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178)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郑尔惊讶地睁大了嘴巴:“这个三流宗门的弟子,怎么和张飞扬的关系这么亲近。”
    张飞扬可是一流宗门的弟子,按道理来说,他们两个人无论怎样都不会有所交集。
    方鹤随意地开口说道:“或许是有别的交际。”
    他的目光落在巨石的身上,看着巨石上面的线条阵阵抖动起来,计算着他们震颤的频率。计算的差不多的时候,方鹤便转头朝着一旁还愣着的郑尔说道:
    “走吧。”
    郑尔:“去哪?”他脸上的神情还有些懵逼,目光注视着刚刚那名炼药宗的弟子,此刻他正凑上前,在张飞扬的耳旁说着什么。
    “去闯阵。”方鹤轻声说道。
    他的脚步微抬,正要向前,便听到张飞扬的身影出现在方鹤的面前。他的扇子微微打开,正徐徐地摇晃着。他的目光温和,朝着方鹤轻轻抬了抬下巴说道:
    “刚刚听许道友说,你是一名阵法师?”
    “既然是许道友强烈推荐的,那么你就进我的队伍吧。”张飞扬这样说着,他将扇子合拢,轻轻地用扇柄按压着方鹤的肩膀。
    方鹤只感觉到肩膀一疼,一股无形的力量即将要侵入他的经脉。而在其他人眼中,张飞扬此刻正平易近人地朝着一名普通的三流弟子发送邀请。
    方鹤的眉目一冷,他能感觉到只要肩膀上的那股气侵入他的经脉,他的经脉就会因为这股外来的、蛮横的力道撕裂开来,到时候别说闯这个阵了,就连行走都会困难上不少。
    他的嘴角翘起一抹笑容,眼中闪过一道惊喜的神色。
    张飞扬见了,眉宇间掠过一丝嘲讽。果然不愧是三流宗门的弟子,只要轻轻抛出一根橄榄枝,就会摇着尾巴过来了。
    只不过他队伍的阵法师可是齐全了,等到对方答应她的时候,他就会说一句“不”字。
    然而下一秒,一声极为冷淡的声音在他的耳旁响起——
    “滚。”
    张飞扬酝酿了很久,一个字都还没来得及吐出来,就看到面前的小和尚拿出敲木鱼的锤子,将他的扇柄就这样轻轻地扫开了。他手中的扇子,就这样差点脱手而出。
    张飞扬握紧了手中的扇柄,他的指尖因用力而有些发白。他的目光就这样牢牢地盯在方鹤的身上,胸腔中愤怒的火焰在不断地燃烧。
    “你说什么,你刚刚让我滚?”
    张飞扬作为一名一流宗门的弟子,还从未有人在他面前说过“滚”这个字。他的目光变得狠厉了一些,扇子微微张开,一道极为凌厉的气息在他身上升起。
    方鹤有些不耐烦地看了对方一眼,他刚刚已经算好过去的路线了。如果再被对方耽搁一下,他所有的路线都要重新计算。
    他冷声哼道:“我说你挡到我的路了,所以我问你,你可以滚吗?”
    “放肆!”几乎在一瞬间,张飞扬的扇子就朝着方鹤的面门席来。伞面在靠近方鹤的时候,突然快速张大,形成一块巨大的阴影。
    阴影直接笼罩在方鹤的身上。当阴影出现的时候,方鹤脚下的碎石瞬间崩碎开来,散成了粉末。
    “这回,张天骄是真的生气了吧。”
    “这个弟子究竟是出自哪个宗门?怕是这回,考核结束了。张天骄也不会放过这个宗门吧。”
    “对于一流宗门的弟子来说,想要对付一个三流宗门的弟子,不就是弹指的事情吗?”
    没有人觉得,这个和尚能够在张飞扬如此愤怒的一击之下,逃过攻击。
    “或许以为张飞扬会看在陈与的面子上,放过他一马吧。”
    “哈哈这也太过想当然了吧。陈与顶多就是一个二流上等的宗门,敢跟一个一流宗门拼吗?”
    “怕是陈与,在张飞扬面前,也要低上那么一头。”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两人身上。
    望着如此滔天的攻势,方鹤的嘴唇微动:“我刚刚就说过了,让你滚。”
    说这句话的时候,方鹤便从自己的腰间抽出那根桃花树枝。树枝上的桃花已经都落完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此刻拿在方鹤的手里,看起来极为脆弱,极易折断。
    一点点寒意在方鹤黑色的眼眸中凝聚,他步伐轻移,不去管头顶那块阴影的存在,他的脚步轻移,身影径直朝着张飞扬冲了过去。
    张飞扬的眼中闪过自信的笑容,他的眼中闪过一道不屑,极为低声地冷哼道:“蚍蜉撼树。”
    他直接伸出手来,手掌如同铁钳一般朝着方鹤手中的桃花枝上伸了过去。就在他的手掌即将握住桃花枝的时候,他的脸色一变。
    一股紧密的刺痛自他的掌间蔓延,他不由地收回了手,便看到他的手掌正中央,染上了些许的微红。
    张飞扬的手掌心传来刺骨的疼痛,脸上的五官直接扭曲在了一起。他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身形直接向后退了几尺远。
    就在这一瞬间,方鹤的攻势陡然一变,他径直向前,朝着站在队伍前头的那名炼药宗弟子袭去。
    尖锐的破风声在众人的耳旁响起,就如同惊涛拍浪般,带着极大的威势。桃花枝就像是汪洋大海中的帆船,乘风破浪,化出惊人的剑势。
    那名炼药宗的弟子显然没有想到还有这样一出。他的嘴角闪过一道不屑的笑容,他的目光定定地看着朝着他攻来的桃花枝。
    不就是一根脆弱的桃花枝吗!
