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82)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吴成仙嘴巴一闭,他刚刚的想法果然没错。方鹤已经预料到他会找什么理由了。因此,他多情的眼眸哀怨地看了方鹤一眼。
    倒是甚善,此刻目光微垂,很诚实地说出了自己的状况:“方老师,贫僧没有余钱。”
    吴成仙看了一眼身旁的谢灵台,也咬牙切齿地说道:“我也是。”
    对于纪赵而言,五百万灵晶根本就不算什么。但对于甚善和吴成仙来说,这算得上是一笔巨资。尤其是吴成仙。
    在他听到谢灵台已经是方鹤弟子的时候,瞬间明白了过来。为什么在第五重天的时候,谢灵台会无缘无故过来找他,以全部的身家为赌注,打了一场。
    敢情就是从他这里,拿到教育资金啊。
    吴成仙这样想着,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戒指,头一次意识到钱的重要性。他轻挑地抬了抬眼,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十分自信地说道:
    “行,不就是五百万灵晶吗?等着。”
    他的衣袖微微一甩,只不过一眨眼的功夫,红色的身影便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见到吴成仙离开,甚善也起身从蒲团上站了起来。他的眉眼温顺,目光落在方鹤的身上,带着平和和尊崇。
    “阿弥陀佛,贫僧也去化缘了。”说着,他的左手上便出现了一个金钵。金钵看起来很小,但却内有乾坤。
    甚善朝着方鹤微微鞠了一躬,随后脚步轻轻一跨,隐隐有梵音在众人耳边响动,鼻子微微轻嗅,甚至还能够闻到一点莲花的清香气。
    好似有金光拂面,日月笼罩。当方鹤回过神来的时候,甚善也不见了踪影。
    他轻轻挑了挑眉,把玩着面前的手环和戒指,看起来专心致志的,就是这视线会情不自禁地朝着谢灵台的方向看去。
    这样偷偷瞥了两三眼之后,方鹤可以完全确定,谢灵台在看他。
    方鹤嘴角微勾,在确定了这一点之后,他也毫不避讳,目光向上抬起,直直地看向谢灵台。
    当两人目光对视的时候,谢灵台身上清冷的气息微微消散了不少,就连眸光都带着点点的星光,仿若一不小心,就会沉溺在这幽深的瞳孔中。
    坐在一旁的纪赵,漫不经心的表情一变,他看了一眼方鹤,又看了一眼谢灵台,一时陷入了沉默。
    他总觉得,他现在不应该待在这里。
    但好在,吴成仙和甚善,他们两个人筹集灵晶的速度并不慢,不过一会儿的功夫,两人便前脚后脚地走了进来,将储物手环放在了方鹤的面前。
    方鹤的灵识微微一扫,便确认了手环里灵晶的数量。他满意地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收据,咋上面填写好收款的金额和时间后,分发给吴成仙和甚善。
    做完这一切之后,方鹤并没有着急合上手中的收据。他的目光微微向上轻抬,视线便落在了谢灵台的身上。
    谢灵台疑惑地看向方鹤。随后,他便看到方鹤轻轻低头写着什么。
    没过多久,一张纸头便递到谢灵台的面前。谢灵台低头一看,上面写的东西并无任何特殊的地方。唯有在时间一栏上,写着永久这两个字样。
    不知道为何,原本普普通通的两个文字,经由方鹤写后递到他的面前,便带上了无上的暧昧。
    谢灵台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纸面,随后极为珍重地将这个简简单单的收据放进了储物戒指中,妥善保存。
    方鹤看着面前的这堆灵晶,大笔一挥,便将他收入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没过多久,方鹤便在系统界面上看到这一串灵晶。
    数字分毫不差。
    连串的数字让方鹤有些眼花缭乱。他轻轻地瞥了一眼,继而毫不犹豫地关上界面,朝着面前的修士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吧。”
    听到方鹤这句话,谢灵台率先站了起来。在他的身后,纪赵和吴成仙互相对视了一眼,同甚善一起,上了二楼。
    或许是刚刚收取的灵晶很让系统满意。方鹤踏入二楼的时候,便能够敏锐地感觉到,房间的教室又多了几分。
    吴成仙、甚善两个人的房间,赫然呈相对的姿势,出现在走廊的尽头。
    当看到自己的房间后,吴成仙的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容,他大踏步地上前,手臂直接架在了方鹤的肩膀上,说道:“看来我家宝贝儿还是很喜欢我的,居然早就为我准备好了房间。”
    说着,吴成仙的衣袍轻轻一甩,血气缠绕在门把上。原本紧闭的大门,就这样缓缓地在众人面前打开。
    漫天、浓郁的血气缓缓流荡在房间内,但令人感觉到惊奇的是,房间里并没有很浓重的血腥味。吴成仙看到这间房间的时候,他一贯的笑容微微收敛了起来,目光在这一瞬间变得格外专注。
    其他人或许没有什么感觉,但当他看到这间房子的时候,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血管里血液的跳动,甚至连流淌在经脉中的血气,流淌的速度都快上了不少。
    吴成仙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
    纪赵看了一眼房间后,立刻发现了些许的不对。他抬起了头,朝着吴成仙说道:“不如你先去试试你的房间。”
    吴成仙点了点头,他并没有像常人一样迟疑很久,直接大踏步地地朝前走去。他半只脚刚踏进这血色的房间中,便感觉到血气在这一瞬间变得平稳了起来,甚至萦绕在上面的那种弑杀之气在这血色雾气的浸染下,逐渐变淡。
    他甚至有一种感觉,如果他在这个房间里待上足够久的时间,他身上那疯狂涌荡的血气,最后会变得平静下来。甚至到后来,或许除颜色之外,同灵气没有什么区别。
    他甚至还可以借助这血气,再次踏入求仙问道的行列中!
