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14)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艾斯。”楚宴睨向来人,“你怎么来了?”
  “特意来感谢你帮我铲除了一个垃圾。”艾斯眼中满是畅快,“这事要是传到格纳那边,他也只能闷头吃下这个哑巴亏。”
  两个党派间看上去友好,但私底下的明争暗斗不在少数。麦利尔一直被格纳安排在这片区域当眼线,又安于小打小闹,从不惹大事。因此,艾斯一直没有合适的理由将他除去。
  这次好了,麦利尔不清楚少年的身份,主动顶撞,甚至要‘伤’了少年。艾斯出面铲除,这事的根源若是传到格纳的耳中……
  后者恐怕也要看着唐昱的面子上忍下来。毕竟,少年可是唐昱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
  楚宴放下手,淡然一笑,“不客气,我不过是在帮我自己。”
  艾斯宝蓝色的瞳中溢出几分笑意,感叹道,“唐可真是得了个宝贝。”
  楚宴由着他打趣,问起正事,“人都抓住了?”
  “一共抓住了八名,都是我之前就知道的熟面孔。”艾斯如实回答。楚宴听见这话,眉角眼梢显出点顾虑,“有照片资料吗?”
  “怎么?你有疑问?”艾斯追问。
  楚宴抿了抿唇,没有直言,“有照片的话,传我一份,我先看看。”
  “没问题。”艾斯见此,干脆应下。他想起少年之前交代的事情,好奇道,“对了,你的那个同学,你打算怎么处理?我可是一早就听从你的吩咐,派人把他抓住,关在小黑屋了。”
  楚宴想起这事,眼中晃出一丝冷光,“关了他多久了?”
  “五六个小时了,你前一秒被‘带走’,我后一秒就让人绑了他。”艾斯估算着开口,“关在乌漆抹黑的小屋子里,几个小时没人应答。对于一般人来说,心理就快承受不住了。”
  楚宴闻言,脸色依旧冷酷。就因为酒吧的闹剧?就因为学生代表的名额?凌枫就对他起了歪心思!楚宴回想起之前的毒/品注射的银针,心里就止不住的愤怒。若他今日无权无势,恐怕就要断送在毒/品上了!
  “关在哪里?带我去看看。”楚宴疾步上车。
  艾斯瞧见他暗藏冷厉的表情,吹了一声口哨,应道,“好。”
  ……
  凌枫跌坐在冰冷的地面上,思绪混沌。他是突然被带到这里的,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让他本能地觉得恐惧。
  开始时,他还会嘶声喊叫,企图喊来别人的注意。可直到嗓音沙哑,也没有喊来一个人。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多久。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他心里的防线已经几近崩塌。
  忽然间,轻微的开门声响起。
  久违的光亮才开始涌进,就被顶上炽热的灯光所取代。凌枫的眼睛受不了刺激,下意识地拿手遮挡。大约半分钟后,他才茫然回神,抬眸望去。
  楚宴就静静地看着他的跟前,眼中覆满了寒霜。凌枫对上他的目光,一激灵,陡然生出恐惧。他下意识地就从地上爬起,夺门而出。可没想到,他才刚出门,就被人重重地踹了回来。
  楚宴看见他倒地的狼狈样子,勾唇冷笑,语气不含一丝温度,“我让你走了吗?”
  ※※※※※※※※※※※※※※※※※※※※


第80章
  “……”凌枫大脑完全懵圈,几乎被强烈的痛感所吞噬。
  楚宴侧脸,给门口的人递去一个眼神。为首的阿尔奇直接搬来一张凳子,放置在屋内,这才以保护的姿态站在少年身侧。而门口,更是守着两个彪形大汉,完全断绝了凌枫逃跑的可能性。
  凌枫从痛苦中回神,看清这一切。他挣扎从地上爬起来,他擦拭着嘴边的血迹,强装镇定,“楚宴!是你绑我到这里的?你到底要做什么!”
  “我到底要做什么?”楚宴重复着这句话,眼中的讥笑一闪而过。他不紧不慢地靠近凌枫,原本清澈见底的瞳仁,早就被寒霜所覆盖。只是简单盯着,似乎就能将人给冻伤。
  凌枫心虚地避开他的视线,企图退步。没曾想,少年直接拽住了他的衣领,“怎么?只允许你在背后使刀子,就不允许我动手绑你了?”
