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74)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吴成仙轻笑道:“我姓吴,来自四大家族的吴家。”
    说着,他便从自己的腰间解下一枚令牌,轻轻抛到桌面上。金属质地的令牌上,刻着一个大大的“吴”字。
    不少人已经猜测到了吴成仙的身份,倒也不怎么惊奇。眼下提这件事情,只不过是为接下来的谈话做准备而已。
    吴成仙继续说道:“中央大陆的周围,是有一些比较不为人知的生意。众天骄,可以去了解一下。”
    说完这句话,他将手边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目光扫过众人,笃定地说道:“到时候,我在中央大陆等诸位天骄。”
    事实上,他虽然是吴家的弟子,但他到底是正经人家出身的孩子,根本就不知道,原来在四大域和中央大陆的连接处,居然还有这么个交易处。
    偷渡这种事情,还是方鹤告诉他,他才知道的。
    接下来,吴成仙同其他三千名天骄敲定了计划中的各个细节后,便起身离开,同谢灵台和方鹤会合。
    万宗盛会的弟子,大概是三日后离开。但是四大家族交换的弟子,则是今天就出发。
    吴成仙同谢灵台站在一起,中间没了方鹤之后,彼此之间的气氛格外怪异。他们不发一言,默默地朝着雷域的边界走去。
    当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在那里,已经有其他三大家族的管事和交换的天骄人们等在那里。见吴成仙和谢灵台到来之后,他们的目光中闪烁着几分惊讶的神色。他们在离开之前,特意观看了一些万宗盛会,自然认出,眼下这两人。
    一个是天骄榜第一,谢灵台,一个是万宗盛会的第一,吴仙。这两个人,怎么会凑在一起?
    然而还没等他们开口问道,便看到吴家的船只横跨雷域,朝着他们的方向驶来。深紫色的雷电从天而降,一道接着一道的劈落在吴家的船只上,却未能让这艘船有所动摇。那些雷电,在降落的时候,像是被什么所遮挡一般,直接消散在了天地间。
    到达岸边的时候,船只停下,一道身影瞬间站在船舱之上。他的衣袍向上翻飞,神情间带着些许的倨傲。然而这份倨傲在看到吴成仙之后,瞬间消散不见。
    吴时睁大着眼睛,不由提高了声音,朝着吴成仙问道:“吴成仙,你怎么还敢回来?”他显然没有预料到眼下的场景,声音不由再提高了些,理所当然地说道:
    “你作为吴家的交换弟子,理应永远留在四大域才对,未经吴家允许,怎敢擅自回来!”
    吴成仙轻睨了他一眼,说道:“首先,我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作为万宗盛会的第一,我有资格前往中央大陆。这是四大家族约定成俗的事情。”
    “其次,我倒想知道,吴家算老几?”
第二百三十九章

    吴时作为吴家的弟子, 从来没有一次,被人指着鼻子问:
    “吴家算老几?”
    看着不远处其他三大家族的管事若有若无的目光,吴时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吴成仙的这句话,简直就是把吴家的脸面放在地下踩。
    吴时知道此刻自己不能怂。他的眼睛微眯, 视线略带威胁地看向吴成仙, 厉声说道:“你不知道吴家算老几是吗?”
    “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吴家算老几。”
    吴时的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他抬起下巴说道:“我谨代表吴家, 来通知你一声, 你不用上船了。”
    “这就是吴家的权利。”
    说完这句话后,吴时从上往下看了一眼吴成仙,随后转头,目光落在谢灵台的身上。他轻轻地瞥了谢灵台一眼, 神情中带着几分不屑:
    “原来这就是四大域的第一名啊, 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吴时看起来好像就是在简单的感慨,但在座的人, 都能从这简单的话语中听到几分隐性的针对。
    谢灵台抬眼, 目光冷然地落在吴时的身上,他虽然不发一言, 但是吴时却感觉得到一股危机萦绕在他的身周。他甚至隐隐有一种预感, 对方若是出手, 他绝对活不到三招。
    但是这怎么可能!
