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93)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他傲慢地笑着,越笑越大声:“等邓沛山没了,下一个轮到你,怎么样?”
  被点名的男生瞬间吓得脸色发白,疯狂摇头:“不行!我不行的邱哥!”
  “行不行,我说了算,而不是你说了算。”高个子男生直起身,轻蔑的视线扫过身旁众人,“只要我想,你们这里的每一个人,班级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下一个,明白了吗?”
  视频里,高个子男生的视线有那么一瞬间扫到镜头方向。
  屏幕前看着的戴含海止不住浑身打颤,强烈的恐惧感扑面而来,仿佛自己就是他口中的下一个。
  视频到这里终于结束。
  平台自动跳转到下一个视频,戴含海才猛地从方才巨大的压迫感中回过神来,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直冒冷汗的手点出视频,机械地刷新评论。
  看到刷新后的博文,戴含海一愣。
  几分钟前看还只有几千转发量的博文,现在竟然已经破万!
  他点进转发详情,发现已经出现了详细词条。
  #青北大学校园霸凌事件#
  #青北大学金融系大二二班邱植  霸凌#
  #青北大学  直接弄死算了#
  #班级里的每一个人  都可以是下一个#
  戴含海点进其中一个词条。
  刚才的那条博文毋庸置疑置被顶在最上方。
  他往下滑,看到了热度第二的视频。
  视频的标题依旧是【请救救我们!】;
  视频里的人打了马赛克,背景却很清晰。
  青北大学的寝室门上都会贴着带有青北大学标记的贴纸。
  贴纸下方是打印出来的具体班级。
  视频里的人站在标记清晰的贴纸旁,开口的声音明显经过变声处理:“我是青北大学金融系大二一班的一名学生,我证实金融系大二二班的邱植和他的跟班们的确存在长期霸凌同班同学的行为,并且……我们是来学校学习的!而不是为了来学校体会活在这种人的压迫下!请还给我们一个和谐的学习环境!他们已经触碰了法律!请立刻逮捕他们!救救我们!”
  往下滑。
  第二、第三、第四……全都是金融系大二不同学生发出的求救视频。
  戴含海看得眼眶发红,身体里的血仿佛被燃烧般,开始翻滚沸腾。
  他一直往下翻,再往下翻,翻到了数不清的转发。
  【光看视频我都遍体生寒!@官方  请救救他们!马上将这群人渣逮捕!】
  【他们都是未来的希望啊!一想到以后我的孩子会在学校受到这样的不公待遇,我就呼吸困难,大家快帮忙转发,一定要让这群坏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人人生而平等,谁他妈比谁高贵?!这明摆着已经构成了非常恶劣的人身伤害!一定要追究责任到底!还有那个人渣强迫女同学的事,也必须彻查!】
  【已经帮忙报警,警察说马上出警。受死吧,人渣们!】
  戴含海的手止不住发抖。
  他退出社交平台,打开搜索软件。
  仿佛重病的人寻找良方般,不停搜索着校园霸凌和强?奸罪的量刑。
  十几分钟后,他回到社交平台。
  发现最开始那条博文的转发量又涨了好几万。
  戴含海退出词条,点进热搜界面。
  界面上前二十条词条里,一共有三条和这件事相关的词条。
  每隔几分钟刷新一次,就能发现词条的排名上涨几名。
  一个大胆,荒唐,却又让他热血沸腾的念头涌上心头。
  他不再管邱植几人的衣服,快速跑回宿舍,轻手轻脚进门。
  见床上的几人都还在熟睡,他放轻东西收走房间里所有可以用来砸门的东西,再次轻手轻脚退出寝室。
  他们住的六楼,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寝室里的几人会跳窗逃走。
  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学校超市。
  买来几条用来锁自行车的锁链,他飞速跑回到寝室门口。
  因为雨伞的悬挂问题,青北大学一年前统一在所有宿舍的宿舍门上装了钢制的单杠。
  单杠的两边焊接在门上,和门之间留出一指宽的空隙,正好用来悬挂雨伞。
  戴含海将锁链缠上单杠,牢牢锁到一旁的消防栓上。
  ——
  熟睡的人在一阵电话铃声中醒来。
  他摸过电话接起,语气不耐:“谁啊?一大早扰人清梦。”
  听清楚电话里的声音,他瞬间蹦起,下意识点头哈腰:“在,在的!邱哥正在睡觉!我这就拿电话给他!”
