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192)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他正想说可以早点回来,忽然听见申思杨嘀嘀咕咕:“十号,那就只剩十天了。”
  而后申思杨忽地往上攀,脸贴到他脸侧:“能闻到酒味吗?”
  桑怀杞脚步骤停。
  风雪的寒凉敌不过申思杨呼出的热气。
  他浑身发烫地驻足在原地,好一会才应出声:“能闻到的。”
  申思杨贴在他脸侧不动了,开始扯歪理:“你都能闻到,说明我已经醉得很厉害了。”
  桑怀杞被申思杨滚烫的呼吸扰得大脑一片空白,只能遵循惯有思维应:“要去给你买醒酒药吗?”
  申思杨忽然往旁边退开些许,定定地看着他。
  两个人的脑袋被包裹在围巾里。
  路灯的灯光隔着围巾斑驳地照进。
  呼吸在围巾内交织。
  申思杨用清醒时不会有的温软语气出声:“我不要醒酒药,我的意思是,我醉得太厉害了,所以你还没有走,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桑怀杞瞳孔骤缩。
  申思杨抬起一只手捧住桑怀杞的脸:“所以你可不可以快点攒,我真的一分钟,都不想再和你分开了。”
  桑怀杞怔怔地看着近在咫尺说话的人。
  围巾将他们包进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世界。
  申思杨带着醉意的温柔在这个世界里无限放大,瞬间崩断了桑怀杞所有的理智。
  他近乎本能地朝申思杨靠近。
  就在嘴唇即将要触碰到申思杨温热嘴唇之际,一声车鸣叫回了他的理智。
  他看着近在咫尺,呼吸温热,表情乖顺的人。
  他知道申思杨一定会允许这个吻。
  但是他不能够允许。
  他从十七岁那年开始,下定决心要到申思杨身边。
  是奋力翻山越岭,以获得栽在申思杨身边资格的方式陪在申思杨身边。
  而不是将这朵明艳的花摘下,不管不顾地困于自己身旁。
  姻缘卡是他给自己设下的入场券。
  如果他连获得这张入场券的本事都没有,他更加不可能有资格去拥有申思杨。
  深吸一口气,拉下裹住两人的围巾。
  他抬手轻抚申思杨柔软的脸颊,郑重回应:“好,我一定很快、很快地攒,然后我们再也不分开。”


第112章 请在当前世界好好存活8
  “煤气关了没?”
  “关了。”
  “电闸呢?”
  “关了。”
  “备用钥匙不要放在门口地毯下。”
  “我一直都没有这个习惯。”
  “再检查一遍窗户锁好没有。”
  申思杨乐了:“桑怀杞, 你大我两岁还是我大你两岁?”
  桑怀杞的温笑声从手机里传出:“跟年龄无关。”
  申思杨老老实实看了一圈房间里的每扇窗:“关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吗,桑怀杞同学?”
  桑怀杞温声叮嘱:“路上注意安全, 春节期间车辆多。”
  申思杨拿过沙发上的包背上, 一边往外走一边笑着应好。
  实习公司大年三十当天才放假。
  申思杨订了一大早飞回家的机票, 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
  老家一如既往的热闹。
  一群人聚到爷爷奶奶家的大宅子,吃过年夜饭, 申思杨和申拾武袁琳菲慢悠悠往家逛。
  申拾武腻歪着袁琳菲走在前头。
  孤寡儿童申思杨跟在后头。
  申思杨对此非常适应。
  攥着手机和桑怀杞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桑怀杞那网速慢。
  申思杨发过去一条消息,至少要等两三分钟,才能等回来桑怀杞一条。
  一旦桑怀杞连着回了好几条,发到申思杨手机上, 语序一定是乱的。
  到家门时, 申思杨看到桑怀杞发来一条。
  【照片收到了吗?】
  等一家人坐到客厅沙发上,申拾武开始掏从爷爷奶奶家带回来的杂七杂八的东西。
  申思杨终于在时隔七八分钟后收到了桑怀杞发来的照片。
  一张在桑怀杞家客厅拍下的照片。
  小姗坐在奶奶腿上, 桑怀杞坐在奶奶边上。
  三人笑容满面地入镜。
  申思杨也不自觉跟着扬起笑。
  【小姗长大了,奶奶越来越年轻。】
  回复完, 他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出声:“袁女士,申先生, 看这里。”
  在两人毫无防备看向他的瞬间, 他迅速按下拍摄键。
  拍摄效果不错,申思杨满意发送。
  申拾武好奇心十足地挨到他身边:“交女朋友啦?怎么光给人家看我们,也不给我们看看她。”
  话音刚落, 正好看见申思杨手机屏幕上桑怀杞发来的照片。
  “哎哟, 这小伙子长得可真板正啊, 不是你们班的吧?你大一拍的集体照上好像没这么板正的小伙子。”
  申思杨笑盈盈的:“看见了吧, 满意吗?”