    这只是一个四大域的天骄罢了!而他,吴时, 也算的上略有天赋,在吴家的弟子中,排名一向靠前。这样一个从四大域出来的弟子,怎么可能比得上从风水宝地上养出来的四大家族的弟子。
    这肯定是他的错觉。
    这样想着,吴时将目光一移,视线落在了另外三个家族所在的方向。在那些管家的身后,还跟着三个陌生的面孔,显然这就是三大家族同四大域交换的人选。
    虽然这三张面孔的修为看起来都很不错,但是吴时估摸着看了一眼,便知道,这三个人回到自己的家族,排名肯定中下或者垫底。
    这样的修为,才算是正常。
    吴时在心里估摸着,谢灵台就算是第一,也应该差不到哪里去。这样想着,吴时轻哼了一声说道:“别以为之前在四大域的时候是天骄,来到中央大陆后就还是天骄了。估计,你到时候都不一定能见到我一面。”
    吴时就这样居高临下地看着谢灵台,意有所指。在他的头顶上,是粗壮的雷电汇聚交界,闪亮的白光从眼前闪过。
    他的话音刚落,从遥远的对面传来一道叫好声。
    何、俞、钱三面旗帜,在空中飞扬,猎猎的翻动声在耳旁响起。在旗帜下方,是三只船只正乘风破浪,朝着他们的方向驶来。
    在三家船只的船舱上,都站着三道修长的身影。这些人的气息凝实,灵力环绕周身,隐隐成象。而刚刚的叫好声,则是从何家的那名弟子口中喊出来的。
    何家的弟子拍了拍手,他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看起来平易近人,可偏偏从口中说出的话,却极为刻薄而又无礼。
    “有些人不要以为从此麻雀变凤凰了。你们的地位就同那些杂役一般。”
    说完这句话,那名何家弟子看都不看底下的人群一眼,直接开口说道:
    “管家,在那等什么呢,还不快点让那名弟子上来吧。”
    听到这句话,那名何家的管事连连点头称是。直到那何家的弟子身影消失不见后,他才转过头来,脸上的笑容瞬间收敛了起来,冷声说道:
    “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走啊。”
    一边说着,何家管事一边推着那名弟子,言行粗鲁,根本看不出丝毫的尊重。
    吴成仙轻轻地瞥了一眼何家管事,对于他谄媚的态度表达了不屑。他冷哼一声,毫不犹豫地运转起周身的灵气,一个纵身,便飞到了吴家的船只上。
    没过多久,吴时惊慌失措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吴成仙!你要干什……”么?
    吴时的话还未说完,下一秒,岸边的众人便看到一道身影从船上飞出,以抛物线的姿态摔入了海中。
    平静、幽深的海面掀起一阵涟漪,没过多久,吴时便从底下冒了起来。他的头发此刻已经都被海水给打湿,湿乎乎的头发就这样黏在脖颈处,但好在,他的衣袍有特殊的阵法,水珠从衣袍上滚落,并没有留下痕迹。
    此刻他的神情满是怨恨,但头脑却极为清明。
    事情从上次开始就脱离了所有人的预料和掌控。
    上次,他面对吴成仙瑟瑟发抖或许还可以归结为偶然。但是今天,吴成仙不顾自己的反抗,单手就能把自己给扔出去了。
    这绝对不是巧合!
    也不是用偶然或者意外可以解释的。
    吴时不知为何,有一种预感,他觉得吴成仙可能不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个废材了。
    他飞身走到了岸边,当他重新站立在谢灵台旁边的时候,他原本湿透的头发已经被灵力给烘干了。
    他白了谢灵台一眼,语气不好地说道:“看什么看,上来。”
    说完这句话,他看都不看谢灵台一眼,便抬步走了上去。此刻,何、钱、俞三大家族的弟子,也纷纷陆续地走上船只。
    吴时琢磨地看了一眼那三大家族的人群,又琢磨地看了一眼自己家的船只,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但是仔细想想,他却又不知道自己忽略了什么。
    船只划破波浪,向前驶去。半空中,时不时会有一两道粗壮的雷电劈落,划破暗黑色的天空,白色的光芒,时不时乍现在众人的脸上。
    船只行驶的速度很快,不过一炷香的时间,谢灵台就看到一块暗沉色的大陆出现在眼前。
    “这里……就是中央大陆?”钱家船只上,那名交换过来的钱家修士不由激动地喊道,他的双眼闪烁着亮眼的光芒。
    吴时嘴角微勾,低声说道:“怎么,土包子进城?看到中央大陆就这么兴奋了?”
    何、俞两家听到这句话,不由笑了起来。还好,他们两家的弟子,没有这样丢人现眼。
    那名前来接送的钱家弟子,冷冷地看了一眼对方。钱家管事便立刻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直接呵斥道:“这么大声做什么?”
    这一句呵斥,让三名交换过来的弟子,不由紧绷住了神经,就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吴时看了一眼自己的两旁,一个慢悠悠地拨弄着面前果盆中的东西,而另一个则眼神专注地望着海面,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显而易见,面前这两个人,没有一个把那钱家管家说的话给听进去。
    吴家的船只率先靠岸。吴时待都不想待,正准备从船上下来的时候,便看到一道颀长的身影站立在那里。当他看清楚那道身影的面容时,不由微微一惊。
    眼前的这人,不是旁人,正是吴骄。
    他连忙运转起灵气,来到吴骄的身旁,有些忐忑地问道:“骄哥,你怎么来了?”
    吴骄睨了他一眼,目光轻描淡写地扫了一眼谢灵台,最终眼神微凝地落在吴成仙的身上,准确来说,是落在吴成仙的腰部。
    吴时顺着他的视线望了过去,便看到吴家的令牌正悬挂在吴成仙的腰间。当吴成仙从船上下来的时候,他腰部的令牌被风轻轻吹起,翻转了过来。在令牌的背面,两个烫金的字体印在上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