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37)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青楼培训。
    方鹤嘴角微微抽动,他没有想到在青楼,他还要接受培训。现在各行各业都不简单啊。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努力忽视桌上的茶盏,朝着门口走去。
    他还是头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还是以学生的身份,一时有些激动。他如果这次能学到青楼的精髓话,他绝对不会忘记,将这些要点记录下来,传给朝蔚。
    说起来,朝蔚这个学生,他只在下等天骄的考核中见过一面,之后对方被卷入秘境后,他就没有联系到过。也不知道,之后有没有缘,能够相遇。
    方鹤这样想着,脚步飞快地朝着楼下走去。刚走到楼梯口的时候,便看到一大群人围拢在那里,这里面,有男有女。男的,大多长得清秀无比,白白净净的,看起来就生嫩可口。方鹤瞥了一眼,便看到张三、陈一鸟和厉万圣都在那里。
    方鹤在这两天之内,还是头一次看到厉万圣的存在。他多瞥了几眼,便发现,厉万圣现在的长相确实同天道所给的身份那样,奶里奶气的,纯黑色的头发被他老老实实地梳起了一个小辫,看起来整个人的气势都弱了不少。随着他的转头,他头上的那个小辫还在空中一晃一晃的,看起来煞是喜人。
    方鹤看了一会儿,便走了过去。当旁边的人看到是他之后,便自动地让出位置来。他就这样顺着人潮分割出来的线,走到了最前面,同陈一鸟、厉万圣互相对视了一眼。
    见到方鹤来后,他们都安心了不少,眉宇间少了几分急促。
    方鹤的视线在空中搜寻了一圈,便发现天道也没有给其他人提示,想来只有李四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他不动声色地混在女人堆里,听着其他女子轻笑着聊天。
    这些女子聊的自然是春闺密事,各种姿势从她们的口中说出来都极为自然。方鹤竖起耳朵听了一些,不禁觉得脸颊有些害臊。但是,当其他人调笑一般地问他的时候,他却硬着头皮,按照天道给他的人设,揣摩了一番话语,开口说道:
    “姐姐我床.上功夫厉害着呢,能叫人□□。”
    是男人,怎么能轻易说不行!方鹤一定要为自己正名!好在,有了开场之后,接下来吹牛逼就简单多了。方鹤可是在地球进修过语文的人,此刻说自己厉害的时候,说的极为麻溜。当他不结巴地说完一大段话之后,便发现周围的女子,看着他的目光充满了崇拜。
    “果然不愧是花魁,竟然在床.事上有这么高深的见解!”
    “如果我是男人,我真想感受一下姐姐的本事。”
    “如若姐姐能讲课就好了,我定当姐姐上课所讲的内容,仔细摘录下来,整理为笔记,日夜研究。”
    方鹤嘿嘿一笑,心想哪里哪里。他微微抬起眼睛,便看到站在他对面的陈一鸟、厉万圣他们一脸惊恐地看着他,脸上流露出一言难尽的神色。
    方鹤仿若从对方的脸上,看到了一行字——
    “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方老师!”
    方鹤默默地撇过头去,突然发现一个严峻的事情。他好像吹牛逼吹过头了。
    完了。
    周围的青楼女子根本就好似没有察觉到方鹤尴尬的神情,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原因无他,方鹤说的有一些姿势太过新奇了些,她们从未试过。其中,还有不少女子轻轻握住拳头,说道:“不管,我今天一定要逮一个天骄,跟他试试。”
    “依我看啊,这次青楼培训,光听翠姐姐一言,便足够受益终生了,哪还需要待在这里,等一个未曾见过的师父?”
    “对啊对啊,还让我们等这么久。到时候她一出来,我们一定要给他颜色瞧瞧。”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低声附和了起来。接下来,方鹤便从他们的话语中知道,像这种青楼培训。一般来说,都是由老鸨去外面找那些艳名已久的名妓,来进行教学。教学内容各有特色,诗词歌赋,风雅颂,都有涉及。当然偶尔,还会教授一些床.事上的小技巧。
    只不过……
    “哪有这么好心,无私奉献的名妓在。她们大多讲一些浅显的东西,在这青楼里待久了女子,哪一个不知道的。可偏偏,妈妈她乐此不疲,总是定期花巨金请人。”
    听到这里,方鹤抬了抬眉眼,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老鸨现在可是李四扮演的,并且,春色楼领域之外的地界,他们可都是出不去的。
    那么问题来了,李四去哪里请什么名妓过来上课?
    这个疑惑刚刚浮现在方鹤的心头,下一秒,他便听到一道慵懒怠情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同他们打着招呼。方鹤微微抬眼,顺着声音的来源向上望去,便看到一道红色的身影似笑非笑地站在走廊的凭栏上,从上到下地俯视着他们。在看到那人的那一刻,所有青楼女子都发出了一道尖叫声,就连方鹤,他的呼吸都略微急促了一些。
    下一秒,他便听到那道身影朝着他们开口说道:
    “宝贝儿们,久等了,我是你们的青楼培训师。”
    后几个字从他的口中说出来,涌现出了无尽的暧昧和风情。方鹤可以看到,在这一刻,他身旁女子脸上的愤懑之情全然消失,留下来的只有深深的迷恋。
    说好的给颜色瞧瞧呢!
