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后成了帝国团宠Omega(139)

作者:椰汁柠檬 时间:2021-09-25 04:5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穿书 系统

  喻阮想了想,可惜地说:“那看来真的是很遗憾。”
  他微微挑了下眉。
  喻阮说:“纳德的国民想必一定很想念他们的君主。如果强行违背他们的意愿,邀请阁下留在盖亚参加我的婚礼,我会良心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喻阮的错觉,他觉得艾德洛·纳德瞬间像是愣了一下。
  过了很久。
  艾德洛·纳德才说:“殿下为了劝退我,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喻阮说:“您误会了。作为盟国,我十分希望您与纳德能越来越好。”
  他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轻嗤道:“也行。”
  这时,终于被直播来回切换镜头搞得不耐烦的网友们在画面中找到了新的华点。
  【来来来都来看这个!!看我看到了什么!】
  甩出来的则是一张不太清晰的直播截图。
  但尽管如此,大家还是迅速地从这一团模糊中获取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我去!!不是吧!!!】
  【哈哈哈哈太草了,解气了真的,活该活该啊!!】
  原来图上的三个人影,明显分为了两个阵营。
  明显是喻阮和顾屿的那两个,十指相扣。而对面的则是艾德洛·纳德,形单影孤。
  【艾德洛·纳德: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艾:?你礼貌吗?】
  【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笋呐!!!能不能多少尊重一下好歹人家也是纳德的皇帝哈哈哈哈哈】
  星网上一片欢声笑语。
  毕竟这种场合,帝星电视台可不敢随随便便塞假镜头进去。可也不能总是用远景糊弄人,自然就只能用这种折中方法来拖延时长。
  可惜,还是被广大善于发现的网友们给扒了个干净。
  一群人当即兴致勃勃地开始看热闹。
  可惜导播实在不干人事,等到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之前发生的一场小争执已经几乎落幕了。纳德与盖亚方的人各自落座,看上去一团和气。
  【可恶,怎么不多秀点恩爱噎死对面的狗皇帝】
  【呜呜呜摩多摩多,我想磕粮啊!!】
  【含泪看直播qwq】
  喻阮与顾屿坐在一边,肩并着肩。
  俩人间的距离挨得很近,仅有咫尺之遥。第一次在这种场合选择公开,喻阮的脸稍微有点红。他假装垂着眼睛,无视掉从其他方向投来的打量,只专注眼前的东西。
  还好今天叶移舟纵容了他的任性。
  当然,仅限到宴会结束为止。
  结束之后,喻阮老老实实地等在休息室里准备挨批。
  顾屿看了他一眼:“现在知道害怕了?”
  喻阮有点心虚:“……也不是。”他挠了下鼻子,“做都做了,我不会做后悔的事情。就是……有一点点心虚。毕竟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这样,好像有点过分。”
  顾屿看了他一会儿,半晌后,轻轻叹了口气。喻阮眼巴巴地看着他走来,撩开额间碎发,弯腰轻轻印下了一个吻。
  喻阮耳尖瞬间一红,磕磕巴巴地支吾了一会儿,抬起头凑到他脸旁“啪嗒”亲了一口。
  正在这时,房门被推开的声音传了过来。
  喻阮瞬间被吓得坐直了,赶紧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叶移舟推门而入,看到屋内的画面,微微扬了扬眉毛。喻阮瞧见他的表情,有点窘迫地低低咳了一声,底气不足地喊他:“叶老师。”
  他走进来,将门关上,语气凉凉的:“我是该夸你终于长进了,学会先斩后奏了呢。还是该对你生一下做这么大的决定居然都不和我商量的气呢?”
  喻阮老老实实低头认错:“对不起,叶老师,我已经在认真反省了。”
  闻言,顾屿动了动唇,说:“叶移舟,够了。”
  叶移舟轻哂一声,长长地“嗯”了下,接着问:“那想好了吗,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喻阮摸了摸手上的戒指,朝身旁的顾屿看去:“我想要把这件事情公布出来……不,是我们。”
  “决定了?”叶移舟看着他,“不会再改了吗?”
