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123)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俞均成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朝着下面望去,他的面色冰冷,声音显得极为冷酷无情: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轻轻挥了挥手,吴幸运只感觉到自己衣服一松。他费力地抬头,就看到俞均成的手里多了一条腰带。
    俞均成上下掂量了一番,他的灵识强有力地抹去了吴幸运虚弱的灵识标识,灵识在里面逛了一圈,最终他嫌弃地摇了摇头说道:
    “不行,太穷了。”
    吴幸运看着他一边说着,一边毫不犹豫地将灵晶和各种东西搬进自己的腰带里。
    吴幸运被刺激得胸口一痛,只感觉到眼前一黑。他以前怎么没有感觉到,俞均成这么缺钱!
    他正了正神色,手里牢牢地握住伪灵器,灵力缓缓流转,他在酝酿着致命一击,准备在俞俊成完全松懈的时候,发起袭击。
    俞均成的灵识恋恋不舍地在吴幸运的腰带里逛了一圈,确定没有落下宝贝的东西之后,便眉头一皱,不耐烦地将手里的腰带扔到了吴幸运的脸上,说道:
    “真的是浪费时间。”
    吴幸运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此刻他灵力的运转已经达到了高.潮,他咬咬牙,正准备发起攻击的时候,便突然感觉到背上一痛。
    那把原本静止的重剑,再次狠狠地朝着他砸来。原本酝酿在一起的灵力,被这样猛地冲击,刹那间溃散起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俞均成像是突然看到了什么,眼睛一亮,他弯下腰,微凉的手指触碰到吴幸运的手指尖,将那伪灵器拿了过来。
    他左右摆弄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说道:“我会将这个伪灵器卖出好价钱的,而你就……”
    “安心地走吧。”
    俞均成的话音一落,那重剑便高高扬起,再次砸了下来。这次,它砸的位置是丹田处。吴幸运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元婴裂开了一条缝。
    他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猛地抬头,眼睛通红地朝着俞均成说道:“俞均成!你敢!”
    吴幸运的声音撕裂开来,带着极大的愤怒和怨恨,重重回响着。
    远方剑塔处。
    所有人都坐在那里,仔细观看着塔内的影像。自从“方禛鹤”在剑塔一举成名之后,前来剑塔挑战的人和观看影像的人也越发多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听到了一声嘶喊声——
    “俞均成,你敢!”
    这道声音太过凄厉,像是饱含了极大的痛苦似的,让人心生战栗。
    众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最终有人迟疑地朝着身旁的人问道:
    “发生了什么?”
    “刚刚那个人好像喊着的是俞均成,怎么就跟俞天骄扯上关系了?”
    “我怎么觉得,这声音跟另一个天骄有关。这……好像是吴天骄的声音!”
    众人此刻再也顾不上什么了,他们立刻起身,朝着声音来源处走去。那处离剑塔并不是很远,穿过浓浓的云雾,他们便看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漫天的鲜血,汨汨的血液喷射开来,在地上形成一道血河。
    俞均成站在血河的一端,望着面前的血河,甚至伴随着每一道尖叫声,他脸上的笑容越发肆意。
    他像是在享受这样的过程。
    而在血河中,躺着一个生死不知的人。那重剑一下接着一下,砸在皮肉上,发出“砰砰砰”的响声。
    当看到那人的面容时,人们的心中闪过一道惊讶。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吴幸运。
    而且……
    还失去了修为。
    人们能轻易地察觉到吴幸运丹田处的元婴碎裂开来,就连经脉都断了不少。
    见此,人们微微摇了摇头,这个吴幸运吴天骄,此刻怕是要从云端处跌落,成为彻头彻底的废人了。
    俞均成舔了舔嘴角,他像是玩腻了一般,猛地一个抬手,那重剑便分裂开来,便成成千上万的小剑,密密麻麻地分散在空中,每个人看见都感觉到浑身发凉。
    他毫不犹豫地双手微微下落,那小剑便随着他的动作一起下落,丝毫不差地落在了吴幸运的身上。
    千疮百孔。
    吴幸运的身体挣扎颤抖了一下,最终停止了动静。
    当剑拔起的那一刻,鲜血飙起,有几滴溅落在俞均成的长袍上。俞均成的眼皮抬都不抬,直接转身,朝着剑法协会走去。
    在他的身后,吴幸运就这样毫无声息地躺在了那里。
    谁都没有想到,往日里意气风发的吴幸运此刻就夭折在了俞均成的手中。
    俞均成走入剑法协会的时候,人烟还很稀少。柜台前面还有工作人员在盘腿静修。
    他一把按在柜台上,巨大的声响将工作人员惊醒。他猛地抬起眼,便看到俞均成狠厉的眉眼。
    他猛地一个哆嗦,只觉得眼前的俞均成较之前更为凶狠,像是一只洪荒巨兽站在他的面前,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工作人员忍住颤抖的双腿,朝着俞均成问道:“俞道友,不知道你……你有什么事情?”
