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00)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唐昱。”楚宴垂下眼眸,低声道,“我打算出国。”
  “……”唐昱一愣,瞳孔深处闪过一丝不解。
  下一秒,他就拉扯住少年的手臂,沉静发问,“临时决定的?别因为生气而一时冲动。”
  “不是冲动,是我早有这个想法了。”楚宴看着男人藏于平静下的急切,扬了扬唇。他做不到对男人不辞而别,既然决定来这儿,他就已经做好说清楚的准备。
  楚宴对上男人的双眸,一字一句无比认真道,“唐昱,我发觉,我对你的感情用‘喜欢’两字,已经不能概括了。”
  唐昱听出这话里暗藏的浓烈情感,握着少年的手,猛然加重了力度。
  “但我的身上存着一个秘密,让我暂时没办法心安理得地面对这份感情。所以,你就当是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慢慢接受,行不行?”
  “当然,若是你不愿意等,那就算了。”
  楚宴这一番话说得坦诚,也透彻。他将自己真实的情感和想法告诉男人,却没逼迫对方一定要等他。
  唐昱的眸色几经变化,终于克制不住,直接搂住少年的唇,狠狠吻了下去。
  楚宴懵住了,却被对方瞬间侵/占,熟悉的气息和缠绵的力道,令人不由自主地沉醉。楚宴没有反抗,只是任由男人动作。
  这个吻,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浓烈,两人压抑已久的感情瞬间迸发,几乎就要将人吞噬。奢靡的一缕银丝从微张的唇缝中落下,呻/吟声回荡在耳旁。
  就当楚宴以为自己要溺毙在亲吻里的时候,男人才堪堪停下动作。
  唐昱盯着少年茫然的双眸,用指腹摩挲着他红润的唇,低喃道,“虽然很想知道,你到底瞒着我什么……但你不想说,我就不会逼你。”
  “要出国可以,但上次答应过我的事情,必须要记得。”
  “嗯?”楚宴哼声。
  唐昱低头,轻轻啃咬了一下少年的上唇,占有欲十足,“不准和别的男人走得太近,知道没有?”
  楚宴闻言,桃花眼中终于泛起了一丝光亮。所有的不安感,都在此刻消失殆尽。
  或许,在这一刻,他的心结就已经解开了。爱了就是爱了,如果能够拥有当下,又何必惧怕迟迟未来的‘失去’?
  他前前后后纠结了那么久,结果这一次的出国,反倒只是圆他曾经的梦想。既然如此,他就为了自己好好努力一回。
  将来,也能够拥有足够的实力,与男人并肩。
  ……
  一个月后。
  唐昱坐在车内,知道确定少年的航班起飞,这才升起车窗,“走吧,回公司。”
  “昱哥。”徐毅实在是忍不住好奇心,问道,“宴少到底消气了没有?你不是说好要哄他……”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怎么还把人哄到国外去了?
  唐昱睨了他一眼,淡淡反驳,“徐助理,我是不是要从头到尾和你报备一遍?”
  “不、不用。”徐毅缩了缩脖子,立马改口,“我这不是怕国外的诱惑太多了,宴少一个人不安全嘛。”
  唐昱眉眼间透出一丝极淡的忧虑,沉沉开口,“通知下去,让几个总经理将手头上的事务报告,整理给我一份。这个季度结束前,我会选出几个优秀的负责人,负责以后国内公司的运营。”
  “昱哥,你这意思是?”
  唐昱勾唇,意味深长道,“你说得没错,国外的诱惑太多,我得亲自看着才行。”
  ……
  楚宴经过十几小时的长途飞行,下了飞机后,整个人都陷入了疲软了状态。楚云深担心他外出不能适应,一早就给他安排了接机的人。
  楚宴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拿到行李后,就朝出口走去。可他还没来不及寻找接机人的指示牌,就意外地发现了一道熟悉的面容。
  对方看见他,二话不说跑来,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兴奋道,“嗨,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
  楚宴懵了一瞬,忍不住问道,“艾斯,你怎么会在这里?”
