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修真界开补习班(386)

作者:远鲸 时间:2019-05-02 12:35 标签:强强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事实上,不只是甚善,谢灵台、吴成仙也是。他们压抑住自己的灵气,不断压缩涤荡,就是为了等待方鹤。
    等待方鹤飞升。
    但是纪万相信,方老师绝对不会拖后腿的!
    看着周围熟悉的身影,纪万嘴角微微翘起,身为补习班的一员,在这一刻,从他的内心中升起一种骄傲和自得感。
    这样想着,纪万的兴致便上来了,他顺手抄起旁边的酒杯,正准备喝的时候,便被一把扇子给轻拍了一下。纪万抬起头,便看到纪赵苍白的脸庞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纪万的手微微一颤,他心中一颤,一个称呼脱口而出:
    “祖宗!”
    他错了。事实上,还有一点不好。
    那就是,有可能你的祖宗跟你一起上课下课。
    而你的称呼,在祖宗和师兄这两个词语之间飘忽不定。
    真的是太惨了。
第二百四十九章

    谢灵台冷心冷情。
    他身边的长老亦或者师兄师弟, 都曾经说过,他注定会一个人踏上修仙的道路上。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在遇到小芳姑娘的时候,他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
    他喜欢同对方待在一起的感觉。
    而后来, 他发现, 无论对方长什么样子,是什么身份, 他都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发现他。想要他相处, 想要同他接触。
    小芳姑娘、小方、翠花、甚灵。
    谢灵台将方鹤的每一个别称都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 目光向上轻抬,将方鹤的面容仔仔细细地在内心描摹了一遍。
    他向来只能感知冬夏,从未见识过春秋。可如今,看到方鹤之后, 他便觉得, 往后余生,春夏秋冬,都有方鹤相伴, 成就无穷的永恒。
    从今日起, 他的修仙之路,不再寂寞。
    也并无冰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