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3)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不对,不能这样!
  这可是个心肠歹毒的坏Alpha,怎么能同情他呢?!
  意识到这个问题,大家顿时打了个激灵,纷纷清醒过来。
  对!像喻阮这样手段恶劣、又心思恶毒的家伙,就应该好好惩治才对!如果这次不能处理了他,以后这个人肯定还会在学校兴风作浪!
  想到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大家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天呐,要是栽赃陷害这种手段成为了日常,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
  周围的目光再一次变得愤怒起来。
  喻阮身处一片仇视的海洋,心里却十分轻松。他善意地对何新指了指,说:“你好,可以稍微给我让点地方吗?快上课了,我得回自己的座位。”
  他的语气很轻快,没有一丝**味儿。可这句话到了有心人耳中,就立刻变得充满了挑衅。
  身为做错了事的那个,不知悔改就算了,竟然还有脸主动挑衅??
  他哪儿来的胆子!?
  何新顿时心头火起,脸上肌肉抖了抖,下意识就扬起了手臂——
  刚刚那一幕画面,让何新已经忘记了眼前人Alpha的身份。毕竟这个漂亮的青年看起来太柔弱了,一点都不像是压迫力十足的Alpha。而在学校里,大家也经常偷偷嘲笑喻阮,说他娘得像个Omega。
  在这个社会,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是很稀少的,属于很珍贵的存在。可有些行为,放在Omega身上那叫可爱讨喜,放在Alpha身上,那可就只有恶心了。
  喻阮是不是撞坏了脑子?
  竟然想靠模仿纪淮的样子,去来博取大家的同情?
  何新露出了嫌恶的目光,眼看着,高扬的巴掌就要迎面扇下来——
  “算了。”
  一只手忽然出现,拉住了何新的衣角。开口的纪淮皱着眉头,不轻不重地瞟了一眼喻阮,对何新说:“没必要,对他这种人,打他只会脏了你的手。”
  骤然被劝住,何新怒火憋在心中发泄不出来,实在很难受。但开口的人是纪淮,他也只好忍了。便冷哼一声,对喻阮说:“算你走运。”
  “喻阮我告诉你,学校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正在商议对你的惩罚!等等主任就会过来宣布结果了,你以为你还能在这儿继续坐着?”
  何新无不嘲弄地说。
  喻阮却完全没有关注他的话,只是朝纪淮投去了感激的一瞥。
  谢天谢地!还好自己摊上的不是动手型主角!
  如果真挨了何新一巴掌,Omega娇弱的脸蛋儿一定会立刻肿起来。被打都是小事,但要真受了伤,他还得从为数不多的生活费里扣出一笔费用拿去买药。
  前几天喻阮刚刚花了一笔重金购买抑制剂,现在全身上下加起来都没有100星币,实在是没有更多钱了。
  喻阮心怀感激地坐到了自己位置上。
  刚坐下没多久,身边就立刻多出了一个人。
  凑过来的人叫俞飞,算是班里和喻阮关系还不错的。他找喻阮抄过几次作业,一来二去,成就了一段塑料友情。
  喻阮成绩挺好,身为一个学渣,俞飞很敬佩他,对喻阮的作业本更是充满了敬意。
  他小声说:“什么人啊这是,真烦。你成绩又不差,搞小动作害纪淮是图什么啊?别理何新,他就是纯嫉妒你是个Alpha。谁叫他分化成了个Beta,比不过黎宏,就只能拿你出气了。”
  黎宏是原文主角攻,何新充其量只能算小弟,当然比不过他。
  喻阮默默地想。
  不过何新虽然比上不足,但是把他和俞飞这种炮灰秒出一条街,那是绰绰有余了。
  “没事。”喻阮把包塞进抽屉,心态平稳,“反正我也呆不了多久了。”
  闻言,俞飞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不是吧,你真的要认栽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
  但很快,他又丧了气,“也对,谁让纪淮那么招老师喜欢,还有黎大少爷罩着。咱们这种贫民比不上,比不上……”
  说到这里,俞飞不由忿忿地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桌子“咚”地发出一声巨响,顿时,全班的目光都集中了过来。
  “干什么呢这是!?”
