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系统逼我渣男主(114)

作者:客柞 时间:2022-11-21 10:06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房间里陷入长久的沉默。
  紧跟着响起一阵几乎要把屋顶掀翻的爆笑声。
  阮知镜面无表情地看着笑得表情狰狞的秦游南。
  房间里漫开茉莉茶香。
  秦游南瞬间笑不出了。
  他一把捂住鼻子,狂奔到窗户边打开窗,骂骂咧咧:“赶紧把你那狗闻了都萎的信息素收了。”
  见阮知镜不理他,他又连忙开口:“你为这事发什么愁?这不是加分项吗?”
  阮知镜扫他一眼,这才收了信息素。
  秦游南站在窗边等屋里的茉莉茶香散干净了,才走回到病床旁:“是三个又不是一个,这说明什么?说明他就喜欢你这种款的啊!”
  阮知镜面露思索。
  秦游南继续道:“他既然跟前面三个分开了,就一定有分开的原因。你现在既然能梦到,就趁这个机会查漏补缺,他们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你就补上,他们做得好的地方,你就做得比他们更好。这是老天赐给你的捷径啊,应该开心才对!到时候方方面面把人套牢,人最后是你的不就行了?”
  阮知镜轻轻眨眼。
  秦游南见他没有不认同,连忙开口:“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就别再给我胡乱搞了,老老实实住院一天,明天早上进行第一次腺体治疗。”
  “第一次易感期,的确不是我人为控制的。”
  阮知镜表情认真:“我跟他相处初期,出现过几次信息素失控,这跟腺体损伤有关?还是跟高匹配值有关?我以前从来没有信息素失控过。”
  秦游南沉吟:“常规来讲,80%以上的匹配值,就有可能引起信息素失控,但你的信息素特殊,原因不是那么好分析。下午做几项检查吧,你们是不是还没有重新做过匹配值测试?”
  阮知镜点头。
  秦游南应:“那下午把匹配值测试也一起做了。”
  阮知镜应了一声,忽然又开口:“有没有杜绝受孕但不影响成结的药?”
  话落,又补充:“用在我身上。”
  “多得是,到时候简单给你扎一针就行,”秦游南也没多问,“但你现在别想,必须等你腺体完全修复,顺利的话,一两个月吧。”
  他说着,加重点敲敲床沿:“所以你给我老老实实别再乱搞,全世界都找不出第二个像你一样不要脸,把自己逼进易感期去找Omega博关爱的了。”
  阮知镜淡淡直击重点:“你们的信息素想做也做不到。”
  秦游南骂骂咧咧冲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简单交代几句,他转身离开。
  走到病房门口,他又停下看向阮知镜,笑问:“有人疼的感觉好吧?”
  阮知镜扫他一眼。
  房间里漫开茉莉茶香。
  秦游南怒骂一声,开门就跑。
  刚走出病房没几步,正好撞上跟着护士回来的申思杨。
  申思杨看见秦游南主动开口:“秦医生,检查好了?”
  秦游南颇是那么回事地点点头:“问题不大,下午做几项检查就行。”
  申思杨松了口气,想到什么又出口问:“有一件事,我觉得有点奇怪。有一回我跟阮先生相处,虽然没贴信息素阻隔贴,但喷了抑制剂,可是那天我的信息素还是外溢得很严重,甚至把他的信息素也勾出来了,这跟他腺体受损有关吗?”
  申思杨问的是跟阮知镜相处的第一个白天发生的事。
  那时候他对这个世界的很多设定都还不太了解,后来也去网上专门查过这件事,查出来的答案五花八门,根本无从考据。
  “阮知镜刚刚也跟我提了类似的情况,”秦游南应,“你们下午重新做一次匹配值测试,信息库里的匹配值都是分化初期留存的旧样本,数值可能并不完全准确。等匹配值测试结果出来了,才能具体分析原因。”
  申思杨点头:“测试结果需要多久?”
  “正常一周。但阮知镜情况特殊,估计得半个月。”
  申思杨应声道谢。
  等秦游南离开,他推开病房门走进病房。
  偌大的单人病房里,阮知镜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听见开门声,他眸光淡淡地看向门口。
  见进来的是申思杨,漂亮的脸蛋瞬间绽开光彩。
  申思杨轻笑着走到病床旁坐下,温声问:“有没有不舒服?”
  阮知镜抬手圈住申思杨。
  和几分钟前的冷淡判若两人。
  信息素捕捉到一丝秦游南的气息。
  毫不留情地碾灭,而后用自己的茉莉茶香将申思杨从头到尾围了个紧实。
  他将脸埋到申思杨柔软的肚皮上,轻蹭了两下,乖顺出口应:“没有。”
  作者有话说:
  说了是茶香小宝贝吧(摊手)