  “嗯。”喻阮点了点头。
  “这么笃定?”
  “我……其实……”喻阮又点了点头,准备开口。但忽然想起顾屿还站在自己旁边,瞬间羞耻得无地自容,赶紧把手从他手里抽了出来。
  顾屿的睫毛抖了抖,垂眼看着他。
  “……你先到外面等一下,不要听好不好。”
  喻阮窘得要命,红着脸抵住他后背拼命往屋外推:“等我和叶老师说完……一会儿再进来啊。不准偷听,记得走远一点!”
  顾屿站在原地,纹丝不动地与叶移舟对视。
  片刻后,他淡淡应了一声,很敷衍地装成被喻阮推动了的样子,从容不迫地往外走。
  “砰”的一声后,喻阮终于如愿以偿关上了大门。
  他抵着房门,感觉冰凉的触感从额间传开,过了好久才把脸上的燥热压了下来。等背过身,发现叶移舟已经好整以暇地坐在了沙发上,似笑非笑。
  像是在等着看他憋了这么久却都还没放出来的大招。
  喻阮卡了一下,憋着窘迫说:“嗯……其实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叶老师你不用这么正经。”
  “我的学生马上快要结婚了,这样的大事,我怎么能不认真呢?”他语气轻松,“没关系,说吧。我也没有生气,只是想问问你突然这么做决定的原因。”
  他顿了顿,又说:“毕竟这并不算小事,非同儿戏。而且你们两个人的身份,注定不可能像是普通平民那样胡闹,想结就结,想离就离。顾屿也是这个意思。他并不想拖累你。”
  “嗯,我知道。”
  喻阮背靠着门板,仿佛这个动作能从门外站着的人那里汲取勇气似的。他犹豫了一下,说:“我想好了,叶老师,不是玩闹。”“也许之前我们俩的行动让大家误会了,觉得只是相处久了之后习惯性的玩闹,不用当真。但是我们俩一直都是很认真的,从一开始。”
  “虽然我和顾屿说好了是先试试看,但其实我们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了之后才下的决定。我知道他因为我牺牲了很多,我心疼他,所以我也想力所能及地为他做点什么。”
  “那现在呢?”叶移舟突然开口,“你觉得是想用这件事作为报答回馈给他吗?”
  喻阮怔了一下,很快摇头道:“叶老师误会了。”
  “那是什么呢?愿意告诉我吗?”
  “我只是在困惑。困惑为什么只是为了要让我能站在台前,他就要被迫退居在幕后。”喻阮说,“我理解叶老师的意思,但我一直都坚持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我想和他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而不是因为某些原因让我和他永远只有一个人能够出现。”
  “嗯。”他点了点头,“还有吗?”
  “我会拼命努力的。”喻阮看着他,莫名有种要被导师决定命运的紧张,“但在赶上他之前,我想让我们都有站在一起的权利。”
  叶移舟沉默地坐在沙发上,垂着眼睫不知思考着什么。
  过了许久,他忽然从沙发上站起,朝着喻阮的方向走了过来。喻阮乖乖地看着他擦得锃亮的军靴停在眼前,心脏砰砰直跳。他低眼看着紧张得要命的喻阮,轻微点了下头,伸手敲门:“顾屿。”
  喻阮被这突然的动作弄得吓了一跳,忍不住睁圆了眼睛。
  叶移舟十分从容地将他抵着的大门推开,冲门后的人影勾唇笑了一下:“我猜你应该已经听到了吧,顾屿。”
  门后的人影没有动作。半晌后,飘来一声淡淡回应:“没有。”
  叶移舟:“……呵。”
  顾屿如同没有看到他的轻哂,旁若无人地走来,弯腰把僵在门边自闭的喻阮抱进怀中。
  喻阮脸窘得通红,浑身上下都像是快要烧起来了一样。他知道顾屿这番话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个面子,因为这个人一直都是全星云甚至帝国的最强Alpha。只是隔着一张薄薄的门板,能够阻拦的消息实在有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