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87)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邱植被三两句话安抚舒坦了,冷声道:“邓沛山……真他妈烦死人了,直接弄死算了。”
  一个稍胆小些的男生一吓:“邱哥,杀……杀人犯法的。”
  邱植嗤笑一声,走到那个男生跟前,拍拍男生的脸:“谁犯法了?这个世界上意外这么多,你看见我犯法了?还是谁看见我犯法了?”
  他傲慢地笑着,越笑越大声:“等邓沛山没了,下一个轮到你,怎么样?”
  被点名的男生瞬间吓得脸色发白,疯狂摇头:“不行!我不行的邱哥!”
  “行不行,我说了算,而不是你说了算。”邱植直起身,轻蔑的视线扫过身旁众人,“只要我想,你们这里的每一个人,班级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下一个,明白了吗?”
  一行跟随的人吓得一句话不敢多说。
  邱植看着一行人一个赛一个缩头乌龟似的模样,一早上闷在胸口的气终于化开。
  他心情愉悦地转回身继续往前走,刚走出两步,就看见了前方横在路中间的两人。
  邱植的视线径直落到慕之淮身上,自动忽视掉慕之淮身边的人,呛声道:“哟,这不咱们学校校花吗?”
  慕之淮的视线淡淡落到他身上,又淡淡移开。
  而后便仿佛没看到这一行人般,和申思杨一起绕路跑开。
  邱植脸上的笑意瞬间散光:“妈的神气什么!也就在这种全是土包子的学校里能点了!出去以后还不是有钱人的玩物!”
  汤语山的视线从邱植脸上扫过,又落到逐渐远去的慕之淮身上。
  他眼底逐渐涌现得逞后的疯狂。
  慕之淮,带着你的善良,下地狱吧。
  ——
  邓沛山逃掉了早上的开学典礼,以病假为理由。
  他是胆小、懦弱、不敢去反抗的「邓沛山」。
  可这不代表,他愿意撒谎给自己打上「惯偷」的标签,供世人嘲讽,让邱植一行人欺负他欺负得更加名正言顺。
  他做不到在网上公开承认自己是惯偷。
  可他也害怕惹怒邱植,从而受到更加残酷的对待。
  不想见到邱植。
  能拖一天是一天。
  他每天晚上都祈祷他能变成路边最不起眼的一朵野花。
  挣扎着摇曳在墙角,无人关注,同样也无人踏足。
  这样该多好。
  他宁愿做一朵只活一天的自由野花,也不愿做一个任人踩踏辱骂后,还必须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心,继续苟延残喘的人。
  下午的课也是想要请病假的。
  可是课堂的病假需要假条。
  邓沛山紧张挣扎过第一节 小课,终于鼓足勇气,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离开宿舍,赶往医务室开假条。
  然而世事总是如此。
  越怕什么,就越会来什么。
  等他费了一番周折,终于从医务室老师手里成功拿到假条。
  刚走出没几步,就撞见了在教学楼边上抽烟的邱植一行人。
  看见邱植露出那熟悉笑脸的瞬间,邓沛山已经预见了自己的死亡。
  ——
  能容纳二百人的阶梯教室吵吵闹闹。
  距离上课还有十分钟。
  慕之淮将收上来的作业抱到讲台,逐一记录下各班实交本数。
  夏末午后的清风卷动窗帘。
  阳光落在青春男女的灿烂笑颜上,
  忽然,吵闹的教室安静了一瞬。
  慕之淮正好记录好所有作业的本数。
  将记录表和点名册放到一起,用黑板擦压住,他抬头往后看去,看到一群人浩浩荡荡从后门涌入。
  为首的人圈着一个瘦小的男生的脖子。
  男生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碎了半边,额角和唇角都有明显擦伤。
  本就瘦小的人卷缩成一团,止不住浑身打颤。
  慕之淮收回视线,径直往自己的座位走去。
  然而没等他回到座位,那行人浩浩荡荡地往前晃,挡住了他的去路。
  慕之淮眉头轻蹙。
  邱植嗤笑出声:“不好意思咯,我们要在这里找座位,你可能要掉头走另一边咯。”
  说完见慕之淮没动,他拍拍身旁邓沛山的脸:“难道说,我们慕大校花又要多管闲事?你说你这么漂亮一张脸,学什么金融系啊!出去卖不是更挣钱?你们说是吧!”
