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10)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申思杨感觉火从心脏窜上了喉咙:“可以跟我说一下,他一般都是怎么要求你去蹲墙角的吗?”
  桑小十的睫毛又开始轻轻颤动起来。
  他的眼睛本就生得漂亮,睫毛又浓密又长,紧张下眼眶里氲出湿意,打湿睫毛,只是颤一下都叫看着的人跟着心打颤。
  申思杨好几次都差点开口结束这个问题,但最后忍住了。
  因为他知道必须要问,要帮桑小十彻底解决问题,就要把桑小十的处境了解得一清二楚。
  任何的偏差,都有可能导致后续解决方案出错。
  好在桑小十虽然排斥,但最后还是轻声回答了申思杨的问题。
  “开始…吃饭,他会叫…叫大黄…进屋,再…再叫我蹲…蹲到大黄…旁边,给大黄…吃的,然后…告诉…告诉我,他没收留…我,我就要…在外面…跟狗抢…抢饭吃,跟…跟别人抢…抢地方住。然后说…他对我好,我要…要感恩他,他就…就会给我…夹肉,就不管我了。”
  申思杨听着桑小十的形容,眉头逐渐皱起。
  按照他这些日子对罗企风的打听,他以为罗企风让桑小十跟狗一起吃饭,纯粹是无能又贪婪的人的一种泄愤方式,目的是想要羞辱他人,来获取捧高自己的快感。
  但桑小十形容出来的具体情况,明显不是那么回事情。
  罗企风这种行为,明显更像……
  申思杨猛地看向桑小十的漂亮脸蛋。
  这一周桑小十跟着他吃好喝好,脸色比申思杨初见他时要好上很多,脸颊上也多了不少肉。
  原本就漂亮的脸蛋,在稍稍圆润后,更是可爱得叫人看见了就恨不能上手揉两把。
  但那是正常人的思维模式。
  罗企风显然不是什么正常人。
  申思杨前面听到那么多回答只是火大,但此刻脑海中的猜想,却让他浑身止不住发冷。
  他靠近桑小十,尽量将声音放到最轻,语气也是用尽了这二十五年来最大的努力放柔和,才敢对桑小十开口:“小十,哥问你,你别害怕,你姑父他有没有……摸过你?比如,手臂,或者是腿?或者,他有没有……脱……脱过你的衣服?”
  申思杨等桑小十回答的几秒钟里,手脚冰冷止不住打颤。
  他甚至都想好了,桑小十要是点头,他就马上去找罗企风。
  看到就弄死,还管他个屁。
  反正他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大不了同归于尽。
  猥亵儿童的垃圾,多呼吸一秒的空气都不配。
  好在桑小十最后摇了摇头,说:“没…没有,他…讨厌…我,不…不碰我。”
  “真的?”
  桑小十见申思杨的表情格外认真,于是也非常认真地回想,而后回答:“真…真的。手臂…腿,都没有碰…碰过,衣服也…也没有…脱过。”
  申思杨长长地舒出一口子,背上全是刚刚吓出来的冷汗。
  他握了握拳,而后抬手轻轻地搭到桑小十脑袋上:“没有就好,没有就好。”
  桑小十感觉到申思杨的紧张和后怕,可他不知道能做什么替申思杨缓解情绪。
  他有些焦急地盯着申思杨看了会,最后伸出两只手,握住了申思杨冰冷的手。
  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度,申思杨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吓到桑小十了,连忙对他笑笑,而后快速调整摆正状态,不解地嘀咕:
  “既然不是为这个,那罗企风到底图你什么,他这种行为,不就是纯纯的PUA嘛。”
  桑小十面露疑惑:“p…PUA,是什么…意思?”
  申思杨抬起没被桑小十握住的那只手,托着脸,思索道:“就是不断贬低你,打击你,让你觉得自己非常糟糕,配不上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这时候他再站出来,施舍你一点好,告诉你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会对你好的人了,没有他在你身边,你连活在这个世界上都不配,从而达到控制你,让你依赖他,他要什么你都会无条件全部奉献给他等等的目的。”
  桑小十认真思考着申思杨的话,许久后,他出声:“我…好像…知道,他…他要…要什么。”
  申思杨面露惊讶:“你知道?”