    呵,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第二百二十二章

    吴成仙站在凭栏之上。
    他似乎刚从床上醒来, 衣衫凌乱地披在身上,身体微微一动,性感的锁骨就这样若隐若现。方鹤站在原地,甚至可以听到身旁的女孩子吞咽口水的声音。
    美人之姿, 摄人魂魄。唯有他脚底下朱红色的凭栏才能有幸被他踩踏。
    李四本来也是半老徐娘, 犹尚多情。但此刻,他的那点风韵, 在吴成仙的衬托下, 显然并不能打。方鹤甚至觉得, 若是真正的老鸨在这里,见到吴成仙的那张脸后,绝对会直接拍手邀请对方做他们春色楼的头牌!
    到时候,吴成仙一出马, 就连斗春会都不用举行了。
    吴成仙微微勾唇, 他的目光轻轻地朝着众人一瞥。同那多情的桃花眼对视一眼,不少人都心甘情愿地溺死在这柔波之中。
    有一名青楼女子快速喘息了几口气之后,终于大着胆子仰头朝着吴成仙问道:“不知道, 这位师父, 怎么称呼?可否是隔壁街道上的雅楼名牌?”
    雅楼,是一个新鲜地名。方鹤在春色楼里待了这么久, 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两个字, 一时之间神情不由有些懵逼。他不由听身旁的小姐妹讨论, 总算知道什么是雅楼。
    雅楼,同它的谐音相对称, 名为“鸭楼”。在那里,同公子客官玩乐的都是男性修士,也难怪,这些青楼女子在看到吴成仙第一眼之后,都认为他是雅楼的头牌。
    方鹤有些好笑地抬起眼,目光看向吴成仙,神情间不由带着看好戏的意味。偏偏,吴成仙脸上的笑容不变,他就这样静静地凝视着说话的那人,最后声音放缓,又低沉地说道:
    “在下姓吴,名慈仁。至于是否是雅楼名牌,这重要吗?”
    那名青楼女子倒也是胆大,拿起手帕捂着嘴轻声偷笑道:“重要,怎么不重要?若你真是雅楼名牌,我们宁愿拿着我们的赎身钱,也要同你春风一度。”
    这样的调侃话语,对这些青楼女子来说,算得上是最高的赞誉。虽然老鸨待她们的态度不错,但凡是青楼女子,又有哪一个不是想要尽快尽可能地将自己赎出去。用赎身钱,去同一名男子春风一度,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
    可偏偏,这群青楼女子撩的是一名天骄,而且是在未来大放异彩的天骄!
    方鹤不由心头微颤,在心底替这些姐妹祈福,但眼神却极为轻柔,缓缓地落在吴成仙的身上。
    吴成仙站在凭栏上,像是享受够了众人的目光一般,脚步微抬,朝着虚空走去。
    就算是走下来,吴成仙的动作依旧华丽。一朵朵血色花朵在他脚底绽开,随着他的走动,飘落下几朵漂亮的花瓣。每走一步,都缠绕在他的身周,漫天的花瓣从上至下徐徐地飘落。
    他站在了众人的面前。
    离得近些,人们更能感受到他举手投足的魅力。红色的衣领没有束好,显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甚至刚刚在花雨中,有一片花瓣缱绻地落在他的锁骨上,平添了几分魅力。他的嘴角含笑,朝着众人轻轻点了点头,低声说道:“今天,我来教你们如何读懂男人的心。”
    这是这些青楼女子从未上过的课程,她们的神情微愣,随后有些踌躇地问道:
    “男人不就那点心理吗?姐妹们伺候男人久了,早就把你们男人的这些花花肠子给摸透了。”
    吴成仙微微勾了勾嘴唇,说道:“那你觉得,我现在看你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想什么?”那名女子微微一愣,下意识地接话道。
    吴成仙微微朝前走了几步。他的目光同那名青楼女子的视线相对。他的眼波横流,似乎里面有千般万般的情绪。
    他缓缓开口,轻声说道:“我在想,如何让你爱上我。”
    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目光深情地同那名女子对视一眼。方鹤可以明显地看到那名女子的脸上闪过一道红晕。
    美人怀春,羞涩绝艳。
    然而吴成仙的眉眼却在这一瞬间冷凝了下来,他的目光在这一刻充满了恶意:“抱歉,刚刚我只是开玩笑的。”
    这句话一出,那名女子脸上的神色瞬间变得煞白。她盈盈的水眸像是不可置信地看了吴成仙一眼,得到的却是吴成仙冷漠地转身。
    他的声音多情却又残酷地在众人耳边响起:“看,其实你们也并不了解男人。”
    “要知道,只有男人才能够了解男人。”
    骚,真的是骚。
    方鹤按捺住想要翻白眼的欲.望,在心里默默思考着。这个教程,可能朝蔚并不需要啊。方鹤顿了顿,又觉得自己也不需要。他一个男性,干嘛要了解另一个男性!
    可偏偏,现在的他,不是以前单纯的他了。他现在的名字叫做翠花,是春色楼有名的头牌。按照他的人设来看,他怎么能够屈居于人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