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78)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昨天的事情结束后,唐昱隐约有些不放心,所以派人暗中了解了情况。
  “脑溢血?”楚宴有些诧异,显然还没听说这事。
  “嗯。”唐昱平稳驾驶着车辆,将自己知道的消息如实说出,“似乎情况不容乐观,即便有所好转,恐怕剩下的日子也要瘫在床上了。”
  楚宴望向窗外,心里无悲无喜。楚老爷子自傲了大半辈子,做事更是固执冷酷,使得楚家人都和他离了心。楚轩彻的身世,显然给他致命一击。即便是抢救回来,余生怕是要在自我折磨中度过了。
  ……
  车上暖乎乎的,楚宴不自觉地就犯了困。等到他一觉醒来时,唐昱正好将车子停了下来。楚宴直起身子,迷糊了一句,“这是在哪里?”
  少年刚睡醒的懵懂样子,透着说不出的可爱。唐昱没忍住,抚了抚他有些发烫的脸颊,宠溺满满,“到目的地了,等你清醒点,我们再下车。山里夜风凉,免得你受冻感冒。”
  楚宴哼笑两声,带着睡饱后独有的慵懒惬意。他不由自主地贴近男人,调侃,“哪个深山老林?唐总,你怎么把我拐进山里来了?”
  “是我投资建立的温泉度假村,年后才正式营业。”唐昱简单解释,他将少年带进怀中,似有若无地触上他的额头,“一切设施都完善好了。里面有一些保安和侍者,但不会出现打扰我们。整个温泉村,都只有我们两个人享用。”
  楚宴听懂言下之意,主动勾上对方的臂膀。他的眼中似是盛满了璀璨的星光,喃喃撩拨道,“唐总,你这是打算过两人世界啊?”
  ※※※※※※※※※※※※※※※※※※※※
  大哥还是很好的人,尊重宴少的一切选择√接下来,开启两人世界!


第53章
  “没人打扰,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唐昱的脸上闪过几分笑意。他专注地望向怀中的人,车顶昏暗照射下来,使得少年的俊颜更显分明动人。
  唐昱忽的生出一种念想,若是少年能安静乖巧地待在他的怀中,他也能着迷地盯着他的侧脸,看上几个小时。
  “是我们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楚宴改了改他的原话,眼中带着期待的光亮,“我都没怎么泡过温泉,接下来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感觉舒服的话,我们可以多待几天?”
  “嗯,都可以,按照你的意思来。”唐昱语带宠溺。
  如今正是年节,他手下集团的员工,都已经放假。至于国外公司的事务,他大可堆积几天,过后处理。唐昱仔细想了想,眼下还真没有什么事情,比得上少年重要。
  “唐昱,我们下去吧?”楚宴开口。
  “好。”
  宁乡温泉度假村,是唐昱的投资手笔。这个地方,不仅投资金额巨大,就连这建造工期,也足足花了一年半。度假村依靠山势而建,每向上走个十几米,就设有一个温泉汤浴。交错分散的高级木屋,在外观上很有看头。
  唐昱见夜色已深,直接带着少年升降梯,直达顶端,“山顶建造的别墅,设施最齐全,屋内还自带了露天温泉池。”
  他将两人的行李放入衣柜,说道,“你怕冷,不想出去的话,就在屋内泡温泉也一样。”
  楚宴哼声应答,开始慢悠悠地环顾起屋内的环境,“不错,果然是你在投资项目这一块该有的水准。这个温泉度假村,一旦正式营业,恐怕就要人满为患了。”
  唐昱从容接下少年的夸赞,开启一瓶珍藏的红酒。酒液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迷人的光泽,连带着醇香迷茫。他将其倒入醒酒器,这才走近,问,“累吗?”