第68章 轮椅上的Alpha 10
  阮知镜早上九点进的手术室。
  申思杨坐在手术室门口。
  看着手术室亮起的红灯, 他忽然想起高二那年,他妈也进过一次手术室。
  他得到消息赶去医院时,就看见他爸坐在手术室门口, 胡子拉碴的, 整个人像株蔫了的大白菜。
  他当时看见他爸的表情反应, 以为是什么大事故,吓得险些直接栽在手术室门口。
  后来看见他妈生龙活虎地被从手术室推出来, 他才知道,只是一场非常小的手术,风险约等于0。
  他妈进手术室前还让他爸该吃吃该喝喝,别没事在手术室门口杵着。
  申拾武一句没听。
  不仅不吃不喝在手术室门口杵着, 把人等出来以后,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哇」一下就哭了,哭得像是要把医院淹了。
  袁琳菲因为这事乐好几天, 以至于没住几天院,就被医生特赦放了行。
  申思杨觉得他现在比他爸当时好不了多少。
  虽然知道只是一场没什么风险的小治疗, 但一颗心还是止不住七上八下。
  临近十一点,手术室门终于打开。
  病床被护士推出,秦游南跟在一旁, 满头大汗地摘下口罩。
  他找寻到申思杨的身影, 走上前出声叮嘱:“接下来两个小时尽可能陪在他身边,两个小时后疼痛会有所减轻,5-6个小时后基本能恢复常态, 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叫我。”
  申思杨点点头道谢, 而后便快步往病床旁走去。
  然而刚迈出脚步, 他忽然感觉脚下地动山摇了一瞬。
  他下意识抬手, 扶住墙站稳。
  只是瞬息的功夫, 一切归于平静。
  方才的地动山摇仿佛只是他的错觉。
  他站稳后往前看去,护士们都神色正常,病床也在平稳地被推着前行。
  倒是秦游南问了他一句:“你没事吧?”
  申思杨才反应过来,刚才应该是他自己晕了一瞬。
  有了上上个世界的经验教训,他轻拧起眉头,短暂的思索后出声问秦游南:“秦医生,全套的身体检查,大概多久能出结果?”
  “常规项一天就能出结果,复杂的2-3天也基本都能出来。”
  秦游南边摘手套边问:“你要做?”
  申思杨点头。
  “我们医院有专门的体检科室,你要做的话我跟那边打声招呼,等下午阮知镜没事了,你直接过去做就行。”
  申思杨道谢后,又补充:“结果出来前先别告诉他,他最近情绪容易受影响,我怕他想多。”
  秦游南点点头没有多问。
  ——
  被剧烈疼痛感包裹的瞬间,阮知镜恍恍惚惚,好像回到了一年前出车祸的那个午后。
  疼痛、燥热、刺鼻的血腥味,混着无止境的争吵声。
  “必须给我把人完好无损地救过来!我儿子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都等着交工作证下岗吧!”
  “腺体有可能受损是什么意思?你们知道他的信息素有多特殊吗!”
  “腿的问题先不要管!腺体!必须保证腺体万无一失!”
  好疼。
  疼得仿佛下一秒就会死去。
  记忆兜兜转转,不断向前。
  “小镜,既然老天给了你绝无仅有的信息素,你就没有不优秀的理由,你必须要优秀,必须做到成为顶尖的1%,甚至0.01%,明白吗?”
 

上一篇:神级制甲师 下

下一篇: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