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45)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申思杨将一杯温水放到陆芫凯面前。
  陆芫凯哼笑一声:“还挺听话,过来给我捶背。昨晚通宵的网吧椅子烂死了,害得老子一早上背都疼得要死。”
  这话落下后好一会,不见人有动静。
  陆芫凯顿时不悦抬头,一看,发现申思杨正在按手机。
  他一脸不爽:“长没长耳朵?”
  申思杨停下动作,转过手机给陆芫凯看手机上的内容:“陆先生,如果你觉得背不舒服,建议不要随便找人给你按摩,像您这样的高端人士,这样正规高端的按摩场所,才是适合您的。”
  陆芫凯一愣,看了眼申思杨搜出来的按摩店。
  所有项目均价五位数起步。
  陆芫凯脸上闪过一抹不自然:“谁有工夫跑那么大老远去按摩店,我现在人就在这,就要你给我按摩,快点别废话。”
  申思杨收起手机,露出为难表情:“这恐怕有点困难。”
  陆芫凯火了:“这有什么困难的,你没长手吗?”
  申思杨非常公事化地解释:“我是陆总的私人助理,要我为你提供按摩服务,你需要先经过陆总的同意。”
  手机上的游戏界面一黑。
  陆芫凯的怒气瞬间成倍狂涨,他狠狠将手机扔进沙发,蹭得起身:“你他妈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我要你给我按个摩,还要我先去找陆堰?”
  申思杨面露微笑,表情无懈可击,出口却是应:“嗯。”
  这一个字应了还不如不应。
  更让人火大了。
  陆芫凯气得面色涨红,扬起手就朝申思杨走去。
  申思杨后退两步,不急不缓开口提示:“陆先生,温馨提示,这里四面八方都是监控,你只要动手打了我,就算你是陆总的弟弟,我也不会接受任何私下途径的和解。轻伤三年以下,重伤三到十年,万一在这个过程中我出于自保失手将你杀害,你没了命,我照样无罪。”
  陆芫凯这些年仗着陆家的背景嚣张惯了,但对陆堰和家里的老太太还是十分怵的。
  他之所以敢隔三差五来公司混吃混喝,就是算准了陆堰没时间理他,这些助理又忌惮他陆家子孙的身份不敢不听他的话。
  但就算不管公司事,申思杨这个岗位是老太太亲自招的人这事他还是知道的。
  事情要是真闹大到警局里,他动了这个位置上的人,相当于是动了老太太的面子。
  这点道理他还不至于不清楚。
  因此就算气得想喷火,他最后还是忍下了打人的冲动,张口就骂。
  “陆总陆总,就知道陆总,你他妈是他的狗吗!”
  申思杨应得自然:“说狗不太准确,像陆总这样年轻有为,能力超群,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我只不过是他一众崇拜追随者中的一员罢了。”
  陆芫凯明显被这段话恶心到,皱着脸嫌弃地看申思杨:“你是什么品种的舔狗?”
  申思杨礼貌微笑:“舔的不是陆先生你,你不用多虑。”
  陆芫凯张口还想再怼两句,忽然看见待客厅外的人,他瞬间哑了声。
  他的脸一时间五颜六色全彩过一遍,最后只能恨恨扔下一句:“别让我在外面碰见你。”
  说完就回到沙发旁拿走手机,而后绕过申思杨离开。
  “这似乎有点困难,我会长期在这里工作,陆先生你要是经常来,我们在公司附近碰见的概率恐怕会非常高。”
  申思杨语气略微上扬地回应。
  他跟随着陆芫凯离去的方向转身。
  没看见陆芫凯,先看见了陆堰。
  申思杨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陆芫凯在一旁气得肝火旺。
  想骂又碍于陆堰在,最后只能恼火地扔下一句:“妈的傻逼!”
