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15)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他倒要看看,这个家伙怎么解决。
    方鹤灵识微微一扫,便确认了里面中品灵石的数量。他倒没有想到对方还真能拿出来,原本只是想放个噱头,等之后再引人上钩。毕竟,他编的教材如果免费送给修士,先不说人家信不信,关键是肯定会视它如草芥。
    但重金买取的便不一样了,买到的人会珍惜。而没有买到的人,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抓耳挠腮、夜不能寐。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他衣袍一挥,便把储物袋收了起来。补习班现在又有资金了。现在的方鹤看面前的炼器师很顺眼,自然也不计较他话中的刺意。他的大拇指和中指轻轻交错,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
    一瞬间淡蓝色的阵法出现在他们的脚下,周围人的面容和身影在这一瞬间变得模糊而不真切。就连头顶的太阳,都带着恍然隔世的感觉。
    看到脚下淡蓝色的光圈,那名炼器师一惊,脸上的震惊再也挡不住了。同样是锻造系的,炼器师和阵法师可以说是交往比较不错的,往往大多数炼器室的炼器室都是请阵法师来加持稳固,以便自己在炼器时能够耳目一清,集中注意。
    那名炼器师自然也有交好的阵法师。但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哪一个阵法师能够弹指间就形成。这人不仅有一个在锻造上达到天赐天赋的徒弟,并且自身在阵法上的造诣也是如此之高!
    看到炼器师脸上不断变化的神色,方鹤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非常满意现在看到的一切。
    黄粱一梦的技能他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在构造简单一的场景和功能时,他甚至可以不用说话,光凭简单的动作指令便能做到。比如说现在,一个隔绝功能就可以靠这个来装逼。
    欣赏完对方脸上的震惊后,方鹤从自己的储物袋里摸出先前编写好的教材,将其中关于压力、受力面积的内容撕了下来,递给了对方,顺势说出了那三个问题的答案。
    一系列的陌生词汇就如同天上之音一般输入他的脑海里。修真者的记忆都很好,炼器师将方鹤说的话一字不落地记住。可是很快他便发现这个并没有什么用处。单独一个字他或许知晓其中的意识,但这几个字连在一起,他便发现自己真的很无知。
    方鹤指了指他手里的那张纸解释道:“上面的内容你会很感兴趣的。”
    这句话提醒了那名炼器师。他低下头将信将疑地看了一眼纸上的内容,一看就移不开眼。
    这上面的解释内容,有一部分是系统的知识导入,简单明了、没有废话。也因此,就连陶乐乐这样七八岁的孩童都能轻易入门,更别说这些心性成熟的年轻人了。
    果然,那名炼器师只是粗粗扫了一眼便觉得如获至宝,他的手指轻微颤动,面目带着欣喜的神色。这页纸就像一张巨手,轻而易举地推开了一直挡在他面前尘封已久的大门。
    当阵法撤去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到那名炼器师脸上欣喜的神色。这个收获怕是巨大无比!
    一瞬间,人们的脑海里只浮现出一个念头,那就是——这名阵法师真的没有骗人!
    一千块中品灵石硬是凑凑,还是会有的。很快,就有第二、第三个人上来了。方鹤照着流程走了一遍,一边数着袋子里的灵石,一边等待着陶乐乐。
    炼器师炼器的时间不固定,有长有短。短的可能只需要区区几个时辰,长的可能要等几天几夜。好在修士们的灵力充足,就算站上这么久都不成问题。
    方鹤想着,等陶乐乐从炼器室里出来的时候,他一定要带对方好好逛逛定九城。之前没灵石,要省吃俭用。可现在,他们有的是灵石!
    等到方鹤将最后一页纸给顾客正准备收工时,远处天边竟然划过一道亮光!
    亮光很刺眼,几乎将定九城的半边天都照亮了几分。众人下意识地抬头一看,便看到天边一道黑色的身影,只是徐徐地朝着对面打出一掌。对面那人无论怎么躲,都好似在这绵绵一掌之下。仅仅被掌风扫过,他的身形便不稳了起来,从高空坠落,鲜血洋洋地洒了下来,落入定九城中。
    那人身上的亮光,赫然是一枚令牌,此刻重新聚集在黑色身影的身上,他身上的光芒又亮了几分。远远看来,像是一个小型的太阳,分外耀眼。
    “这人是……荀禹诺?”
    “真的是他!!”
    “他身上的光好像又亮了些。这是拿了多少块令牌啊!”
    人群认出了那道黑色的身影,纷纷感叹着。他们的目光满是惊奇,今年冒出来的天才似乎比往年的要多少许多啊!
