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72)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他真怕这个时候,自己突然从吴成仙的怀里消失,下一秒,便出现在谢灵台的背后。
    好在,系统听得懂人话。在他紧急叫停之后,空气不再变化。他闭眼睁眼,依旧是安安静静地待在吴成仙的怀里。
    两人交手不过几招的功夫,谢灵台便坚持不住了,他的身上多出了几道伤口,伤口上还缠绕着淡淡的血气。然而吴成仙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脸色苍白,身上的血气也不再像是先前那样旺盛。当他看到谢灵台准备再次扬剑的时候,不由苦笑地说道:
    “太认真了吧!”
    “不就是一个男人嘛,我要多少就有多少。”说着,方鹤便感觉到一道推力打到他的腰间。他整个人向前倾斜,直接落到了谢灵台的怀里。
    方鹤诧异地抬眼,便看到吴成仙朝着他眨了眨眼睛,随后说道:“这样吧,谢天骄,我们合作合作怎么样?”
    谢灵台:“你想合作什么?”
    在刚刚的交锋中,他完全可以确定,对方的实力比他强悍很多,就凭他的那道血气,便能战胜天骄榜上绝大多数天骄。而这样的人,居然只能在吴家当个管事。这让谢灵台不由有些期待,中央大陆里,那些天骄又当如何?
    吴成仙用手指抹了抹嘴。他刚刚嘴角被划破了一道口子,此刻被他这样一抹,鲜红的血液便在他的唇边晕染开来。他像是毫不在意一般,懒散地抬起眼,看向谢灵台说道:
    “不若,同我一起,弄垮吴家?”
    这句话,不仅让谢灵台微微有些诧异,就连方鹤,都不由地抬起了眉眼。他看到吴成仙起身,将院门关闭,随后直接盘腿坐在地上,低声说道:
    “在解释原因之前,我得先跟你科普一下。我们四大域和中央大陆,只是一个被废弃的秘境。秘境中的灵气稀薄,而在秘境之外,则有九重天。越是上重天,灵气便越为浓郁,对修行之人便越加裨益。”
    吴成仙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道:“你别看我混成这样,我原先也是吴家的天骄,闯过第二重天的,却没有想到,被人暗算,经脉全废。为了保全性命,不得已又重新回到了吴家。可吴家为了不得罪那人,竟然直接将我丹田给废了。至此,我再也无法踏入修行之路。”
    “但好在,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我能以血气代替灵力,同人对战。而血气中的咒怨,竟然能让我的攻击力度上升不少。至于血气的由来……”吴成仙说到这里的时候,微微上扬了嘴角,轻声说道,“你们应该也猜到了不少。”
    谢灵台皱着眉说道:“是杀人。”
    吴成仙点了点头说道:“没错,确实是杀人。那名同你进行交换的弟子,就是被我杀的。只不过,你不用担心,我杀的都是坏人。好人,我一个不杀。”
    “如若有假,那我便被天打雷劈。”
    吴成仙说到这里的时候,话中带着些许的玩味。若是后世的人,听到吴成仙这句话,定然会觉得有些好笑。
    吴成仙不杀好人,当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但偏偏,眼下风和日丽,清风朗日。
    毕竟,吴成仙是天道派来的,天道自然要给他留点面子。
    吴成仙嘲讽地看了一眼头顶的天色,嘴角微微勾起,带着些许的不屑说道:“但是吴家,欺我,负我,如若不将吴家覆灭,我定会心魔入体。”
    “当然,如若将中央大陆的四大家族尽数覆灭,我也乐见其成。”
    “所以,谢灵台,你敢来试试吗?同我一起,掀翻四大家族。毕竟,修行之路上,达者优先。让我们共同将公平赐予天下修行者,如何?”
第二百三十八章

    吴成仙的袖袍微微一扬, 狭长的眼睛中充满着煞气和愤怒,在他的身周还环绕着淡红色的血气,仿若下一秒,就会冲天而起。
    见谢灵台没有答话, 吴成仙倒也不急。他微微敛了敛眉, 修长的手指慢悠悠地整理起自己的衣领,慢悠悠地说道:
    “你可以先考虑考虑, 不急。只不过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情。”
    谢灵台:“什么事情?”
    吴成仙:“这次的交换人选本来不是你, 是吴横。如今吴横惨死, 在吴家天骄吴骄的眼中,可只有你谢灵台能够做到。”
    说到这里,他嘲讽地勾了勾唇,目光落在谢灵台的身上, 带着些许揶揄的表情说道:“你觉得吴骄他会放过你吗?”
    自然不会放过。
    谢灵台可以预见, 当他前往中央大陆的时候,会面临怎样的刁难。
    谢灵台冷冷地看了吴成仙一眼,低声说道:“所以说, 吴管事你有什么办法吗?”
    “没有。”吴成仙极为爽快地说道, “我这不是才拉你入伙吗?”
