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14)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两枚灵晶?
    两枚灵晶!
    方鹤愣了愣,他极为惊讶地说道:“不会吧?就两枚灵晶?”
    他的目光微微睁大,视线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落到手上的这张晶卡上,神情中带着明显的嫌弃。现在的天骄,一个比一个惨啊!
    先是谢灵台付不起学费,再是吴成仙晶卡只有两枚灵晶?
    就这点灵晶数量,吴成仙居然还好意思拿出来!
    现在的盛世天骄都这么穷了吗?这样想着,方鹤将晶卡狠狠地放在桌上,看着系统界面显示着的文字,沉默地盯了两秒钟,最后冷冷地说道:“取!”
    两枚灵晶也是灵晶,蚊子再小也是肉啊,能还清一枚灵晶就还一枚灵晶。只不过,下次他去参加吴成仙的道侣结契大会时,绝对不会出一分灵晶!
    这叫礼尚往来!
第二百一十章

    一夜无事。
    当天边的阳光零零散散地散落在窗棂上, 考核官们才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意识到了这点。
    方鹤和陈一鸟他们居然没有给他们惹事!考核官们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直接瘫软在了床上,准备好好犒劳心惊胆战一个晚上的自己。
    被众考核官惦记的方鹤, 此刻浑身的灵力通畅, 身上的灵力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只要在努力一点,就能够再度回到元婴二层。
    这一点, 让方鹤的心情好上了不少。他从房间出来, 便看到厉万圣和付可秋他们两个齐齐地蹲在他的房门口, 听到开门的声音后,便动作整齐划一地转头望了过来。
    被这两双眼睛盯着的方鹤:“你们干什么?”
    厉万圣站起身来,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方鹤说道:“方老师,我们要出去吗?”
    他高大的身影站起来, 同他脸上的神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付可秋站在他一旁也跟着站了起来。
    方鹤轻应了一声, 他的目光在厉万圣和付可秋两人的身上转了转,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沉声问道:“你们在远古森林里收集到的货币多吗?”
    厉万圣:“多啊。方老师你要么?”
    说着, 他的灵识便沉入在储物手环中, 仿若下一秒,便会拿出一大堆货币塞给方鹤。
    方鹤沉思了一会儿:“那你们之前的货币还有多的吗?”
    厉万圣嘿嘿笑了笑没有回答, , 反而是他身后的付可秋点了点头, 一屁股挤开了厉万圣来到了方鹤的面前说道:“方老师,我有。”
    说到这里的时候, 他迟疑了一下:“只不过方老师你要这个干什么?它不是没用了吗?”
    按照他们的猜测,他们之前从沙漠货币鸟中拿到的货币,根本就不是天道的考核标准。那么,方老师拿这货币有什么用呢?
    厉万圣可不管这么多,他戳了戳付可秋沉声说道:“你管这么多干什么,让你拿就拿。”
    他说话毫不客气,话中的意思让付可秋有点无奈。付可秋低声说道:“不就是问问嘛?”说着,他便低头,准备从储物手环里拿出之前积攒的那些货币。
    方鹤:“先不用这么着急,你们也都跟我去吧。”
    付可秋和厉万圣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跟在了方鹤的身后,来到了骨塔的前面。
    骨塔前人来人往,只不过相较于之前轻松闲适的气氛,现在的气氛却有点紧绷,甚至接近于紧张。
    一触即发。
    方鹤在旁边待了一会儿,便发现现在骨塔内部已经没有多少人光临了。显然,现在的情况是,货币鸟已经濒临绝迹。每个人身上的货币数量并不是很多,甚至已经开始抠起来了。
    这样的场景,方鹤挺满意的。
    他在自己的储物器具中翻找了一会儿,随后找出一张桌子。桌子很简陋,这是方鹤从倒掉的补习班里找出来的一张桌子,上面还残留着一些木屑和碎片。
    他简单地打理了一下后,便又拿出一块木牌。厉万圣眼尖地在上面看到“补习班”这三个字。
    “这是补习班的?”厉万圣摸了摸鼻子,他当时可是看不到补习班的惨状,随便翻开一块瓦片,都找不到大块的木牌或是桌椅。方鹤能找到这么一件大东西,应该找了很久。
    方鹤拍了拍手。他当时背负了这么多债务,总要拿一些什么安慰安慰自己的内心。他不仅拿了这张桌子和这块木牌,他还将补习班的碎片都收集了起来,总觉得什么时候会用到。
    他站在桌子的面前看了一会儿,随后毫不犹豫拿出一把剑,利用剑尖刷刷刷地在木牌上写字——“卖货币。”
    这三个字潇洒而又飘逸,就是字的内容让厉万圣和付可秋愣了愣。厉万圣咽了咽口水低声说道:“不是,方老师,我们要卖货币吗?”
    这有点不大好吧。
    他们心中虽然知道货币不是考核的标准,但还是怕个万一。万一他们猜错了,那这货币岂不是便宜对手了?
    方鹤明显意识到了两人的顾忌。他轻轻笑了笑,拍了拍手说道:“你们不是不确定,天道考核的标准究竟是哪个货币吗?”
