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88)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在见到方鹤说完这句话之后,俞均成对方鹤的兴致更高了。他的眼角微微一瞥,视线便落在后面几位赶来的人身上, 说道:
    “怎么, 从我手下抢人, 你们还不拿出十足十的诚意?”
    到了这个地步, 俞均成怎还看不出来, 眼前这些天骄们都是被他的剑势所吸引过来的。既然如此,他怎么不能让他们狠狠地出一笔。
    听到这句话, 方鹤忍不住顿了顿脚步。他微微垂眸, 长而翘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光芒。他像是无奈地站立在那里,等待着众人的回答。
    成运率先开口了。他一扯腰带, 将符篆一叠一叠地向外掏出,那些被众人炒上天的符篆此刻就如同不要钱一般摆在方鹤的面前。他朝着方鹤说道:
    “我,成运有的是灵晶。只要你想,能用灵晶买,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有这个价值。”
    成运本人就是一副粗犷豪迈的模样,如今说话的语气和口吻也颇像土财主。但但凡在这里的人都知道,成运的话毫无任何水分。
    他背后的成家,富可敌国、家财万贯。
    但不管怎样,众人还是头一次听到成运说出如此豪迈的话语。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天材地宝,有什么不是能够被灵晶买到的?
    这个当真是大手笔。
    方鹤暗地里也点了点头。灵晶可是一个好东西,就连他在灵晶面前也无法免俗。思及此,方鹤看向成运的目光中不由多了几分满意。
    是一个有眼光的年轻人。
    反倒是其他天骄们,觉得成运这个诚意太重了。有谁能有天赋担得起这样的待遇。
    就算是他们,想要的东西太多,偶尔也会产生灵晶不够花的感觉。
    面对这样高额的诚意,谁能不心动?没看到俞均成嘴角的笑意九这样僵在了脸上吗。
    俞均成本来计划得很好。在场的众天骄们并不知道方鹤的天赋,所给的诚意并不会很高。在这样的对比下,更能显示出俞均成的重视。
    哪知,成运一开口,就打乱了他的计划。
    俞均成可以明显地察觉到,当成运说出这句话时,方鹤脸上的动容。
    俞均成冷哼一声道:“有些东西用灵晶还真不一定能买到。在第一重天里,我俞均成说的话还倒有几分重量。”
    一个有钱,一个有权,这两个人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绝配。方鹤的眼睛亮了亮,心中不由地琢磨起来,如果把这两个都收为“童子”,那他岂不是能在第一世界里横得走了!
    这样想着,方鹤双手合十,他的神情中悲悯的意味更加浓重。远处天空更为阴沉,雷电交加中,方鹤的皮肤简直白到发光。
    他定定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只说了一句话,便让俞均成和成运两人哑口无言。
    他说道:“那你们为何来这,追寻雷光。”
    雷光,是来到十丈雷海修炼者的命门。他们能通过雷光,完成自己天赋的淬炼,更有甚者,从里面能够获得机缘和奇遇,一步登天。
    因此,在距离各大协会招生考核还有三十个月的时间中,各个声名赫赫的天骄来到类似十丈雷海的地方,加强自己的各项训练。
    当然,这些方鹤并不知晓。他在这里待了这么久,只知道雷光是这里所有人渴望得东西。
    他扬了扬下巴,目光中带着几分的平淡。他像是讲故事一般的说道:“成运、俞均成你们想要多少雷光?”
    俞均成和成运在乍然间听到这句话,都不由震住了。还是成运反应快,爽朗一笑,朝着方鹤说道:
    “雷光这种东西,自然是越多越好。”之前,有传言说,有人一次性从雷海中拿出七八个雷光。
    雷光中各个都是顶级的资源,着实羡煞了旁人。
    当成运话音刚落,方鹤的灵识便响了起来。他的声音空灵而又淡漠,像是被人剔除了七情六欲一般。
    他朝着成运微微点头,目光中闪过一道轻蔑:
    “你想拿到雷光,可这……又有何难?”
    什么?
    众人抬头望他,便看到方鹤的容貌掩盖在虚无焦土中,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
    -
    事实上,他们没必要看清。方鹤自己也蒙着。他本来想用别的法子忽悠面前的人。却不想,谢灵台却让他说这句。
    他心中虽然有几分疑惑,但还是照着谢灵台给的话读了起来。跟谢灵台相处了三年,方鹤明白,谢灵台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让他出丑。
    果然,下一秒,谢灵台的声音便在他的耳边响起:
    “你静下心思,不要去管周围人的眼神和想法,内视自我,看看自己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方鹤照做了。在他说完那句吸引人仇恨的话语后,他便缓缓合上了眼睛。原本还在他指尖转动的佛珠,都在这一瞬间停了下来。
    方鹤的意识飘远。他能够清楚地看到,当他暂停动作的时候,周围的人神情又是何等的复杂。
    方鹤没有耽搁时间。他将自己的灵识,一丝一丝的全部浸入经脉中,全心全意地查看了起来。
    良久,方鹤才发现,在他的金丹旁,不知何时多出了一片乌云。乌云压得很沉,还在不断翻滚着,像是酝酿着什么。
    方鹤有些恍然问道:“这是什么?”
