿伸手按了下传唤铃,把值班的人叫来,简单说了下意思,很快便办理好了出院手续。
  俩人走出医院,乘车一同返回学校。
  ……
  因为之前那事儿,喻阮窘得一直没再好意思去看顾屿。他一路低着头,好不容易捱到宿舍门口,低声和顾屿光速道了个别,便直接窜进屋子,“砰”一下关上了大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