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213)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将以上的文字提炼重点,进行缩句,最终总结概括的内容就是——
    【厉万圣,价值一百五十考核点。】
    这可是厉万圣啊!
    不是说他是第三重天最厉害的下等天骄,此次考核有望夺得中等天骄,更有极大的机会向上等天骄发起冲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准•上等天骄,怎么在天道那里就只值一百五十考核点呢!
    看到这串文字,时朔的表情也略微有些复杂。他看向方鹤认真地说道:“我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陆傲天会来找你了。”
    最厉害的厉万圣也只价值一百五十个考核点,而籍籍无名的方鹤却足足有一百个考核点。这样巨大的利益诱惑之下,谁不会来找方鹤试探一番呢!
    “那我们现在还要去找厉万圣吗?”时朔不由开口问道。
    此刻伴随着金柱的出现,怕是有许多人都会去找厉万圣。若是方鹤也去的话,那就是一百考核点和一百五十个考核点凑在一起。
    整整两百五十个考核点在那里,该是多么地让人疯狂!
    “去。”方鹤扬了扬唇,慢慢说道:“当然要去,我还得等着收这个厉万圣作为我的学生呢!”
    厉万圣这道光柱足足在空中停顿了十五息,森林里的灵力大幅度地动荡起来,造成的威势可比方鹤要大得很多。这道光柱的出现,让所有修士都看到了厉万圣所在的位置,下一刻,无数的人动身朝着光柱的方向飞了过去。
    这一路上,方鹤看到了许多修士的身影。他们的气息都极为庞大雄厚,身上的灵力微微震动,便可和天地共振。当方鹤和时朔到达的时候,便看到这一片区域里里外外都围满了人,所有人的目光都定定地落在了森林的中央。
    在那里,站着一名黑色衣袍的修士。他盘膝而坐,灵力旋转流窜出来的风力将他的衣袍吹得微微鼓起。他闭着眼睛,身上的灵力依旧在不断翻腾,周围的刀气形成一道屏障,将他牢牢地包裹在中间。
    在他的周围,几名修为深厚的弟子拿着刀守候在一旁。他们的刀下正流湍着汨汨的鲜血。几具尸体正横躺在那里,毫无生息。
    “厉万圣他在做什么!”人群中有人发出一道惊呼,他的目光紧紧地落在黑衣修士的身上,有些不可置信地说道,“莫非他还在突破?”
    突破?这怎么可能!
    人们下意识地否定这个猜测,但是当他们看到厉万圣身上的气息依旧在不断上涌时,心中又觉得这才是事实。
    “但是,怎么可能会有人连环突破!”
    连环突破,且不借外力的情况下,这样的场景完全超出了众人的想象。方鹤的目光完全落在厉万圣的身上。
    厉万圣身上的气息极为不稳定,他的灵力上下涌动,连带着周围空气中的灵力都变得动荡了起来。这样的表现确实是即将突破的预兆。
    而且突破的可能性很大。
    方鹤的眉眼中闪过一道满意的神色。果然不愧是即将成为他学生的修士,如此不凡。
    厉万圣的这一次突破,突破了足足三个时辰。周围的光线逐渐变弱,树影微微晃动,人们只感觉厉万圣身上的灵力越来越不平静。
    突然,一道滔天的刀势惊起,厉万圣的身上隐隐有金色光柱出现。每当他的灵力上涨一分,光柱的影像便更亮一分。几相对应,当厉万圣身上的灵力成功突破到元婴九层的时候,光柱的亮光比白天看到的更为明显。
    点点金光重新在厉万圣的头顶上汇聚成一串文字。
    【厉万圣,元婴九层,下等天骄,目前所在方位:西北方向,目前成就:在一天时间内,修为连续突破,道法深蕴;以一刀刀圣闻名于第三重天……天骄榜排名:暂无。价值考核点:一百八十考核点。】
    这次突破,让厉万圣的考核点足足上涨了三十个考核点。然而最让人感觉到惊讶的是——
    厉万圣居然突破连续突破成功了!
    他厚积薄发,硬生生地靠着自己的能力,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从元婴七层突破到元婴九层。深厚的灵力在他体内不断运转,一步步趋向平稳。
    厉万圣缓缓睁开眼睛,他的目光落在周围围观的人群上,嘴角扬起一抹冷厉的笑容。他右手持刀,从地上缓缓地站起身来,刀锋微微流转,站立在前排的修士根本来不及防范,就倒在了地上。
    他的刀锋饮血,目光落在周围的一群人身上,冷声说道:“是谁给你们的勇气,让你们觉得我不会杀了你们?”
