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228)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但是还是会有些许的不足之处,不是吗?不然第三重天为什么会成立这么多宗门。”像陆傲天,他所在的御笔宗事实上是道修的一个分支。如果四象学院当真如此之好,陆傲天完全没有必要再去加入一个宗门。
    “没有错。”厉万圣说道,“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它所教授的一切是具有局限性的,无法适用于每个修士,往往有的时候,还会存在一些错误的理论,导致部分修士误入歧途。只不过即便这样,四象学院还是第三重天最受欢迎的存在。”
    方鹤微微挑了挑眉,这四象学院有点类似地球上的学校,教授学生基础知识,只不过教学制度和体系还不够完善,导致会出现厉万圣所说的现象。而在这个时候,他补习班的作用就可以体现出来。
    或许待会儿,可以去这四象学院看看,能不能达成友好协作关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这四象学院就在第三重天的中央处,与一等宗门并列,而像玄北宗这样的二等宗门,与它相隔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厉万圣说着,看向了桌面。此刻阵盘上的光点以极快的速度闪动起来,顷刻间一道道灵菜便上了桌,香气扑鼻,勾动方鹤的味蕾。
    在厉万圣的招呼下,方鹤动起了筷子,大快朵颐起来。第三重天的灵菜灵米相较于第二重天,灵气含量要高上不少。
    当方鹤走出酒楼的时候,他的肚皮已经撑起了一小个弧度。
    “走吧,现在我们去我的宗门看看。”说到这里的时候,厉万圣抬眉看了方鹤一眼说道,“顺便看看,你所说的补习班究竟在不在我们宗门的旁边。”
    这一茬怕是过不去了。
    方鹤轻哼了一下,听到厉万圣的话,他不由打开了系统界面,发现补习班的位置还在重新定位,就连他也不确定,补习班究竟会不会如他所想的那样,坐落在玄北宗的隔壁。
    从那处废墟回来之后,厉万圣的心情显然很好,他的嘴角噙着一抹笑容,就这样带着方鹤穿过一个个阵法,最终来到一座险峻的山峰之下。
    他仰着头,从下往上地抬头望着,看着那陡峭的悬崖,脸上的笑容真切而又自豪,他从胸腔里缓缓舒出一口气,转头看向方鹤,极为自然地说道:“看,这就是我们玄北宗。”
    他的话音刚落,便听到一道猛烈的破空声在他耳边响起,他惊讶地转过头,再度看向天空,便看到那遥远的天空中,一个黑点从天而降。最后黑点越来越大,阴影遮蔽了大半个天空。
    “轰”的一声,它稳稳地降落在玄北宗的山头,厉万圣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听见方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巧了,看,这就是我所说的修真补习班,是不是刚好在你们玄北宗的隔壁?”
    厉万圣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去,便看到他们玄北宗的宗门此刻摇摇欲坠地立在山间,陡峭的悬崖让他感到一阵揪心,仿若下一秒,他们宗门便会从山崖间跌落下来。
    而在他的旁边,一座琉璃建筑占据了大半个山头,颇有种占地为王的架势,强横、霸道。在这个琉璃建筑的上方,行笔流畅地写着五个大字——
    修真补习班。
    在修真补习班旁边,玄北宗显得颇为娇小,像受气的小媳妇似的,含泪站在一旁。
    厉万圣心头一梗,这样一番景象,当真是应验了隔壁这两个字啊。
第一百六十一章

    当补习班在山顶落定的那一刻, 系统面板自动跳出,淡蓝色的光芒映照在眼底,上面的字迹清楚地浮现在方鹤的面前——
    【修真补习班已确定建立地点。】
    【目前所在第三重天弟子:时朔、陶乐乐。】
    方鹤看到这两条消息,先是愣了一愣,随后想起什么,朝着身后看去。他的后面空荡荡的,只要飘扬的尘土以及在空中打卷的树叶,除此之外, 看不到些许的人影。
    等等,时朔呢!
    好像自他落到废墟后, 就未曾见到时朔的影子。
    方鹤的目光落在厉万圣的身上, 开口问道:“你们宗门去参加考核的弟子, 怎么不曾再度见到?”