  申思杨下意识朝陆芫凯离开的方向看去。
  等看见陆芫凯的身影彻底消失,他收回视线再去看陆堰时,发现陆堰已经头也不回地往里走去。
  陆堰路过总裁办,脚步不停:“行程。”
  上一秒还沉迷看戏的陶元瑶瞬间回神,连忙拿起办公平板跟在陆堰身后进办公室。
  她调出今日行程,看向陆堰正要汇报,忽地一愣。
  短暂的思考过后,陶元瑶询问:“陆总,需要帮您把空调开低点吗?”
  陆堰不明所以看她。
  陶元瑶看着陆堰明显红得不正常的脸,努力思考了一番措辞。
  “您看起来……有点热。”
  作者有话说:
  堰堰:他一定要留下的私人原因难道是我?这该怎么办才好捏?怎么办才好捏?(紧张(激动)搓手手)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每次写之前都非常自信满满地觉得,这章要写的内容很多,写出来一定能有个五六千字吧!最后写出来一看,怎么还是三千??


第31章 停留在阁楼里的男人4
  陆堰到底还是把卧室的窗户关了, 在申思杨连着爬了两天树后。
  这是申思杨意料中的事。
  按照他原本的预想,陆堰在第二天就该把窗户焊死了。
  今天跟昨天一样。
  申思杨照旧6:30起的床,预留出了足足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他站在陆堰家门口, 仰头盯着二楼的房间。
  正思索, 忽然看见窗户里的白纱动了下, 而后白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缓慢拉开半截。
  7:20。
  窗户拉开一条缝。
  隔了小半分钟,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缝里钻出。
  申思杨很努力忍了。
  但实在没忍住,漏出一声笑。
  刚探出窗的脑袋猛地抬起。
  陆堰迎着光,撞上了申思杨含笑的眼睛。
  他以为今早没来的人,正好整以暇地坐在歪脖子树中央——他在屋内看不到的视线盲区, 静静守株待兔。
  陆堰的脸一瞬间不受控地涨红。
  他瞬间往后缩脑袋, 就要关窗。
  申思杨先一步上前,抬手抵在了窗户上。
  他勉力收住笑意, 认真开口:“陆总,我们打个商量。”
  跨过刚才那一瞬的失态, 陆堰的表情逐渐恢复成往日里的冷淡。
  他收回搭在窗户上的手,眸色寡淡地看向申思杨。
  申思杨调出每天发给徐青文的日报内容给陆堰看:“除去每天早上七点半前必须要完成的汇报任务,我没有对您进行过任何监视行为。以前没有, 以后也不会。我需要在这个岗位上工作满一个月, 这期间只要您愿意配合我完成每天早上的汇报任务,以后我日报的编写内容,全权由您一个人决定。”
  陆堰看着申思杨:“和你达成协议, 对我有什么益处?”
  申思杨轻笑:“就算我从这个岗位上离开, 也会有源源不断的人重新来到这个岗位, 每新来一个人, 就需要您多花费一份宝贵的时间到他们身上。只要您和我达成协议, 我就是您的人,以后您不需要再为这个岗位多花一分心思。”
  陆堰也不知道是这句话里的哪几个字不对劲。
  他明显感觉到贴在窗边的耳朵正在迅速升温。
  抬眸看了眼申思杨,有点不想让眼前人看见。
  于是不动声色地将耳朵缩到了窗后,才再次冷淡开口:“同样的话,你也可以对奶奶说。”
  “但我并没有那样做的必要。”
  申思杨看着陆堰认真开口:“我说过,必须要任职这份工作是出于私人原因。我不缺钱,也不需要名利地位,如果陆总不信,达成协议后,你可以全方位监听我的通讯设备。”
  陆堰这一次没再马上出声回应申思杨。
  他静静注视了申思杨许久后,开口:“你放弃吧。”
  这突如其来的回答令申思杨一愣。
  他下意识问:“为什么?”
  陆堰没再看申思杨:“不可能的。”
  申思杨有点莫名:“为什么不可能?如果是我的保证不够……”
  话还没说完,陆堰忽然又看向他,疑惑问:“为什么你觉得一个月时间就能做到?”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