    厉万圣的声音充满着不屑,他轻轻上前了一步,周围的修士就不由地朝后退了一步,他们的脸上充斥着惊恐的神色,目光极为惊慌地落在了厉万圣的身上。
    就在这一刻,有人忍受不了这样的恐惧。他直接转身就跑,只不过一晃神的功夫,身形便极快地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人们的灵力根本就感知不到对方的存在。
    “哼。”厉万圣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他手中的刀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刀势便没入森林之处,片刻,一道惨烈的声音在森林深处响起,嘶嚎声和哭泣声让众人胆战心惊地抖了抖自己的身子。
    一刀,就一刀,厉万圣便隔着这么远的距离,直接将刚刚那名修士给击杀了。
    如果他们没有看错的话,刚刚那名修士是元婴七层,同厉万圣就只差两个层次!可就是这样的人,对于厉万圣的一刀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直到现在,其他宗门的弟子,才对厉万圣这个“一刀刀圣”的称号有了深刻的了解。
    “是无论怎样的敌人,都是一刀解决吗?”时朔的眼神中闪过一道深思,他的目光牢牢地落在了时朔的刀锋上,上面的刀势还未完全散去,一滴滴的鲜血正缓缓向下滴落,在他的脚边形成一滩鲜血。
    刀势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同剑势共通。时朔身上的剑势在这一刻好像被吸引了一番,开始涌动了起来。周围的温度在这一刻陡然上升,甚至越升越高,人们的额头上遍布汗意。
    这里的异常立刻吸引了众人的注意,他们的目光朝着方鹤的方向望了过来,视线全然集中在时朔的身上,相较于震撼,他们的眼神中更多的是写满了敬佩。
    在这样的关头,居然有这样一个人挺身而出,吸引了厉万圣的注意,将他们解救于水火之中。
    时朔身上的剑势同厉万圣的刀势不断牵引着,几乎在时朔剑气上涌的同时,厉万圣的目光便朝着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他的目光落在时朔身上的衣袍上,随后又落在他身周不断汹涌的剑势身上,眉头紧皱,目光中带着些许的怀疑:
    “剑客还是道修?”
    “道修道修。”清亮的嗓音在空中响起,人们朝着时朔的旁边看去,这才发现在时朔的旁边还站立着一道身影。
    见周围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方鹤毫不犹豫地跨出一步,脸上流露出几分骄傲的神色,他说道:“我的师兄是道修,出自御笔宗。只不过平常闲暇之余,他辅修剑。因此在厉天骄刀势的带动下,他若有所悟。”
    “厉天骄真是太厉害了,随便一个刀势便能够让我师兄顿悟,当真是了不得啊。”
    被方鹤如此夸赞着,厉万圣的嘴角微勾,脸上不由自主地扬起一抹笑容。方鹤白净的面容缩在宽大的衣袍之中,显得格外的年幼,这让他不由想到自己家里的弟弟。
    厉万圣的心不由地微微一软,他放低了嗓音,朝着方鹤说道:“那你师兄可真是厉害。”
    这世界上能够因为他刀势而突破的人,着实不多。不仅如此……
    “作为第三重天的人,能够将你一个元婴一层的修士带进来,光这一点,便让我佩服。”
    这句话一出,全场修士的心跳都微微加快了起来,他们的目光落在方鹤的身上,带着几分审视和怀疑。
    能够进入这个考核地点的修士,最低也是元婴五层。因为只有元婴五层的修士,才会进行天赋检测,判断出来究竟是什么等级的天骄!
    简而言之,第三重天的修士,绝对不可能在元婴五层以下。这也是为什么,第三重天的修士可以轻而易举地辨别出哪些修士是从小世界里来的。
    因为从小世界里来的修士,大多都是元婴五层以下!
    如果按照这样的推断来看的话,眼前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出自什么御笔宗,而是来自小世界。
    这可是足足两个考核点啊!
    杀机四伏。无数人的目光紧紧盯在方鹤的身上。
    方鹤却丝毫不乱,他的手放置身后,微微上前一步,就这样当着众人的面,他身上的修为开始上涨。
    元婴二层。
    元婴三层。
    元婴四层……元婴五层!
    众人根本来不及反应过来,便看到方鹤的修为一下子从元婴一层上涨到了元婴五层。即便到了如此地步,他身上的灵力还未停止澎湃,继续向上攀登。
    “这是连环突破吗?一下字突破了四层?”人们的心中一惊,眼下的场景让它们不由同厉万圣突破的场景联想到了一起。
    突破四层,这该是多么的逆天。
    现在一个小世界里来的弟子都这么厉害了吗?
    直至有人开口提醒道:“不,这不是突破,他只是掩盖了修为!真正突破的话,应该是同厉天骄那样,有光柱显现。”
    这一道声音立刻让人们回过神来。他们看向方鹤,确实,除了对方的修为再不断向上增长外,他的身上根本就没有金柱显现的预兆。
    “他,本来就是元婴五层及以上。”
    见众人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后,方鹤便停下了吸食灵晶的手,他身上的灵力瞬间平缓了下来,随后逐步向下降落,不消一会儿,便从元婴五层又回落到了元婴一层。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厉万圣扬了扬眉眼,抱胸站立在那里,目光落在方鹤的身上充满了兴趣。
    “那自然是为了引出从小世界里来的修士了。”方鹤一副理所当然地说道,“只有修为低,才能够让他们放心不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