    厉万圣将目光收回,视线落在方鹤的身上,神情中带着些许的打量:“考核的降落点不止一处, 正常来说,从你们小世界里来的、超过元婴五层的修士,都会被天道移转到天资测试点附近进行测试。”
    “之前跟在你周边的那名剑客,估计此刻在一处天资测试点处进行测试,是龙是虫全靠他的造化了。”
    方鹤了然地点了点头,他对自己的学生有着充足的自信, 自然相信时朔的天资。到时候, 说不定还可以让时朔作为修真补习班的门面,吸引无数人前来询问求学。
    这样想着, 方鹤的目光落在屏幕上另一个学生的名字上——
    陶乐乐。
    之前在中央大陆,他和陶乐乐一同前往浩元大陆,却不想,他来到了第一虫天,而陶乐乐,却径直来到了第三重天。
    到时候或许可以顺便去找找看对方。
    “现在,厉道友,我们不妨上去看看?”方鹤的眼角微微上扬,眼神中透露着几分喜意。他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自己的补习班变成什么样子了。
    这可是补习班唯一一次没有问他拿灵晶。
    厉万圣轻声“嗯”了一句,他紧抿着嘴巴没有说话,带着方鹤轻轻向前走上一步。一个淡蓝色的阵法在他脚底晃开波纹,他从储物手环中拿出一枚令牌,朝前推去。
    令牌自动和四处流窜的阵线契合,下一秒,阵法被启动。
    空间流转,当方鹤再次睁眼的时候,他们便来到了修真补习班面前,琉璃瓦被微风一吹,传来清脆的音乐,倒让人心情舒畅。阳光倾洒在琉璃之上,点点的光晕在地面上流转,显现出华丽的效果来。
    “这就是修真补习班?”厉万圣的目光警惕地落在补习班上,视线尤其在那清脆的藤蔓上流转。即便方鹤没有说,他也能感觉到藤蔓中蕴藏的惊人的战斗力。
    方鹤点了点头,眼前的补习班跟第二重天上的没有任何区别。他轻轻向前,朝着补习班的方向轻轻跨了一步,随后目光落在厉万圣的身上,缓缓勾起了嘴角,朝着对方说道:
    “不知道厉道友之前说过的话是否作数?”
    厉万圣的目光复杂,一想到之前自己和同宗师兄弟一起答应方鹤的场面,不由觉得自己的脸颊生疼,他极为困难地点了点头说道:
    “自然算数。等我同宗主禀告完这次考核的经过后,必然会来修真补习班进行学习和讨教。”
    “那就好。”方鹤嘴角轻轻一勾,他的目光含笑地落在厉万圣的身上,朝着他开口说道,“那既然如此,还请厉道友不要忘了准备好灵晶。”
    “修真补习班一期共十四个时辰,所值灵晶上万。”
    方鹤这句话说出口,他便能够明显察觉到厉万圣的脚步一顿,他的目光带着难以掩盖的不可置信。他朝着方鹤看来,一字一句地问道:
    “灵晶上万?”
    这简直就是抢灵晶啊!
    厉万圣摇了摇头,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储物手环,眉头一扬。他的手环里虽然有这么多灵晶,但是完全不必要冒这个险。以他的资质,在夺得中等天骄的名额之后,自然会得到玄北宗的重点培养,他完全没必要将灵晶花在这上面。
    有这余钱,他为何不直接去买好的炼器、符篆,提高自己的实力。
    厉万圣虽然没有将上面这些话说出来,但是方鹤能够明显察觉到他的情绪。
    他从容不迫地站在那里,伸手微微一推,补习班的大门便被推开。植被的清香气在这片空间里缓缓流淌,让人不由精神一振。
    厉万圣察觉到在方鹤推门的那一刻,周围的灵力都变得活跃了起来,他的大脑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明。
    他听到方鹤走进补习班,颀长的身影站立在中间,在阴影的笼罩下,他身上的气息淡泊而又宁静。
    他缓缓地朝内走了进去,声音悠长而又空灵,他说道:“如果想要试试看的话,不妨来我补习班上一堂体验课,感受一下。”
    “我说过,你,厉万圣,我教得了。”
    方鹤这样的反应倒是让厉万圣愣了愣。他没有想到,之前在考核地点一直想要忽悠他进入补习班的方鹤,此刻倒像是放弃,不,更确切来说,是笃定,在他这里上一堂课后,他会教那巨额的学费,继续来这里听课。
    这样肯定而又自信的态度,让厉万圣眉眼一挑。体验课,这堂课的字面意思他还是能够稍微理解的。他摸了摸手里的刀柄,舔了舔唇,沙哑地应道:
    “上就上。”
    他倒是想看看,被方鹤一直宣扬的修真补习班倒底能教他什么。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动摇他的道心。他的道心就像天上的明月,抬头可见。
    这样想着,厉万圣抬步走了进去。一进去,就被里面的装潢给惊讶到了。
    四周的墙壁上,到处布满了绿藤,藤蔓微微卷曲,巨大的危机隐藏在内。就连脚上行走的地面,都镶嵌着一块块灵晶,每走一步,他便能够感觉到精纯的灵气从他的脚底心里钻入,同他体内的灵力汇聚在一起,同时在他的经脉里流动。
    厉万圣的目光一移,像是看到了什么,目光一凝,落在那摆放在前台的桌椅上。
    那里一套桌椅正摆放在那里,流畅的线条以及繁复的工艺,都能让人感觉到里面浓浓金钱的气息,而其中,更让厉万圣感觉到震惊的是……
    这套桌椅的材质,乃是第三重天都极为难得的祥瑞梧桐木。这祥瑞梧桐木极为难得,乃是真正的被凤凰栖息过的梧桐之木,赋予祥瑞气息,传闻与祥瑞梧桐木待在一起,时间久了,还会受天道的偏爱。
    但是,在连凤凰的羽毛都未曾见到过的第三重天,别说一颗祥瑞梧桐木了,就连一截都尤为难得。
    厉万圣之所以知道这木材,着实是因为他曾在自己宗门见到过指甲盖大小的祥瑞梧桐木,只不过与面前随地摆放雕刻成桌椅的祥瑞梧桐木不同的是,那一小截梧桐木被高高的悬挂在宗门的最上方,用难以想象的宗门兑换点标记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