    方鹤自然听到了人群的惊呼声。他将灵气聚在双眼望了过去,总算看清了荀禹诺的样貌。对方长得并不突出,只是面容有些冷峻,配上黑色黑袍,看起来不近人情。
    然而方鹤还没来得及细看,他的眼角便溢出了些许的泪水。对方身上的令牌确实太多了,形成的光源太过强烈,竟形成了一道屏障,防止人多看。
    他只能隐约地看到,荀禹诺将令牌收起,目光冷峻地向下一望,脚步微移,再次出现便恰好落入人群中央。巨大的光源让原本聚集在那里的人纷纷退散,怀着或是敬畏或是崇拜或是深思的目光目送他离去。
    他去哪,哪里的人就退让。这一幕看得有些滑稽可笑。可此刻,方鹤却笑不出来。
    因为随着他脚步越近,方鹤便看得越清楚。对方身上的哪是黑袍,分明是被乌黑的血渍染上去的颜色。这上面每一寸布匹,都沾着数十名以上人的鲜血。那上面的鲜血经年数天,由先红转成了暗色,沉淀得让人触目惊心。
    方鹤觉得他要改一下对方的认知。
    这哪是巨大电灯泡!
    这分明是人形巨兽啊!
    而如今,这人形巨兽正一步一步地往他这里走。方鹤心一横,叫住了对方。
    “喂,你挡住我的视线了。”
    方鹤: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先引起对方的注意.jpg。
第十七章
    方鹤的衣摆晃了晃,流动的线纹在光下微微摇漾。他就独自一人坐在那里,远离人群,显得高高在上、不可冒犯,他的身后是成群的鹤鸟展翅高飞,几根纯白的羽毛从天空洋洋洒洒地挥落下来,平静而又美好。
    荀禹诺转头便看到了这样的景象。他全身澎湃的灵气在这一刻平静了下来,就连血气都不再躁动。乍一听到方鹤的声音,他的步伐略顿,随后抬步朝着方鹤的方向走去。
    那黑衣随风舞动,扇动起猎猎的血风,让人有些恐惧地退了退。他们幸灾乐祸地看着荀禹诺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他们早就看这个阵法师不顺眼了。荀禹诺可是出了名的不好相与的,要是两个人打上一架,那个阵法师肯定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他们巴不得看到这样的一幕,这样的话,他们绝对会在一旁拍手叫好的。
    可偏偏,荀禹诺走到方鹤的身旁,便停下了脚步,目光紧盯着方鹤,生涩地开口道:
    “抱歉。”
    他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显然已经很久未开口说话了。
    这话一出,不仅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就连方鹤的目光里都闪过一道惊讶,随即转瞬即逝。他就这样坐在那里,没有回头去看荀禹诺,仿佛对方的反应就在他的意料之内似的。
    倒是荀禹诺,对聚集在这里的一群人很感兴趣。他目光扫了一眼,又平静地落在方鹤身上,问道:
    “你们这里是在打架吗?”
    “他们欺负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整个人跃跃欲试。如果有人注意到他的手话,便会注意到他的右手微微弯曲,这是要攻击的前兆。荀禹诺身上的灵力也开始沸腾起来,甚至比之前更甚,与身上的白光形成了耀眼的冲击力。
    方鹤垂眸看了一眼底下敢怒不敢言的众人,轻轻一笑。他的手指懒懒地抬起,指向炼器室的方向道:“我的弟子在和人比赛炼器。我在这里等结果。”
    他的脸上一片平静,一点担心都没有,好似胜券在握的样子。
    荀禹诺很喜欢这种自信的人。他摩挲了一下手指,随后径直盘腿坐下,全身的灵力开始疯狂涌动,周围的灵气在这一刻全部被他吸了过来,在他体内形成了循环。他竟然就这样当着所有人的面修炼了起来,丝毫不怕有人在这个时候攻击,当真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
    方鹤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用技能布了一个警戒之后,便也开始修炼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气息开始变得匀长,竟然真的睡着了。
    还是一片喧闹声将他唤醒的。
    他睁眼时,便看到一片血红。夕阳斜斜地向下照着,带着暖橘色的光芒。方鹤的脚下多了很多条裂缝,裂缝有深有浅,形状不一,但一看就是被击打出来的。在很多裂缝里还有汨汨的鲜血在流动着,看起来极为唬人。
    他抬了抬眼皮,向前望去。之前的人群已经躲在很远的地方,凭借着修真者的目力往这望着。他的旁边是打斗的声音,每一次响动,都地动山摇。
    方鹤循声望去,便看到很多人在围攻荀禹诺。那道光柱一闪一闪的,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或许是他技能的缘故,也或许是荀禹诺特定避开了他的方向。反正这偌大的一个广场里,就他一个人坐在战斗的中心,巍然不动。
    挺装逼的。
    方鹤木着脸想。
    反正醒都醒了,他便专注地看起荀禹诺打斗来。渐渐地,他便发现,荀禹诺的攻击手段很简单,没有什么花里胡俏的技能,可偏偏每一次打斗都能打到敌人的弱点,造成的伤害很大。
    这是他的特点。
    很快,战斗便结束了。方鹤注意到荀禹诺衣领的位置颜色又深了些。他垂下眸,笑着问:“舒服吗?”
    刚刚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荀禹诺在打架过程中时,除了必要的攻击外,他整个人的肌肉都是放松的状态。就连脸上的神情,都带着愉悦。显然在这样高效而又激烈的战斗中,他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舒服。”荀禹诺抿了抿嘴唇,全身的经脉打斗完后都畅通了起来,四肢也好似轻盈了很多。他望了一眼周围,突然说了声抱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