  周围几人面对邱植嘲讽慕之淮,明显大都是不敢捧但又不能不捧的态度。
  慕之淮寡淡的视线落到邱植身上。
  就在其他人以为他会和往常一样,淡漠离开时,慕之淮忽然轻缓出声:“一无所长、脑中空无一物的人,能想到的赚钱方法只有卖,倒是也正常。”
  邱植倏地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你他妈有种再说一遍?!”
  他怒吼着甩开邓沛山,就要去揍慕之淮。
  旁边的人见到从前门走进的老师,赶忙去拉邱植。
  “邱哥!冷静!老师来了!”
  “慕之淮是这门课的课代表,这个老师贼拉喜欢他,你在他课上动慕之淮,这事铁定马上捅到导员那!”
  几人强行将邱植往后拖。
  邱植挣扎着拳打脚踢:“我管他妈的!啊?!慕之淮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
  慕之淮无视邱植的怒吼,径直回到座位坐下。
  几人拉着邱植在倒数几排坐下。
  一个跟邱植关系比较近的男生出声劝阻:“邱哥,慕之淮真的动不得,他早上只是做个开学典礼的演讲都有电视台来采访,不止在咱们学校,在网上都算是个小名人了,你要是动了他,事情被捅上网,可就不像邓沛山那事那样好解决了。万一一个不小心,你那些事也跟着被带出,到头来就成了你的麻烦了。”
  邱植气得随手将手边的东西扔出。
  是个水杯,装满了水,直接砸在了隔壁座一个男生脸上。
  那男生疼得呲牙咧嘴,正气愤要骂人。
  邱植先一步出声:“怎么?不服啊?骂我吗?来啊!”
  那男生的胸膛剧烈起伏,但最后只是转回了身,自始至终没有开口。
  邱植的气稍顺,特地放大声音道:“没长着慕大校花那么漂亮的脸,可是没办法让我受气的!”
  说完他往前看了眼,慕之淮正低头安静看书,仿佛后排发生任何事都与他无关。
  邱植一肚子火气又往上冒,四下看了一圈:“邓沛山呢?他妈的把邓沛山给老子弄过来!谁让他跑了的!”
  一个眼尖的男生很快发现:“正往前走呢!”
  邱植一个眼神示意,那男生瞬间起身,三两步跑到前排,圈住邓沛山脖子。
  他看了眼讲台上的老师,压低声音在邓沛山耳旁开口:“跑什么啊?跑得了今天,明天呢?后天呢?书不打算读了?”
  邓沛山埋下头,眼泪不停滚落,浑身打颤得厉害。
  他被那个男生带着往后走,痛苦的求助视线投向视线能够所及的每一个人。
  高大的男生埋下了头,紧咬着嘴唇的女生想要抬手去按下身旁空位的椅凳,却被同伴制止拉住,戴着眼镜的男生像是躲避晦气般,在邓沛山经过前,将桌边的书本往里挪了一大截……
  邓沛山绝望地埋下头,眼神逐渐空洞。
  忽然,任课老师的声音从讲台上传来:“之淮,上来替我点一下名。”
  慕之淮应声起身,走出座位,正好和往后走的两人撞上。
  揽着邓沛山的男生看了眼慕之淮,又看了眼后座正紧盯着的邱植,小声开口:“慕神,你让一下。”
  慕之淮没动。
  老师的声音又一次响起:“那边那几个同学在干什么?赶紧各自回座位,不然各扣一分平时分。”
  男生着急地朝慕之淮看去。
  慕之淮仍旧没有要动的意思。
  过道就那么点大,最多容下两个人并排通行。
  他要是想揽着邓沛山一起往后走,肯定要撞开慕之淮。
  男生出了一脑门的汗,最后骂了一句脏话,松开邓沛山一个人往后走了。
  邓沛山有些愣怔地仰头看向慕之淮。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