    俞均成朝着他抬了抬下巴,像是完全忽视了他的恐惧,神色自然地说道:“帮我联系一下燕会长,说我要紧的事情找她。”
    “好好。”工作人员正准备从储物腰带里拿出一枚符篆,便有一道惊光降落在他们剑法协会的面前,他定睛望去,便看到他们的会长——
    燕娇娇朝着剑法协会走来。
    燕娇娇平日里都极为冷静自持,因此工作人员从未见到过她有如此惊慌的时刻,她朝着大厅走来,目光第一时间便看向俞均成,她冷哼一声道:
    “俞均成,你好大的本事,居然敢杀了吴幸运!”
    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完全是不相信的,直到她的灵识向外延展,落在了剑塔之后,看到了吴幸运的尸体后,她才不得不相信这件事实。
    在她眼中,俞均成、吴天骄乃至于严多、“方禛鹤”都是他们剑法协会的珍宝,如今竟然自相残杀!
    俞均成的神情却极为平静,甚至听到燕娇娇的指责时,他的脸上还绽放出一抹笑意。他朝着燕娇娇说道:
    “我确实是好大的本事,才能杀得了吴幸运。”
    他从储物腰带里拿出了一块记忆灵晶,在手里把玩着,朝着燕娇娇说道:“我相信,你肯定想要看看这东西的。”
    在吴幸运邀请他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地将拿出记忆灵晶进行录制。他的动作很隐蔽,吴幸运又陷入到他疯狂的喜悦之中,因此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俞均成的小动作。
    他成功地将吴幸运发疯的场面和对他说的话,都录制了下来。
    燕娇娇皱着眉问道:“这是什么?”她伸手正准备拿,便被俞均成制止了。
    俞均成朝着燕娇娇说道:“不二价,五百万上品灵晶。”见燕娇娇皱眉,他立刻说道:“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录下来的东西,它得值这个价。”
    燕娇娇心中蓦地一痛。此情此景,让她不由地想到之前和方禛鹤对峙的场面。她白了俞均成一眼,从自己的储物腰带中拿出一张晶卡,甩在了俞均成手中,随后从俞均成的手中拿起了那枚记忆灵晶。
    从俞均成的神情举止之间,她能够感觉到这次事件根本就不像她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她的灵识从灵晶里面转了一圈之后,面色瞬间变得阴沉起来。
    ——
    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俞均成杀了吴幸运,没有得到丝毫惩罚。人们的讨论声渐起,而就在这个时候,燕娇娇终于发声,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更换了剑塔外的一块影像,将一枚灵晶放在了上面。
    很快,众人便清楚地看到那枚灵晶里的内容。尤其是看到吴幸运口中的“夺取气运”之时,他们便感觉到一阵后怕。
    这样的天赋和能力着实太过恐怕了!他们现在才知道,吴幸运并不是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
    而他本来就是杀神,杀人于无形之中。不知有多少累累白骨铸就了他通天的威名,让他得以用天骄二字扬名!
    还好,俞均成俞天骄出手将他击败,甚至杀死,才没有让他有机会祸害众人。
    一时间,俞均成的声明到达了最高点,隐隐有一跃成为这一届天骄领头人的意思。
    而如今,被众人夸赞的俞均成,捧着他东拼西凑的上品灵晶来到方鹤的面前。
    上千万的上品灵晶堆积成一座亮晶晶的小山,小山背后,俞均成扬着灿烂的笑容,眉眼弯弯地朝着方鹤说道:
    “方天骄,我觉得上修真补习班的灵晶花费太多了,我决定跟你学。你只要教我,我就把这堆灵晶给你。”
    一堆灵晶被捧到方鹤的面前,发出亮闪闪的光芒。
    方鹤被晃得有些头疼,他闭上了眼睛:
    失策了!
    妈的。
    跟他学,和跟补习班学,有什么区别吗!
第一百一十二章

    俞均成很诚心。
    他几乎把他储物腰带里的灵晶全部拿了出来。那双平日里充满自傲的眼睛此刻亮得出奇, 牢牢地盯在方鹤的身上。
    方鹤轻咳了一声, 他低声朝着俞均成说道:“我只是随便练练剑, 对剑道的理解能力不够,根本谈不上什么教授。”
    俞均成的脸抽了抽,他发现方鹤或许是一回天最低调的天骄了。方鹤好像对自己的天赋存在什么误解。
    随便练练, 理解能力不够, 这是人说的话吗?
    俞均成木着脸,他绞尽脑汁回想着之前他的小弟夸赞着他的语言, 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他抬眼看着方鹤的脸庞,从口中慢慢地蹦出一字一句, 他说道:“方老师,你看这一回天里, 有哪个天骄能够跟你并肩, 怕是那上重天的谢灵台,来到你的面前, 都怕是要折服在你的风采之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