    “现在可以确定一下答案了?”
    厉万圣愣了愣,他好奇地问道:“怎么确定?”
    方鹤扬了扬眉,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你觉得天道会允许我们贩卖真正的考核货币吗?”
    当然不会。
    这个答案瞬间跳到了厉万圣和付可秋的心头。若是这样的话,他们岂不就是帮人作弊了吗?一方付钱,一方提供资源。
    而这样的话,落在天道的眼里,就是违反天道秩序。相应的,天道也会给予一定的惩罚。
    明白了这个因果关系后,厉万圣的眼睛瞬间一亮,他赶紧从自己的储物手环里拿出十多颗货币摆放在桌子上,随后殷勤地将上面的桌面擦干净,朝着方鹤连忙招手道:
    “方老师你快坐,你快坐。”
    ——可是万一真的是货币的话,那他们岂不是又要被考核官给抓走啦?
    看到厉万圣如此热情的样子,付可秋便将这句话给收到了嘴里。他走到了方鹤的身旁,坐了下来。
    白天,并没有多少人停留在骨塔的门口。他们大多匆匆走过,根本就不将目光停留在这里。再加上方鹤他们起晚了,大半天的时间过去后,竟然一枚货币都没有卖出去。
    然而,方鹤他们三个人根本就不急。他们懒懒散散地靠在椅子上,时不时将目光落在惩罚点处。厉万圣甚至还颇有闲情逸趣地绕着惩罚点转了一圈,最终又回到了方鹤的身旁。
    他低声说道:“我听说,那些跟我们一起走的天骄,都在这几天被那些考核官陆陆续续地带到了惩罚点。我们大概是率先出来的一批。”
    方鹤挑了挑眉:“没事就好。等到他们回来,再问问详细的经过。”
    他们三个人坐了大半天难得闲适了下来,坐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等到天色微暗的时候,便有人摇头叹气地走了回来。
    在路过方鹤三个人身旁的时候,抬眼看了方鹤他们一眼。
    看傻子一样。
    毕竟,现在已经进入了追逐竞技的阶段,在这样的时间,居然还有人在这里休息。真是太不知所谓了!
    那人的目光随意地一瞥,便收回了视线,随后继续朝前走着。走了大概两三步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回过头,再看了一眼。
    他看到了什么!
    在那破旧的桌子上面摆放着一块木牌,木牌上面写着鲜红的三个字——卖货币!这货币是他想象中的那个货币?
    那人的神情显然带着些许的不可置信,愣是在旁边站了好久,才试探性地朝着方鹤所在的方向走了过来。
    他有些忐忑和谨慎地走了过来,目光在三人身上转了一圈,最终落在了付可秋的身上,有些犹豫地问道:“付……天骄!?”
    刚刚他随意一瞥,只是匆匆看了几个人的相貌,并没有留意太多。直到走过来的时候,他才发现,刚刚被他认为的傻逼三人组中,居然有一个是付可秋!
    付可秋,付天骄,在第三重天的天骄排行榜中当属第二!这样一个人,居然卖货币。第一时间,来人的心上袭上了一点疑惑。
    付可秋笑了笑,看了方鹤一眼,抬头回答对方:“对,是我。”
    听到付可秋回答,那人的脸上疑惑的表情又加深了不少。他看了一眼周围。此刻天色越来越暗,回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他转动了一下身子,遮住了摆放在桌前的木牌,轻声说道:
    “付天骄,你为什么卖货币啊?”
    他的目光打量着付可秋,企图从对方的脸上打探到什么。可偏偏付可秋笑了笑,没有说话。反倒旁边传来一道嗤笑声,像是有些烦躁地扯了扯面前的牌子,将它放在了最面前的地方。
    那人望了过来,便看到对方半扬起头,懒散地说道:“货币太多了,想卖不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
    果然不愧是跟付天骄坐在一起的人,态度就是这么的不羁。那人笑了笑,低声问道:“那货币怎么卖?”
    这个,他们真没商讨过。
    付可秋和厉万圣停顿了一下,同时看向了方鹤。方鹤的手指微屈,指尖轻轻敲击着桌面,像是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道:
    “看你是第一个来的顾客,就给你便宜一点吧。”
    在对方期待的目光中,方鹤面无表情地说了一个数字。这个数字一出,那人的鼻翼微微张开,他的眉眼中闪过一道不可思议的神色,随后快速地从自己的储物手环退了下来,将上面的灵识印记抹去,放在方鹤的面前,压抑不住话中的喜悦,低声说道:
    “我要十颗。”
    虽然他全身的身家只能买到十枚货币,但也让他感觉自己捡了个便宜。要知道现在货币鸟已经不见踪影,别说用全身的身家买到十枚货币了,就算欠债,他也不觉得奇怪。
    那人喜滋滋地将三十枚货币放进兜里装好,随后转头便朝着骨塔处走去。方鹤看到他离去的方向挑了挑眉,倒是厉万圣一句惊叹声将他的注意力重新吸引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