  ※※※※※※※※※※※※※※※※※※※※
  正式开启国外新副本!
  --
  【想要唠叨几句】站在宴少的角度,他拥有了近三十年的现实记忆,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只是虚拟的。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入的,会不会离开?这个‘未知因素’就会触发他心里的不安感。人一旦拥有了感情,有些情绪不是简单用理智就能控制的。
  -
  但爱情强大的点就在于,宴少面对唐总的时候,变得安定,也愿意为了自己和唐总,在这个行业内变得更优秀。
  -
  前两天有人说我崩了人设。可人性的复杂并不是简单几字人设就能概括!虽然能力尚且不足,但我努力让我笔下的人物变得有血有肉。希望理解,谢谢。


第69章
  艾斯吹了声口哨,宝蓝色的双眸中盛满悦意,痞痞一笑,“当然是来见你啊。”
  说完,他便伸出手,想要接过楚宴手上的行李推车。
  “等等,我自己来。”楚宴推拒了他的动作,防备心一如既往。当初在晋城的匆匆一面,他可没对艾斯留下什么好印象。
  艾斯抽回手,做出一个投降的姿势,“小可爱,别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否则,唐那边我可不好交代。”
  唐昱?
  楚宴听见男人的名字,眉眼中的警惕有了一瞬的松懈。
  艾斯也不勉强他,收回双手,整了整衣服。他望着少年,静谧的双眸中难得闪过一丝正经,“好吧,是我唐突了,你们华国人,都很重视第一印象?”
  “正式介绍一下,我叫艾斯·哈恩特。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在这个地盘,还算有点势力。而我,也是唐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
  艾斯摸出手机,冲着少年晃了晃,“他不放心你一个人出国,所以提早两天就和我说了情况,让我来接你。若是你不信,可以看我们的通讯记录。”
  楚宴警备稍松,只回应,“抱歉,我有人来接。”
  “哦?你是说刚刚站在门口,傻乎乎举着接机牌的小矮个?”艾斯挥了挥手,“我把他打发了。和我比起来,难不成你更相信一个陌生的外国人?”
  楚宴挑眉,反驳,“艾斯,你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个半生不熟的外国人。”
  “半生不熟?”艾斯咀嚼着这个词,有点没明白。
  “艾斯。”楚宴拿出手机,喊了一声。
  对方听见他的呼唤,看了过去。哪知下一秒,少年就咔嚓两下,拍了张照片。楚宴将手机屏幕翻转,将他的大头照展示出来,“虽然有些失礼,但我会把你的照片发给我大哥和唐昱。用我们的话来说,叫防范于未然。”
  “……现在,你可以带我走了。”
  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但因为唐昱的缘故,楚宴对于艾斯心里还算存着几分信任。长途飞行他实在累得慌,只希望早点抵达休息的住所。
  艾斯愣了几秒,随即爽朗大笑,他主动接过少年的行李推车,称赞道,“我完全不介意,你把我的美貌拍得淋漓尽致。”
  “能把这张照片发给我吗?这样我们就能交换通讯方式了。”
  楚宴哼笑一声,毫不留情地吐槽道,“艾斯,这种要通讯的手段,已经老到掉牙了。”
  “是吗?那我们可以交换联系方式吗?”
  “……”
  半个小时后,两人就抵达了住宿。
  楚宴看着崭新的建筑外观,微蹙眉头,“我之前看中的住处,好像不是在这里。”
  艾斯将他的行李箱从车里拿了出来,解释道,“你放心,这是唐给你找的房子,离你学校更近。你原先看中的地方,这个月发生了几起抢/劫案,不太平。”
  楚宴闻言,默不作声地叹了口气。
  也罢。这人都已经到这儿了,就先进去看看吧。如果是男人帮他找的住宿,大概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