    谢灵台:.……
    他没有说话,直接从地上站了起来, 从上到下地看向吴成仙, 冷声说道:“看来, 吴管事并不是诚心合作,既然如此, 灵台也不便奉陪。”
    吴成仙委屈地看着方鹤说道:“宝贝儿,他凶我。”
    吴成仙是真的没有任何打算。往常他做事情,大多都是靠武力解决,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多。
    只是可惜,他前几天才刚刚回到这里,身体上的血气积攒并不充裕,别说对付吴家和其他三大家族,就连对付现在的谢灵台都够呛。
    这件事情若是被甚善和纪赵知道,这两人怕是会狠狠地嘲讽他。
    这个念头刚在他的脑海里转过,下一秒,他的面前便出现一行淡金色的文字——
    【请考核者正视自己当前任务:杀死谢灵台,其他无关事项不得介入。】
    吴成仙轻轻地瞥了一眼空中的文字,漫不经心地在空中回复道:“我哪有做其他无关事项啊。”
    “掀翻四大家族可不是什么无关的事情,到时候谢灵台可是直接同四大家族做对,这样拉仇恨的力度可比我一个人对付他容易多了。再者,我还可以在他背后插刀啊。”
    金色的字体在空中闪了闪,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吴成仙继续说道:
    “你是天道,你可不是人。我们人的想法可比你这个天道有趣多了。”
    “毕竟,我跟谢灵台非亲非故,我又何必冒着极大的风险,为他得罪你,甚至还要接受惩罚。”吴成仙嘴角的笑意微微发冷,他舔了舔嘴角说道,“我可不是甚善、纪赵这两个怪物,下等惩罚我尚且都无法忍受,更别说其他的了。”
    “我不傻,绝对不会为了一个谢灵台,放弃我成仙的道路。”
    吴成仙的这番话显然已经说服了天道,天道淡金色的字体正缓缓从空中消散变淡。
    吴成仙嘴角微微向上翘起一抹弧度,他的视线掠过半空,微微移动,便看到方鹤若有所思地望着空中的一点。
    他的心脏微微向上跳动了几下,目光中带着些许的深思。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方鹤能看到映在半空中的字体。
    可是怎么可能?
    吴成仙微微挑了挑眉,按照天道的说法,参加任务后,眼前所浮现的金色字体只有考核者自己能够看见。
    这样想着,在接下来说话的过程中,他朝着方鹤的方向多看了几眼,没有看出什么端倪之后,便又重新收回了视线。
    在他收回视线的时候,方鹤松了一口气。
    这淡金色的文字,方鹤不是考核者,自然是看不见上面的内容,但是系统作为天道的一部分,自然能够看到天道显示的文字,并且将文字的内容告诉了方鹤。
    方鹤轻轻摩挲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总算找到了怪异的地方。
    天道若是想让吴成仙来对付谢灵台,那是用什么名义什么理由让他来到几百几千年之前的呢?
    方鹤只想到一个可能性。
    第四重天的任务。
    在一千年以后,第四重天的任务可以穿梭回到过去。也就是说,吴成仙现在在进行的是第四重天的任务。
    吴成仙他们下等天骄的任务,方鹤已经参与过了。现在进行的是中等、或者是上等天骄的考核。
    而天道给吴成仙的任务,便是让对方针对谢灵台。
    方鹤在心中思量着,他的目光落在吴成仙身上,低声说道:“想要覆灭四大家族,实则不难,去参加一次万宗盛会便可。”
    “不难?”吴成仙将这两个字在口中轻轻琢磨了一下,目光如春水一般轻轻地落在方鹤的脸上,像是在等待着他的回答。
    方鹤道:“九重天的事情,目前只有四大家族知道,四大域的弟子都不曾知晓。你说,若是他们知道这件事情,会如何?”
    如何?
    自然是反抗和暴动。
    但是废材们的反抗和暴动有用吗?
    吴成仙微微垂眼,有一件事情必须得承认,那就是在天骄还未大爆发的时候,四大家族弟子的天赋确实比四大域高上一筹。
    在这些四大家族弟子的眼中,四大域的弟子再如何优秀,再怎么在天骄榜上排名靠前,都不过是废材一个。
    一群废材,当真能动摇四大家族的根基?
    吴成仙表示怀疑。
    倒是谢灵台,极为赞同地点了点头,声音略微有些低沉地说道:“我听闻被你指点的那些人,在最近几日接连有所突破,修为精进了很多。若是有他们相助,事情定然会顺利许多。”
    从谢灵台的话中,吴成仙意识到了什么,他抬眼看向了方鹤,像是有些意外地说道:
    “你指点了他们?这么多特殊体质你居然都知晓,宝贝儿看来是我小瞧了你。”
    谢灵台的嘴角微微向上扬起一抹弧度。从吴成仙这句话来看,他和方鹤显然不熟。
    他并不知晓方鹤的能力,甚至可能连他活了万年都不曾知晓。顶多比他同方鹤认识的早而已,根本不足为虑。
    然而下一秒,谢灵台便听到吴成仙笑着说道:
    “看来春色楼的那一晚,我还没有看见你的真本事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