  怒斥声从教室外传来,只见一个身材矮胖的中年男人出现在门口。他头顶微秃,脑门儿发亮,胸前戴着一枚代表着领导阶级的徽章。
  是新乐学院的教导主任。
  俞飞顿时就有些讪讪的:“没什么没什么,我就发个疯……”
  教导主任狠狠瞪了他一眼,掏出块白色的方巾,擦了擦额头的汗。旋即,小心翼翼让了位置:“叶教授,您请您请——”
  众人这才注意到,原来教室外还有个人。
  比教导主任高了一个头的男人平静地站着,听到这句话,才迈腿走了进来。他从容不迫来到讲台上,与喻阮的视线对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喻阮的错觉,他总觉得,叶倚州似乎对自己微微笑了一下。
  喻阮立刻低下头,试图和对方撇开关系。
  现在正是主角要打脸他的关键时刻,他可不能连累到无辜人士。
  见喻阮不想理会自己,叶倚州也不生气。他抽出椅子,看都不看旁边诚惶诚恐的教导主任,十分优雅地坐了下来。
  属于强大Alpha的气势散发出来,顿时便将原本喧闹的教室压迫得寂静无声。
  在座的学生基本都已经分化了,对信息素的存在变得十分敏感。尽管对方有经过刻意的收敛,但那若有若无散发出的气息,还是让这群刚刚分化的学生们立刻就生出了想要服从他的冲动。
  教导主任清了清嗓子,低咳了一声。说实话,虽然他是个Beta,但站在叶倚州身边,他也被制压得心虚腿抖。刚刚那一下,更是产生了和学生们差不多的感觉。
  要不是碍于脸面,他可能就当场给对方跪下了。
  首都星的那些精英Alpha,都是这么恐怖的吗?!
  教导主任颇觉不适地又擦了擦汗,想起自己来这里的意图,顿时又硬气了起来。面部肌肉一抖,厉声说:“喻阮是谁?赶紧站出来!”
  “是我。”
  听到自己被点了名,喻阮赶紧举起手,刷了一波存在感。
  教导主任的视线闻声投来,看到喻阮的脸,顿时变得更糟糕了。他颇为生气地指着喻阮,愤怒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次闹出来的风波,害的我们学校差点被取消升学资格!!全校的人都要被你害惨了,你能不能有点羞耻心!!”
  喻阮老老实实地低头挨喷。
  “本来学校已经决定了,要重重处罚你。但……”
  教导主任说到这里,视线线转向一旁表情微妙的纪淮,深吸了口气,又说:“……但纪淮同学说你生活也很困难,属于情有可原。开除出学校就行了,更多的,人家也不想跟你追究了。”
  说完了这些,教导主任指着喻阮,简直恨铁不成钢:
  “像你这个样子,就算上了星云大学也是个不成器的料!还不快谢谢纪淮同学给你机会?”
  纪淮腼腆地摇了摇头:“喻同学应该也不是故意的,老师就原谅他吧。”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闻言,教导主任顿时更气了,“还不快点谢谢纪淮同学?你对学校的处分还有其他异议吗?”
  喻阮诚实地摇摇头,心情雀跃:“没有!”
  “那就赶紧给我拎着东西滚蛋!”教导主任当即破口大骂,“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新乐学院里,见一次赶一次,不要再让我在校园里看到你的脸!!!”
  “哦哦,好的。”
  喻阮点头如小鸡啄米,手脚麻利地开始收拾东西。
  天知道,他等这一刻有多久了!!
  终于,终于!!
  这么多年了,他终于解放啦!!!
  喻阮高兴得眼泪都要笑出来了。他开开心心地把抽屉里的东西飞快塞进背包,几乎忍不住要当场哼出一曲小调,来庆祝苦等已久的这一刻。
  然而在周围人眼中,却是长相绝美的青年强忍悲伤,手足无措地收拾着柜子里的东西。那双漂亮的海蓝色眸子里满是雾气,润湿了他浓密的睫毛,遮挡住了眼眸里满含的委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