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86)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
  清晨五点, 网吧里烟雾缭绕。
  混乱的叫骂声和键盘敲击声中,汤语山有些受不住地捂住鼻子,轻咳了两声。
  一晚上没睡, 大脑胀得厉害。
  他悄无声息地滑动椅子, 身体后倾, 视线径直略过阻隔在中间的数人, 落到坐在同排靠过道座位的人身上。
  邱植一只手夹着刚点燃的烟, 另一只操纵着鼠标,神情恹恹地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
  时间拨回到昨天夜里。
  十二点二十左右,一个刚去洗衣房丢完衣服的室友回到寝室,骂骂咧咧吐槽:“真不明白学校为什么只在一楼和三楼摆那么几个洗衣机,白天想洗个衣服至少排半个小时的队。”
  汤语山对床床上的男生一个鲤鱼打挺:“你有没有拿我的衣服一起去洗?”
  地上的男生将盆放回阳台:“你哪来的衣服,你全他妈是臭袜子,自己洗去!”
  放完盆回到寝室,他忽然又道:“二班那伙人又翻墙出去包宿了,最近宿管查得正严,他们胆子可真大。”
  对床的男生躺回到单人床上,晃着腿唏嘘:“我要是跟邱植家一样有钱,我直接冲到宿管面前跟他对骂都有种。”
  这段对话,汤语山昨天就听过一遍。
  只是当时他在思考剧情,整理线索,就没太当回事。
  然而今晚,看着群里申思杨刚发出的慕之淮每日的固定行程,他倏地坐起身,看向床下的室友:“邱植他们去的哪家网吧?”
  床底下的室友被他吓得一哆嗦:“学校后门的千X网咖啊,你不是跟他们去过一次嘛,怎么还问我。”
  汤语山得到想要的答案,迅速离开寝室往外赶。
  赶往后门的路上,他还在担心能否出校门的问题。
  毕竟来到这个世界时,范秩用亲身试验过,他们无法从学校离开。
  所幸,不清楚是学校后门被任务发布者划分在学校内的缘故,还是因为他是抱着去做任务的心态,他非常顺利地从学校后门离开,找到了室友口中的千X网咖。
  ——
  “汤语山,走了。”
  感觉到肩膀被轻拍了一下。
  汤语山从回忆里抽神,看向身旁拍他的人。
  是一个个子和他差不多高,稍微有些胖的男生。
  陈楷冬。
  他在这个群体里唯一比较说得上话,算是熟识的人。
  汤语山注意到邱植已经按灭烟头,起身往外走去。
  他点点头,起身跟上。
  一行九个人。
  浩浩荡荡进了对面的早餐店。
  几分钟后人手一份早餐,边啃边往学校晃。
  邱植吃完手里的小笼包,将塑料袋随手团成一团,故意扔在路边的野猫旁边。
  正在舔毛的大橘吓得惊跳起,很快就溜进灌木丛里不见了踪影。
  邱植露出恶作剧得逞的快意笑容,很快脸上又浮现烦躁:“他妈的凭什么今年开学典礼我们金融系所有人都要去,天天这个讲座那个讲座,这破书还读个屁。”
  他身旁的一个男生顿时笑脸相迎:“邱哥消消气,你要是不想去,我找个人替你。”
  “你以为我不想?”邱植推了他一把,“都是前两天闹上网那破事害得,我爸要导员最近看我紧一点,烦死了,都他妈怪邓沛山!”
  周围的几个男生应和着跟他一起骂邓沛山。
  几人晃荡到宿舍门口,有一个人出声:“最近刚开学,宿管抓得严,扣分扣得贼拉很,咱们已经被他眼熟了,现在从正门进肯定不行。”
  “那还是翻墙回去吧。”有人提议。
  本就烦躁的邱植直接爆发:“又他妈翻墙!又他妈翻墙!谁爱翻谁翻去,老子不伺候了!”
  汤语山在一旁注视着这一幕,脑海中闪过申思杨昨晚在群里发的,慕之淮的固定晨跑路线。
  他是拥有着极强虚荣心和自尊心的「汤语山」。
  他拼尽全力在人前打造出一个完美无瑕的形象。
  多年的努力经营,却毁在慕之淮轻描淡写的举报下。
  他拼了命、咬紧牙关想去争夺的一切,对慕之淮而言却都像是吃饭睡觉般轻而易举就可以达成。
  他怎么可能不恨?