  “在车上睡饱觉了。”楚宴看了一眼庭院内的露天温泉,蠢蠢欲动,“我去冲个澡,想先泡一会儿温泉。”
  唐昱应道,“好。浴室里的洗漱用具很齐全,你先用。”
  “嗯。”楚宴也不客套,径直走入淋浴室内。
  ……
  等到唐昱洗漱完毕出来时,少年已然钻入了温泉浴池中。温热的泉水接触到微寒的空气,立刻化为水雾弥漫在温泉浴池上方。再配上寒冬星幕,远处山影,宛如仙境。
  少年的背影在一片水雾里,显得朦胧神秘。他的皮肤本就比一般的男生白皙,这段时间的健身锻炼,显然颇有成效。让他原本瘦弱的身躯,渐渐有了像样的流畅轮廓。或许是在泉池边坐久了,少年直起身子,沿着池壁慢悠悠地活动者。
  只一瞬,唐昱看见对方腹部浅显的腹肌轮廓,并不夸张。可落在他的身上就显得刚刚好。庭院昏暗的灯光下,少年的身躯更显诱人。
  就像是一剂毒/药,明知不可为,却又心甘情愿沦陷。
  唐昱的眸色瞬间暗沉,骤然涌上的占有欲和情/欲,几乎就快把他吞噬。少年即是他的毒药,亦是他唯一的解药。唐昱不做多想,大跨步迈入温泉池中。
  楚宴听见身后的动静,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男人从背后抱住了,“……唐昱?”
  “我想要你。”
  男人隐忍至极的话语砸在耳畔。
  楚宴怔了一瞬,便用行动代替了回答。他转过身,紧贴着男人,吻了上去。
  唐昱伸手禁锢住少年的活动范围,将他压在池壁上强势索取亲吻。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块,吸吮、舔舐,疯狂变换着亲吻的角度,热烈得几乎就快窒息。
  “嗯……”楚宴不受控制地闷哼一声,微微撤离男人的唇。一缕银丝从唇角落进温泉里,继而消失得无影无踪,气氛奢靡。
  楚宴受不了男人的挑拨,桃花眼中泛出缱绻的水雾。他顺从本能,紧紧搂住男人,故意咬上他的肩膀,难捱道,“你再磨蹭一下,就给我滚开。”
  即便到了这个时候,还不忘展示凌厉,只可惜,威胁的话语不惧半点分量。
  唐昱无奈低笑,干脆不再隐忍,他搂着少年的身子,将其反压在岩壁上,一鼓作气冲了进去……
  ……
  近两个小时后,两人才从激烈中回过神。
  楚宴躺在床上,累得不想动弹。唐昱的手掌似有若无地抚摸着他的后背,安抚道,“饿吗?我让人送点吃的过来?”
  原先的计划,只是小泡一会儿温泉,再吃饭。可没曾想,两人闹得无法无天,硬是错过了饭点。这精神上是饱了,可这肚子,也是真的饿了。
  “嗯,想吃东西。”楚宴懒洋洋地应了一句。
  唐昱吻了吻他的额头,起身,按下服务电话。不出十分钟,侍者就将丰盛且丰盛的晚餐推了进来,妥当摆好后,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显然是一早就得了唐昱的嘱咐,不敢过多停留。
  楚宴闻到食物香味,这才肯从床上爬起来。唐昱将新开的红酒端来,给他倒上。经历过刚才的酣战,两人显然都对食物抱有浓郁的兴趣。
  “好香。”
  “本地的山珍和土鸡,炖出来的浓汤,你尝尝?”唐昱将食物稳妥地呈放在碗里,递了过去。
  “嗯,还真是饿了。”楚宴快速开动品尝。唐昱看见他的吃相,更觉满足,忍不住跟着动起筷子。两人边吃边聊,很快就将一桌食物给解决完毕。
  简单洗漱后,楚宴便心满意足地躺倒在了床上,发出满意的叹声。
  “感觉如何?”唐昱询问着他的感受。
  “嗯,还不错。”楚宴眉角眼梢都透露出餍足,很显然,他对于今天的一切安排都很满意。
  唐昱靠近他,摩挲着对方额间的小碎发,似是出于好意提醒,“才刚吃完饭没多久,别立刻睡觉。”
  楚宴睨了他一眼,好笑道,“难不成你还想在睡前做些运动?”
  哪知话音刚落,男人便突然箍住了他的身子,低音撩人,“既然小少爷都这么提议了,我自然会竭尽所能地满足你。”
  “唐昱,你……嗯!”
  楚宴没想到他顺着杆子往上爬,可这嗔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给吻住了。他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会儿,忍不住服软,回应起了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