    虽然情感让他想要在这房间里停留许久,但是理智却告诉吴成仙,他不能再在这里停留。他的嘴角轻轻上翘起一抹弧度,转身从房间里踏出,一向带着嘲讽嗤笑的眉眼中首次出现几分真诚的笑容。
    看到这个表情,方鹤微微松了一口气。看起来,吴成仙的这个房间,真的对他很有帮助。
    他打量了一眼目前房间的情况,随后推开陶乐乐的房间,朝着众人说道:“进来吧。”
    陶乐乐的房间被扩大了一些,中间的炼器台虽然占了很大一个地方,但也恰好能够容纳他们几个人。
    以方鹤为首,谢灵台他们围绕着坐了一圈。方鹤率先将准备好的白纸,摆放在众人的面前。
    白纸上并没有写其他东西,反而刻画着一个阵法。这让纪赵他们有些意外,抬眼看向方鹤。方鹤指着白纸上方的横线说道:
    “每一个横线,都代表着一重天。这上面,共有五条横线,依此代表着第一重天到第五重天。这五重天,是当前天道所管辖的范围。”
    纪赵:“这什么意思?”
    方鹤抿了抿嘴,事实上,他也是今天才从系统那得到的消息:“远古大陆爆发的那场战争,不仅让浩元大陆一分为九,秘境到处散落,成为小世界。就连天道,也被一分为二。”
    “目前我们头顶的天道,乖张强势。它管理着一到五重天。因此,我们五个人,分别站在一到五重天中,形成一个立体的阵法,促使上下五重天的灵气互通。”
    “而你们,由于已经成为了我的弟子,所以对于你们的方位,我会了解得更清楚。到时候带上传讯用的灵晶或者符篆,我来进行指挥。就是不知道……这天道会留给我们多少的时间进行准备。”
    纪赵敲了敲膝盖,微垂着眼眸,面色严峻地说道:“时间不多。刚刚钱老板传给我消息,每个商铺所接待的修士,大部分都受伤了。”
    “而他们受伤的原因,皆是天道开始不管不顾,大开杀戒。显然,它也有所察觉。”
    这句话一出,在场所有人的面色都严肃了起来,场上的氛围一下子变得凝滞了起来。
    这对他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第二百四十六章

    这样一来, 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纪赵让钱老板拿了几枚通讯灵晶,一一分发给在场的众人。方鹤低头看了一眼手头上的灵晶,灵晶呈现的是淡淡的蓝色,方鹤将灵力输入进去, 便能清楚地感受到蓝色灵气的晃动。
    挺神奇的。
    将这通讯灵晶收到一旁后, 方鹤便拿起面前的白纸,努力讲解上面阵法重要阵点所在的位置。他是这些天骄中, 唯一一个从第一重天到第五重天, 一个不落都经历过的人, 因此方鹤对于这些阵点所在的大致位置,有所了解。
    这样一来,谢灵台他们寻找阵点的时间会缩短很多。
    在商讨好一些事情之后,谢灵台他们便离开了。
    吴成仙在离开的时候, 还转头看了一眼走廊尽处属于他自己的房间, 漂亮的眉眼向上翘起,显示出难得的喜悦和兴奋出来。
    最后,他看向方鹤, 低声说道:“方老师, 你可要等着我哦,我可是一节课都没有上过。”
    很快, 补习班又恢复了平静。
    方鹤看了补习班的大门一眼, 也没有想要再打开营业的意思。他同谢灵台这些大佬们不同, 他们即便肉.体无法穿越多重天,但他们可以凭借灵识到下重天去。这就跟当初, 谢灵台用灵识待在方鹤的身边没有什么区别。
    只不过……他自己就难上一些。
    他的修为不高不低,想要同谢灵台他们一样,还不如指望自己提升修为,破开第六重天。因此,方鹤将目光对准了补习班外面的迷雾。
    迷雾朦朦胧胧,走进迷雾站在原地不动,就默认自己接受任务。
    而当方鹤确定自己所在重天后,用通讯灵晶来联系其他人,这样一来,他们便能避过他现在所在的重天,来到另外的四个重天上。
    这还是方鹤第一次在迷雾中待这么久的时间。
    他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周围慢慢变成死寂,就连自己的呼吸声,都消失于无。在这样的环境下,方鹤的神经一直处于高度紧绷的状态。
    他可没有忘记,现在天道开始大开杀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