  恨这朵自以为是孤傲的高岭之花。
  他要将他摘下,踩在脚底碾碎。
  可花朵被碾碎后流出的汁水残留在他鞋底,所有人都会知道行凶者是他。
  他是恨慕之淮。
  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还不足以让他冒着可能会毁掉完美形象的风险,去亲自动手摧毁。
  不能够亲自动手,那就只好找人来帮忙了。
  眼前这帮整天坏事做尽,仿佛出生就没把脑子带出来的人。
  没有人会比他们更合适了。
  他清楚慕之淮晨跑的习惯,甚至可能也清楚慕之淮晨跑的固定路线。
  他早在几天前就跟着这帮人,摸清过这帮人的包宿习惯和清晨回宿舍的时间。
  时间正好能和慕之淮晨跑的时间完美重叠。
  汤语山出声:“我知道一条小路。”
  ——
  闹铃声在安静的宿舍响起。
  很快又被按灭。
  慕之淮轻手轻脚将申思杨搭在他腰上的手拿开,刚要坐起身,申思杨的手又重新缠上他的腰,和他一起坐起。
  慕之淮看着搂住他正在努力睁眼的申思杨,抬手轻柔地摸了摸申思杨的脑袋,柔声道:“我去晨跑,你再睡会。”
  申思杨摇摇头:“我和你一起。按照目前的推算来看,我属于无关变量,多一个人,多一份发现。”
  慕之淮看着申思杨眼下的青黑,又想起昨晚的事。
  他脸颊微红,手探进被子:“真的没事吗?有没有不舒服?”
  申思杨痒得轻颤了一下,瞬间清醒,笑着扑住慕之淮:“好啊你个采花贼!被我抓住了吧!”
  慕之淮老老实实束手就擒,轻搂着申思杨防止人磕到墙上,温温地笑问:“怎么办,被抓到了,要怎么处置呀?”
  申思杨轻捏住他下巴,颇为认真地打量两圈:“这小模样倒是不错,卖……”
  慕之淮一把捂住他的嘴,表情认真:“不能卖。我只采过你这一朵花。”
  申思杨乐得仰头直笑,将慕之淮的手扒下:“谁说要卖你了。我是说卖相很好,留着私藏。”
  慕之淮脸颊微红,将申思杨搂得更紧,声音柔软地应:“那要好好,私藏的。”
  申思杨眸光微动,重新埋回到慕之淮怀中:“绑在裤腰上,走哪带哪。”
  慕之淮清悦的笑声逐渐在宿舍漫开。
  两人在床上小窝了两分钟,下床后加快速度洗漱。
  最终赶在慕之淮平时出门的时间点——5:15,准时出门。
  “需要慢一点吗?”
  跑出一段距离后,慕之淮温声问申思杨。
  申思杨眉梢轻佻:“这速度还要再慢,看不起谁呢?”
  慕之淮展开笑,抬手将申思杨额前快要碰到眼睛的头发拨到脑后。
  “这样跑正好能绕一圈吗?”申思杨问。
  慕之淮点点头应声:“这条小路能绕回宿舍。”
  两人说话间跑进小路深处,忽然听见前方一阵嘈杂声。
  “妈的!这算什么破路!全他妈是蚊子!刚才哪个傻逼提议的走这条路?!”
  先闻声,后见人。
  邱植铺满烦躁的脸出现在两人眼前。
  汤语山赔笑应声:“是我想的不周到,邱哥。”
  邱植轻蔑地看向汤语山:“你他妈谁啊?我认识你吗?”
  汤语山面露尴尬,垂下的眼眸中划过一抹狠戾,语气却仍旧满是赔笑奉承:“邱哥,我是陈楷冬朋友。”
  邱植瞬间朝人群中一个白胖的人看去。
  那人顿时撇清关系挥手:“我跟他不熟啊!他自己不知道从哪听的消息跟来的。”
  见邱植脸色依旧很差,陈楷冬非常熟练地转移话题:“还他妈是要怪邓沛山那个傻逼!不是他,我们用得着这么费劲走这些歪门邪道吗?凭咱们邱哥的本事,还怕他妈宿管?”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