    刚刚打在张飞扬的手上,连皮都破不了。
    当那桃花枝即将攻破他的面容时,他正要朝着旁边移动,却发现他的脚步像是被无形的威势禁锢住了,根本无法动作。他的眼睛蓦地睁大,此时此刻,他只能看着桃花枝朝着他袭了过来。
    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那名炼药宗的弟子安慰着自己,他的目光落在张飞扬的身上,想要开口向对方求救,却不想张飞扬根本就没有抬头,一直站在那里,低头思索着什么。
    当桃花枝靠近的时候,那名炼药宗的弟子微微睁大了眼睛,他的余光轻瞥,看到那光秃秃的褐色枝干上,突然长出了一片娇艳的花苞来。花苞很小,只是在空中轻微抖动了一下,便掉落了下去。
    怎么会突然张出一朵花来?
    那名炼药师来不及思考这个问题,便感觉到自己喉咙一痛,汨汨的血液从他的脖颈处流了出来,滴落在枝叶上,顺着枝干一点一点地落在地上。
    地上的血液瞬间积聚成了一滩血渍。
    那名炼药宗的弟子只来得及缓缓抬眼,他的目光落在方鹤的脸上,只看到方鹤微微皱了皱眉,低声道了一声:
    “烦。”
    炼药宗的弟子嘴唇蠕动了一下,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身形便缓缓消散在空中,一块令牌从他身上掉落下来,落在了方鹤的地上。
    “咯噔”一声,清脆的一声,让围观的众人后背都不进有些发冷。
    他们抬眼望去,漫天遍野都是血,猩红而又刺眼。
    那名炼药宗弟子的身形虽然消散在空中,但是他的血却一点都不落地留在了地上。他的死亡彻彻底底展现了眼前这个小和尚的实力。
    周围的人小心谨慎地咽了咽口水,他们真怕自己发出太过响亮的声音引来杀生之祸。
    方鹤倒是没有去管周围人的反应,他扬了扬眉,将手中的树枝抖了抖,上面还未凝固的鲜血就这样缓缓地滴落在了地面上,然而即便如此,依旧有一小部分的血液滴进了桃花枝里头,它原本褐色的枝条更具深色。
    方鹤轻轻弯腰,捡起了地上的令牌,他按照之前看到过的操作,将两枚令牌放在一起,眨眼间,一道微光闪过。
    方鹤的排名瞬间就像做了火箭一般,朝前飞冲,很快跨越重重的距离,到达了八百九十八名。
    那名炼药师不知道何时又多杀了几个人,排名又朝前进了好几十名。只不过这倒便宜了方鹤。
    方鹤将手中的令牌抛了抛,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八百多名的时候,有些不满意地皱了皱眉头。
    还是不够,这杀孽,他承担得还是不够多。
    这样想着,方鹤的目光在张飞扬的身上溜达了一圈,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愿意为这人承担这样的罪孽。
    ——
    影像之外,所有人眨了眨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第七块影像上。
    刚刚发生的那一幕在众人的脑海里循环播放。这个小和尚居然在这么一瞬间,就挣脱了张飞扬攻势,并且还就地反杀,将张飞扬旁边的炼药师给杀了。
    这个速度简直太快了吧。
    “这个小和尚你们认识吗?”
    “他出自天机宗,天机宗是哪个宗门,你们有听说过吗?”
    “他是不是有什么出名的战绩?”
    众人的心中闪过一道震撼,他们闭上眼睛,感受着那桃花枝惊人的剑势。他们无法想象,当承载这抹剑势的不是那脆弱的桃花枝,而是坚硬的金铁之后,那么这道剑势该是有多么的恐怖!
    然而无论他们怎么打听,都没有人看到过这名天骄。他就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
    直到方鹤捡起了令牌……
    众人的精神一振,他们目光灼灼地看着旁边的排名,只看到排名底部,一道名字闪过亮光——
    甚灵,灵点数量零。
    这串字符在空中微微发亮,人们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那道名字突然扶摇直上,一下子掠过了几千人的名字,朝着上方进发。
    “这是哪个宗门的弟子?”
    “刚刚发生了什么。”
    “看起来好像是从最底部一跃而上的。”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关注第七块影像。相较于别人,他们更关注自己宗门弟子的影像。因此方鹤刚刚的表现只被一部分人看在眼里。
    而另一部分人,只能看到一串耀眼的光芒朝着冲天而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