    谢灵台毫不犹豫地回答:“这是你想要吸引雷光的凭仗。”
    “我刚刚发现,中央大陆的雷域还是和十丈雷海有几分渊源在。你的体内有乌云,在这十丈雷海中,有乌云的都是亲戚。因此在这里,你会比其他人行进得更加畅快些。”
    方鹤若有所思道:“所以因为这乌云,我在这十丈雷海中还是拥有一定的特权的。”这让方鹤不由回想起,他刚进入十丈雷海没多久,就有一团雷光闯入他的怀里。
    原本他以为这是巧合,但现在看来,这是必然事件。而正是因为有“乌云”这个保障,谢灵台才会让他说出这番话。
    只不过……
    “我体内的乌云是怎么来的?”
    谢灵台理所当然地回答道:“当然是在雷域中的小世界被劈多了呀,你要是多被劈劈,或许你现在站在这里,就有一大团雷光朝你这里飞来。”
    这个场景,方鹤想想都有几分激动。只不过,他一想到被雷电劈打在身上的疼痛感,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他在谢灵台的教导下,正努力的,缓慢地刺激起这朵乌云,让那乌云慢慢地向上浮动。
    越来越高,越来越高......这一切,给方鹤带来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他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乌云和周围的灵气形成了对接。
    当对接形成的那一刻,原本诡谲的雷电刹那间变得温柔了起来。就连方鹤头顶的天空,都比其他地方的要明亮很多。
    方鹤一心在和体内的乌云交流感情。可这一切,在外人的眼中,就好似方鹤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突然心虚地止住了步伐。
    众人唏嘘的声音越来越大。就当有一些天骄忍不住准备离开时,突然像是看到什么惊异的一幕似的,瞪大了眼睛。
    在那阴测测的天边交接处,突然传来几片亮光。亮光来得猛烈而又刚觉,几乎要讲这一片天地给照亮。
    人们一开始,并不知道这关亮是什么,只能看着那光亮以极快的速度靠近。等到靠近的时候,他们整个人都震惊了。
    “那是雷光!”
    有人失声尖叫起来。他们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这一切简直太过梦幻了。
    众人只看到,那些原本他们求而不得的雷光,竟然一个接着一个组团出现,朝着他们疯狂涌来。
    雷光越来越近,当它们全然靠近时,竟然极为统一地绕着方鹤环了一圈。所有的光亮都集中在方鹤这张俊美的脸上。
    他闭着眼睛,在这昏暗的天际,光亮将他照着不似凡人。
    突然,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睫毛微微颤了颤,睁开了眼睛。
    成运只看到一双含笑的眼眸落在了他的身上。雷光将方鹤的眼底印衬的,散着微弱的光芒,像是这十丈雷海中缺少的星光,都在此刻落入了他的眼中。
    成运听到方鹤用着极为轻柔的声音朝着他说道:“只要你成为我的童子,莫说一个光团,十丈雷海中的雷光,我都可以给你。”
    “现在,只要你的一句话。”
第九十二章

    成运虽然有很多灵晶,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不管什么时候,雷光都是有市无价的。
    一团团亮眼的雷光围绕成一条光线,弯弯曲曲向前延伸,不见尽头。看着眼前的一幕, 成运的心也不由自主地开始砰砰直跳起来。
    他还是头一次遇见想要招募他的人。而且,付出的代价该死的让他心动。
    就在成运还在一旁犹豫的时候,方鹤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将手里的雷光分了下去。几乎在场的天骄们人手一个。
    天骄们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互相对视了一眼。若是往常,遇到方鹤,他们绝对会不惜一切代价, 从方鹤手中将雷光夺走。此刻方鹤如此客气,他们倒觉得有几分不好意思了。
    他们把玩着手里的雷光, 耐心等待着雷光的消逝。说实在的,这还是他们首次从“想要招募的人”的手里拿东西的。而且这东西他们还无法拒绝。
    一时间,他们的心情莫名有些复杂。
    对于这些, 方鹤一概不知。他微闭着眼, 佛珠在他指尖转动着。他的神情颇为平静, 但内心却很欢快地打着算盘。
    他对童子的要求其实比对弟子的要低, 只要能带他熟悉第一重天的环境就好。
    因此, 方鹤觉得自己挺不挑的。在场的天骄里随便选一个就可以了。因此,他毫不偏袒地给每个人都发了一团雷光。
    俞均成的手里也多了一团雷光。他上下把玩了一会儿, 突然想到了什么, 抬眼朝着方鹤,玩味地说道:
    “方大师, 你要不要来为我推一卦,算一下我这里究竟有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