  “律师…叔叔说,我爸爸…妈妈,给我留…留了很多…钱,和房子,等我…我18岁,就都…都是我的。”
  “原来是惦记着钱,那就好办了。”
  申思杨这一口气终于是彻底放下了,他问桑小十:“罗企风今晚会回家?”
  桑小十摇头:“不一定,也可能…明天…后天,周…周末,回家多。”
  “那行,他要是什么时候回家,你能从家里出来,就来找我。”
  申思杨说着,从摇篮上跳下,扯了扯坐皱的衣服裤子,伸出手接桑小十:“也快到五点了,我们走吧,回家。”
  桑小十有些遗憾地点点头,握住申思杨的手跟着跳下摇篮。
  两人各自背上自己的书包,申思杨忽然想到什么,停下动作又问:“除了我刚才问你的这些,罗企风还有对你做过其他不好的事吗?”
  桑小十跟着停下动作,反应稍慢地朝申思杨看去。
  申思杨正好背光站着,温暖的光晕在他周身铺展开,裹着夏日热气的风将他柔软的头发吹散。
  他长着一双非常可爱的狗狗眼,加上天生爱笑,每次冲着桑小十眉眼一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能将桑小十完完全全包裹住的温暖气息。
  桑小十静静地看了申思杨许久,缓缓展开笑,对着申思杨摇了摇头。
  “好,那走吧,我们回家。”
  申思杨抬手替桑小十扯好书包肩带,手往他肩上轻轻一搭,带着人迎着夕阳往家走去。
  “明天要是罗企风没回家,中午跟哥去吃饭?”
  “去…去哪吃?”
  “你想去哪吃,咱就去哪吃。”
  “啊……啊?”
  “啊什么?傻啦?你哥我勤勤恳恳洗了一周全家的衣服,换来了50块巨款,想去哪吃不行?”
  “哇,小…小十也有,私房钱。”
  “这么厉害?那岂不是能吃顿更大的啦!”
  “嗯…嗯,非常…非常大的!”
  ——
  桑小十到家门口,正好五点。
  他走进院子,沉闷的气息令他不自觉放慢了脚步。
  慢慢从口袋里摸出钥匙,走到大门前。
  钥匙塞入锁眼,转动,打开。
  刚露出一条缝隙,暴戾的声音瞬间从屋里传出:“桑小十人呢?!”


第8章 玻璃糖罐外的小男孩8
  桑小十推门的动作一顿,停在了门口。
  门里头安静了一会,才响起桑炆煊细小的声音:“应该在放学回来的路上吧。”
  桑炆煊这话一落下,桑小十就看见门缝里人影晃动。
  等他看清楚了,就见罗企风已经抓住了桑炆煊的头发,狠狠往后拽着,满脸暴戾:“桑炆煊,你现在会跟我撒谎了是吧!谁给你那么大的胆子!你以为我不在家就不知道?桑小十最近天天跟申家那小孩一起是不是?我怎么跟你说的,我是不是跟你说了很多遍,不要让他出去交朋友!”
  桑炆煊被扯着头发,一张脸疼得煞白。
  眼角有泪滚出,她闭了闭眼,最后还是小声开口:“小孩子在学校交朋友,管不了。让他……让他交一个朋友,也没什么事吧……啊!”
  罗企风直接将她整个人甩在地上,在她身上踹了一脚。
  在桑炆煊要再次发出尖叫之时,罗企风蹲下,一把捂住桑炆煊的嘴巴:“嘘!我说过,叫得越大声,打得越狠。别奢望通过叫声把旁边人吸引来,要是有人被你吸引来了,在他们来之前,我一定能先把你打死。”
  桑炆煊浑浊的眼里不断滚出眼泪,眼神逐渐空洞。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