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7)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鸡蛋…饼,可以吗?”
  “非常可以!我也爱吃,尤其是刷酱的。”
  “我…我也。”
  “那就你两块钱刷酱的鸡蛋饼,我两块钱刷酱的鸡蛋饼。剩下的一块,咱们一人一杯豆浆!”
  “好…好,谢谢…思杨哥哥。”
  ——
  两人一路上吃着鸡蛋饼喝着豆浆,晃晃悠悠到学校,距离上课还有20分钟。
  桑小十挥别申思杨,来到教室。
  刚放下书包,一个声音从前头传来。
  “桑小十,数学老师让你上课前收好数学作业拿到办公室。”
  说话的是班长。
  桑小十答应一声,就起身走到第一排,开始挨个收作业。
  这个点教室里才到了一半人,桑小十手上拿着本子,碰到没人的座位就记下座位号,等收完一轮再返回去收。
  他搬来这座小镇一年的时间,在仙溪小学也就读了将近一年。
  刚转学进仙溪小学时,班里是有很多人愿意和他讲话玩耍的。
  后来在传开他是罗企风的侄子后,就没有人了。
  在仙溪小学读书的小孩几乎都是仙溪镇上的。
  而仙溪镇上的多数人,都被罗企风借过钱……没能要回。
  桑小十一路安安静静地收作业,收到第二排中间位置时,他稍稍停顿了一下。
  第二排中间位置坐的是马思修和吴琣柳。
  以往收到这里,马思修和吴琣柳肯定都要玩闹地叫他几句小结巴。
  桑小十以为今天也会一样,但等他走到马思修面前,马思修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拿了数学作业给他,没有多说一句话。
  见状,桑小十也没有多停留,继续去收吴琣柳的。
  吴琣柳作业还没写完。
  桑小十过去时,他正在埋头苦写。
  感觉到面前罩下来一片阴影,吴琣柳完全是习惯性开口:“你随便给我拿一本……”
  话说到一半,不知是想起什么,他忽然卡了壳,而后抬头别扭地看了桑小十一眼,说:“你先去收下面的吧,等会再来收我的。”
  桑小十在本子上记下吴琣柳的座位,便继续往下走。
  异常顺利地收到最后,却在最后一列的最后一排卡了壳。
  晃悠着本子死活不给桑小十的这个戴眼镜小孩叫吕涵山。
  他平日里心情不好或者闲的没事干,就喜欢刁难桑小十玩。
  “收作业啊小结巴。”吕涵山左右摇晃着本子,“愣着干什么,不在上课前收完,小心数学老师骂你。”
  桑小十垂眸看了眼晃动的本子:“你把…作业本…放下,我收。”
  吕涵山嗤笑一声:“你没手还是没脚啊?早上没吃饭?还要我给你放下你才肯收,多大脸啊!”
  “没…关系,如果…你不…不愿意…交,我会…和老师…说明情况。”
  桑小十勉力说完,对吕涵山点了点头,转身就走。
  吕涵山瞬间恼火,转了两下脑袋发现周围有人在看,一张脸更加涨红,抓起桌子上的铅笔袋就朝桑小十扔去。
  铅笔袋没来得及碰到桑小十的脑袋,就被一只手抓住。
  一声轻啧在安静的教室后方响起。
  下一秒,铅笔袋就按原方向被扔回,只是没回到吕涵山手里,而是直接越过他,飞出了窗外。
  吕涵山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冲来人怒吼:“你有病吗!你谁啊!”