  他连滚带爬地跑下床,爬到邱植床边,也不敢大声,只是把手机往邱植耳边递:“邱哥,你爸爸的电话。”
  邱植皱起眉懒得理,直到电话里充满怒火的声音直冲他耳朵:“还睡!你自己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好事!竟然还睡得着觉?!现在马上给我滚回家!”
  邱植烦躁地接过手机:“爸,我最近没干嘛啊!”
  “你自己滚上网看!别浪费时间,马上给我滚回来!”
  电话被挂断。
  强行被从睡梦中叫醒,邱植脑袋胀痛得厉害。
  他满脸怒容地坐起身,踹了一脚蹲在他床边的人:“从老子床上滚下去!谁他妈让你上来的?”
  那人笑着点头哈腰:“我不是故意的邱哥,宿舍里的椅子都不知道去哪了,肯定是戴含海不知道搞哪里去了!我一会就去骂他!”
  邱植懒得理他,在床上摸了一圈,没摸到想找的东西:“他妈的!我的手机呢?”
  宿舍里的另外一个人也被吵醒,两人战战兢兢:“好像回来就没见您拿出来过,会不会掉网吧了?”
  邱植抓了把头发,对就近的人说:“手机给我。”
  那人连忙递上手机。
  邱植打开社交网络平台,不耐烦地划看。
  片刻后,看清楚热搜上高悬前五的词条内容,他震惊地瞪大了眼。
  反应了几秒,他着急忙慌地跑下床,鞋都顾不上穿,就要去拉门。
  门刚被拉开一条缝隙,就怎么也打不开了。
  邱植拉着门狠拽了两下。
  门前的门依旧纹丝不动。
  另外两人战战兢兢上前问:“邱哥,怎么了?”
  邱植破口大骂:“问问问个屁啊!赶紧过来开门!”
  两人瞬间跑到门边,合力拉门,然而门依旧纹丝不动。
  其中一个人结结巴巴:“这……这是怎么了?”
  邱植又气又急,懒得跟几人废话,重新给他爸打去电话:“爸,我回不去,我被不知道哪个傻逼锁寝室里了,你找人来救我。”
  电话那边的人气急败坏:“我找人救你?等我找人过去,你已经在警局了!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儿子?”
  邱植瞬间脸色煞白:“爸,你开玩笑的吧?”
  “开玩笑?你有没有法律常识?就你做的那些事,后半辈子都等着蹲牢里去吧!”
  “爸!爸!”邱植慌了,“网上那些人也没有证据啊!跟上次那事一样,我们找水军把舆论导向转过来就好了,是不是啊?”
  “找水军?”电话那边的男人被气得失语,“找水军来说什么?说你全班一百多号人串通起来污蔑你?你有没有脑子?嫌自己犯的事不够多再多给自己加条罪?”
  邱植浑身发冷:“那……那至少说我强?奸的他们没证据吧?视频我只留在了我手机里,我连云平台都没有备份,我也没有把邓沛山打残打得不能人道,罪应该不重吧?爸你能救我的对不对?我每次……每次出事你都有办法替我解决,这次也一定可以的对吧!”
  电话那边的人彻底安静下来:“那你告诉我你手机现在在哪?”
  邱植下意识摸了摸口袋:“好像……好像掉网吧了,我马上就去找回来,等我出去就去找回来!”
  “找个屁!证据半个小时前就已经送到警察手里了!你真的是要把我气死!”
  邱植一瞬间仿佛被抽光力气,慢慢跌坐在地。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