  申拾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话。
  倒是对面沙发上的袁琳菲慢悠悠放下手里东西:“花骨朵开花了?”
  申思杨倏地停下动作, 猛地看向袁琳菲:“神算子啊袁琳菲女士,这你都能猜到?”
  申拾武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脸茫然:“你们在说什么?”
  袁琳菲接了杯保温壶里的温水,慢悠悠喝着:“你儿子当年,把老婆本全拿去浇花那事,你忘了?”
  申拾武一下子坐直:“这哪能忘,那可是二十万,他要你就给了,你也不怕他被骗。”
  “本来就是他的钱,他要我哪能不给。再说了,谁能骗得了他,骗子不被他反忽悠进警察局都算好的了。”
  申拾武想想也觉得在理:“但是这跟这小伙子有什么关系?”
  袁琳菲一言不发地看他。
  申拾武反应慢了好几拍地后知后觉看向申思杨:“哦!你刚刚的意思是,这小伙子是你对象。”
  终于跟上母子二人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半晌后,他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儿子!使不得啊!你不能趁着人家有难,就拿钱逼人家跟你谈恋爱啊!金钱买来的爱情那能是爱情吗?”
  申拾武说得绘声绘色,又看了眼申思杨的手机,很是那么回事道:“连拍照都要人家对你强颜欢笑,儿子,回头是岸啊!”
  申思杨乐懵了:“爸,我说了让你没事少看点八点档。”
  申拾武合理指错:“现在都已经改时间到七点半了。”
  申思杨看着桑怀杞发来【小姗和奶奶让我代她们祝你新年快乐】。
  他笑着回复完消息,才出声应申拾武:“我那会根本没觉得我喜欢他。”
  袁琳菲在对面非常不给面子地丢刀:“嗯,不喜欢,二十万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给出去。”
  申思杨忍不住笑,想了想觉得好像真不是那么好解释。
  因此好一会才应:“我小时候你不是天天说我爱管闲事,隔两天捡只猫,隔三天抱只狗送医院,见只鸟挂树上都非得爬上去弄下来才肯走。”
  袁琳菲忍不住笑:“嗯,是,抱只猫去医院,回来管我要五十,看医生花了四十八,剩下两块钱揣口袋奖励自己两根糖,我问你怎么不拿你自己压岁钱去救助,你说压岁钱要留着以后娶老婆。儿子,你还认不清自己有多扣吗?”
  申思杨靠在沙发上乐半天。
  看着桑怀杞回过来的有温度的消息,他缓缓放轻声音:“是啊,那时候怎么就看不清呢?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才能够看清,我这粗到可怕的恋爱神经到底遗传了谁?”
  插不上话的申拾武刚到茶几前给自己倒了杯小酒,听见这话,当即借酒壮胆:“那肯定是遗传你妈,当年我跟你妈明明就是一见钟情,互相迸发了爱的火花,你妈非不肯承认她喜欢我,三年!我整整追了三年!”
  袁琳菲凉飕飕一句:“追亏你了?”
  申拾武当即谄媚地抱着自己的小酒凑到袁琳菲身边:“怎么会啊老婆,追你,三十年我都愿意。”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