  去而复返的申思杨轻笑一声,冲他摆摆手转身就走:“无名义士,别打听。”
  路过桑小十身边,他微微侧身用仅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开口:“中午放学等我一会,我来找你一起吃饭。”
  被申思杨气息碰到的耳朵迅速泛红,桑小十点点脑袋,目送着申思杨离开,才再次走向第一列,开始收第二轮作业。
  申思杨走出二(3)班教室,垂眸思索着事情。
  忽然瞥见个身影,他微眯起眼睛。
  盯着那身影看了片刻,他轻轻挑眉展开笑,朝着那个身影走去:“家、宝、哥。”
  葛家宝正在边吃油条边喝豆浆,忽然听见昨天做梦都想掐死的人的声音,他险些呛出一口豆浆。
  囫囵吞下嘴里的豆浆和油条,他一脸便秘地朝不断走近的申思杨看去:“你要干什么?”
  申思杨笑得满面春风和善无比:“没有啦,只是忽然觉得,昨天那样对你,好过分哦。”
  葛家宝连续被骗两次,第三次继续乖乖上钩:“那就把大黄蜂还我!”
  “大黄蜂……那是暂时不能还的,我这有个独门秘籍,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申思杨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
  但凡葛家宝出过社会,见识过有一种叫销售的职业,都能立马分辨出申思杨此刻表情里的含义。
  可惜他才八岁,他还什么都看不透。
  他明显不信地看着申思杨,但最后出于不听白不听的想法,哼道:“你说说看。”
  “好不好奇我昨天是怎么做到,让所有家长都维护我骂你们的?”
  葛家宝竖起一只耳朵。
  “好不好奇我昨天是怎么做到,让所有人都相信大黄蜂是你真心实意送给我的?”
  葛家宝又哼一声,另一只耳朵也跟着竖起。
  申思杨说完这句话,却不往下说了。
  葛家宝等了一会没等到回答,不耐烦道:“你倒是说啊。”
  申思杨的笑容变得神秘:“秘诀呢,我肯定会告诉你,不过不是现在。今天下午放学,二年(3)班门口,申老师小课堂开课,不见不散——”
  葛家宝脸一瘪:“为什么要等到下午?”
  “看过武侠电视剧吗?独门秘籍在出世前,总是要经历点风雨。等待的时间越久,秘籍越管用。”
  申思杨说完转身就走,边走边冲葛家宝挥手:“别忘了,机会只有一次。”
  ——
  下午,放学前两分钟,二年(3)班后门门口。
  最后一节是自习课,申思杨特地提前了两分钟赶来桑小十教室门口。
  一赶到,发现葛家宝已经在了。
  申思杨眉梢轻挑:“准时啊家宝哥,这可是个好习惯。”
  葛家宝扭过头:“我提前来等小柳和小修而已。”
  申思杨不在意他的说辞,直接上前走到他身边:“准备好,争分夺秒,我现在要开始说了。”
  他拉着葛家宝往后门靠后的位置走,随后往里一指:“靠窗那一列最后一个,戴眼镜的,看见没有?”
  “看见了,我认识,吕涵山嘛。”
  “就他,等一下下课铃一响,你就马上冲进去,叫上你的两个小弟,三个人一起把他往外带,带到楼下?体育器材室。”
  “为……”什么。
  葛家宝一句话没问出来,申思杨忽然加快语速。
  “现在不是问为什么的时候,只有一分钟时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历史最低价免费售卖秘籍,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仅售有缘人,过时不候!”
  下课铃适时响起。
  申思杨在葛家宝身后轻推一把助力:“gogogo!争分夺秒!全拼脚速!不要再犹豫!犹豫就是损失!犹豫就是血亏!冲!”
  葛家宝根本没反应过来申思杨具体说了什么,身体已经先脑子一步,非常紧迫地冲进了二年(3)班。
  作者有话说:
  葛家宝:人类的尽头,就是堵上申思杨的嘴


第6章 玻璃糖罐外的小男孩6
  叫上吴琣柳和马思修,三人累死累活地把吕涵山架到器材室后,葛家宝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为什么要听申思杨的?
  被三人钳制住的吕涵山懵逼了一路也终于在这会反应过来,剧烈挣扎了起来。
  “你们干什么?我要去告诉老师!你们学小混混绑架人!”
  葛家宝本来就不是自己要抓他。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