  凌枫咽了咽干涸的喉咙,甩开楚宴,“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听不懂?麦利尔这个名字,你总该听得懂吧?”楚宴看着凌枫的伪装,徒增嘲讽。他一字一句,清晰地断送了凌枫可笑的念头,“你想利用他对付我?做梦!”
  凌枫从见到楚宴的那一刻起,就明白今日的计划失败了。他可偏偏倔强着,不肯承认。对付少年的,是麦利尔等人,他是完全把自己撇清在外的!
  楚宴见他死鸭子嘴硬,也不着急。
  他落座在椅子上,对外招了招手,门口的两人立刻就提着一个箱子,走了进来。其中一人牵制住凌枫,逼迫他跪下。而另外一人,则是打开手中的箱子,摆在了凌枫的面前。
  凌枫看见箱子的物品,顿时脸色大变,“……这、这是什么?”
  “麦利尔抓了我,想要逼迫我注入毒/品。”楚宴挑了挑眉头,漫不经心道,“可惜他没成功,还白白让我得了这些东西。”
  楚宴看着凌枫因为害怕而逐渐苍白的脸色,冷酷的目光没有半分动容。他勾唇,继续用言语攻占对方本就薄弱的心理防线,“我觉得这些东西,和你很匹配。全都用在你身上好了,免得浪费。”
  “楚宴!你不能这么做!你这是在犯法!”
  “住嘴!”楚宴猛然厉斥。他起身走近凌枫,死死牵制住他的下颚,“你和麦利尔合谋的时候,怎么没想过犯法?我告诉你,这两个字,我在国内早就听厌了。”
  “凌枫,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别想着惹我,是你不听劝。”楚宴手中的力度不断加强,凌枫的面容在不断扭曲,“得罪我的人,从来没有什么好下场!”
  凌枫感受到加剧的痛苦,岔了气,咳嗽不已,“咳咳!”
  少年这是来真的!
  意识到这点的凌枫,顿时恐惧倍增。一开始伪装的镇定早已经消失,他开口,将事情全盘托出,“楚宴,这些下三滥的东西,都是他自作主张的!我、我只要求他,在今天绑了你!等今天结束了,我就、我就通知楚家的人,带着赎金赎回你!”
  “我从来没想过,要用这些东西危害你!”
  凌枫的心再恶毒,也没想过接触这类东西。他只是想着,让楚宴在这次的交流会上暂时缺席。这样一来,不仅能让导师觉得少年失信,更甚至,能让他这个落败的竞争者重新上场。
  至于赎金……
  凌枫怕自己提出的金钱,不能入了麦利尔的眼,所以才提了出来。
  “一句简简单单的‘我没想过’,就能撇清这一切吗?”楚宴丝毫没被他说服,“若不是你起了恶毒心思,麦利尔会注意到我,把我抓走?”
  “要不是我早有防备,有人护着,这些肮脏东西恐怕早就进入我的身体了!”
  “别以为这些事情没成功,你就能心安理得地撇去一切罪!”
  凌枫看着少年,被堵得哑口无言,“我、我……”
  楚宴松开对他的钳制,身边的下属立刻有了行动,拿着针筒靠近凌枫。凌枫剧烈地挣扎起来,却被人快速堵住嘴,只能发出一切含糊其辞的求救声。
  针筒注入身体的那一刻,凌枫猛然一颤,竟克制不住地痛哭出声。就连下/身也害怕到失禁,流出了肮脏不已的液体。
  阿尔奇等人看见这一幕,不约而同地露出鄙夷。
  楚宴哼笑一声,“麦利尔已经被抓了,我会让人搜集好证据,如实将你的恶行告诉校方……公费交换生?滚回去吧。”
  凌枫被人松开禁锢,直接扑倒在了地上。别说是逃跑了,就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他张开嘴巴喘气,眼中失去焦距,脑中混沌一片。那些自以为的骄傲,早就被楚宴碾得渣都不剩,全身心都被后悔和恐惧所占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